我的脾氣越來越大,心裡越來越煩躁。心胸也變得和狹隘。求心裡老師幫助

時間 2021-06-05 05:5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所謂行行出狀元啊,

現在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你是為自己為家人活的,

而不是為了鄰居活,

只要在以後的工作中能有所建樹,

那就是挺胸抬頭了,

祝你成功!

2樓:bzss_琪哚

不上學了就出去闖闖吧,不用擔心和鄰居見面的尷尬,不用再和家人鬧矛盾,去學點技術,過兩年再回家,到時候什麼都過去了,人們看到的只會是你的現狀,而不是過去。

加油,自己給自己爭口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起來,開朗起來,走出去,工作!工作,能夠養活你,也能夠給你帶來快樂和尊嚴!

只要勤奮進取,一切都不再是問題!

4樓:吾

互相理解。其實讀書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你要多和父母溝通,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如果有想做的事,就努力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啊,分數不好算個鳥啊

自己去做點什麼,說不定可以做第二個比爾蓋茨呢

6樓:劉超菲菲

行行出狀元,怕的不是失敗,而是被失敗打到。許士林乙個省一年也只出來乙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 人生,不必苛求什麼。生活有時候就是愛跟人開玩笑,常常出現的情況是大學生給高中生打工。

不用擔心什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選擇好你的下一步路線,人總是要往前看,這樣才能進步,總活在過去的陰影裡可能以後就會見光死。至於你和朋友家人的關係不好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朋友我倒不是看的特別重,因為我特別信奉一句話當你混好了才有朋友,如果以後你混差了現在玩的再好以後也會裝不認識你的(少數除外)。

至於父母,他們是因為你的失敗為你難過吧,也是感覺你有點不爭氣。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和家人最好的相處方法就是多和他們交流交流,哪怕是談論一些國家大事什麼東東的,這樣彼此能比較了解才會相處的更融洽,而這樣你可能獲得的自由會更多,父母也會更理解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呃,變成情緒的奴隸了。

8樓:頹廢泥人

換個環境重新開始,一切都是過眼雲煙。環境能改變乙個人的心境。一切都沒有定論的時候,你憑什麼自己無用。

對,有好的學歷能讓自己更接近成功,但這只不過是的成功的一小步階梯,還有一大步,還沒有走呢。

9樓:陽光驛站網

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分數差並不代表你是無能之人。也許人家從來就沒有看不起你,是你自己的心在作怪。

為什麼要跟家人吵架呢?你知道是小事何必大動干戈。小事要細聲商量。

好好放鬆一下心情。你換乙個角度去想想。如果是你鄰居家的某某人分數不怎樣。

你會多乙份心去想與你無關的事嗎?做人要有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乙個人生存、生活在世界的時間歲月。要這段歲月裡,有追求、有渴望,有奮進、有奉獻、有坎坷、有失落,它伴隨著你的人生,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中,都鐫刻著人生的歷程,體現著人生的價值。

但是,短暫的人生之旅,愴然中應含著自信,嘆息中須透著豪情。人生好比一本書,只有用美好的心靈去讀,你才能讀出價值,才會讀懂愛憎,讀懂痛苦與歡樂,讀懂追求和奉獻是人生的神聖和永恆。

正是因為世間有多種多樣的人生追求,才構成了豐富多彩的生活畫卷,無論是選擇大江東去或是小橋流水,都是各人的心志使然。人各持不同的人生態度,追求煊赫顯耀的未必高尚,意在淡泊清靜的未必卑下。於是,不同的選擇,構成的是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生,形成了不同的人生價值。

吐出自己最後一縷蠶絲,為人類提供優質的蠶繭,這是春蠶的價值;為使昏暗變得光明,獻出自己最後的光和熱,這是蠟燭的價值;找準自己的最佳位置,讓零配件構成一台精密的機器,這是螺絲釘的價值........

人的頭銜顯赫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瓦釜雷鳴,既不證明貢獻,也不代替水平。高山緘默,自是一種巍峨;藍天無語,自是一種高遠!

人的金錢擁有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當人的思想被金錢佔據時,就像鳥翼系上了**而不能再翱翔藍天一樣,不再容納遠大的理想。

人的生命長短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流星只有一眨眼的生命,卻呼嘯著劃出一道強光;那滿山的楓葉,到了深秋,才綻放出絢麗的青春。

人的榮譽多少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標準。把來之不易的榮譽當作人生道路上的路標,才能繼續輕裝前進;倘若固守在自我的陶醉上,背上榮譽的重負,必將失去價值。

人生的價值在於奉獻。星星沒有月亮耀眼,卻無私地獻出了它的一切,把萬里夜空點綴得美麗誘人;綠葉沒有紅花奪目,卻為鮮花吐馨獻出了自己的芳華,將花朵襯托得艷麗多彩。

無私的奉獻,是人生的主旋律,是鐫刻在人們心中的一座永恆的豐碑,其重如泰山,其珍如瑰寶。

展現人生的價值,必須用高尚品格造就光彩的人生。力圖使自己活潑而不輕浮,嚴肅而不冷淡,自信而不驕傲,虛心而不盲從。成功時學會深思,受挫折時保持鎮定,在追求人生價值中奉獻,在奉獻中實現人生價值。

只有這樣才能行進在人生的旅途上,經風不折,遇霜不敗,逢雨更嬌,歷雪更艷。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學過政治的都知道意識對行為的反作用。其實很多時候我覺得換位思考真的是乙個很好的辦法。當你要發脾氣的時候你想想如果你是被對待的那個人你希望別人怎麼做,這樣慢慢的你的心胸會變得開闊。

還有就是常常往好的反面考慮問題。就像之前我覺得父親偏心姐姐我很不開心和父親關係特別差,但也是在最近我試著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他是父親她為我付出是不可磨滅的。至少她讓我上大學和衣食無憂啊!

這樣以後我覺得關係好很多。很多時候事情是那樣看你怎麼看待。同樣對乙個說話直接的室友你可能想他說你壞話你可能討厭他,但如果你想這樣總比遇到乙個心計重背後罵你的人是不是好過呢?

說這麼多我只是想說多往好的方面想和換位思考。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還有學習的事情,學習好的又怎麼樣呢?

好就業?現在學不學習不重要的,讀到拿是哪吧,放寬心。

12樓:孤獨de一方

建議去醫院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我不專業,幫不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人好多啊 自己找答案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以我個人看法,考不考好只是看你有沒有盡力去考。讀書讀得再好還不是想賺多點錢,光耀門楣,不過這世道有說讀得好書就可以賺大錢嗎?年輕人眼光還是放遠點,以後才是你的人生呀!

15樓:使用者名稱——喂喂

你可以先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再去找乙份自己能勝任的工作,心情煩燥的時候聽聽歌。還有可以找好朋友聊聊天有時間去逛逛街。盡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去在乎別人,你要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好好過一輩子吧

17樓:星流逆轉

嘿,你的煩躁、脾氣、心胸都是因為乙個原因——自卑,建議你自己看開點,畢竟無論什麼事情,和生死相比較的話都是微不足道的,還有,家人永遠都是對自己最無私的人,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傷害他們,建議你還是先和自己的家人和好比較好,道個歉然後大家坐在一起交流一下,把話說清楚,解開心結!!!

18樓:飛飛豬角

你看到鄰居抬不起頭

那鄰居的孩子又考得怎麼樣你?

鄰居的孩子都可能沒你考的好

人家是不會笑話你的

怎麼說呢?我想中國應試教育的殘害下,中國像這樣的童鞋太多了很多優秀苗子因為一紙分數不理想傻了、瘋了

每每看到這些新聞和人物的時候都會很心疼

一、國內教育體系存在的問題

一、孩子這麼大壓力來至家庭、社會各方面壓力二、孩子的心理承受還得通過家庭來提高

一試定下乾坤的時代已經過去

很多調查顯示,學生時代調皮搗蛋的學生

在後來也有比例很成功的,並且很多都能領導以前學習優異的那些人學習知識主要還是開闊視野、充實、武裝自己的最終目標還是為了改善自身生活狀態的

就算給你乙個高考狀元

以後都不能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有什麼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父母都是小學文化,現在也很好的。

我們這裡有個賣炒麵的,夫妻兩個一年掙100多萬。

學個技術吧。

20樓:藍色的兔耳

做自己喜歡的有意義的事

把它做到盡善盡美

這樣你就實現了價值

收穫了快樂

放鬆了心態

改變了自己

還有記得樂觀的面對

不要忘記微笑哦

記住眼前的困難是暫時的

祝你快樂

最近感覺自己脾氣越來越差,很煩躁,沒有耐心,很容易生氣,怎麼辦?我以前不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經

21樓:好牧的兵

能夠感覺自己脾氣越來越差,證明你本身有一定的自制力,那麼就應該靜下心來疏理一下近段時間以來所經歷的一切人和事,找出影響心情的事情做乙個爭對性反省!再有可以去做乙個全面的健康檢查,因為有時候也有可能是身體某個機能病變導致脾氣不易控制。且因為你之前並不會這樣,有更多的可能就是身體健康出了小問題,馬上去看醫生為好,爭對你這樣情況,建議去看中醫會更好。

22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有很大的壓力,其實原因還是得你自己去找。以前的生活,你都是過的無憂無慮的。可是現在或許你有很多你不知道該要怎麼做的事情。

其實人生就好比一張白紙,至於怎麼書寫就要看你。俗話說,心態決定一切。有時候或許你有很多話憋在心裡。

這是**是,你又不知道。找誰傾訴一下。如果是我的話,我或許不會給我的好朋友或者是閨蜜講這些事情。

以前這個時候我會找乙個我不認識的人。訴說我心裡的苦衷告訴他。最近有很多事情困擾著我。

但是當你認真問我的時候,我卻一件事情,也不知道。

23樓:tony堅哥

你壓力大、放鬆一下、你靜下心情才能解決事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女生來例假期間的話這是正常的。或許是你近期遇到了什麼煩心的事,也會影響情緒。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事吧,修身首要修心,心理狀態穩定成熟,遇事不至於迷茫煩亂

26樓:

不是更年期就是肝臟出現問題

27樓:為本心理

沒有耐心,煩躁,容易炸,這種情況我也經常會有,我仔細分析過我沒耐心,煩躁,脾氣容易炸的原因,另外以我對這種情況的了解它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知道自己應該做點啥,但不知道那是什麼

在乙個特別的時間裡,你產生了讓自己動起來的想法,但又苦於沒有目標嗎?我想或許你是讓自己靜得太久了,那就在給自己一點靜得時間,在這個時間裡思考自己在乎什麼,什麼是重要的,你想做而一直以來沒有做,忘了做的事情,一次來了解自己的需求,激發自己的生命力,活力。

*知道現在有些事應該做,也特別想要做好他,又實在做不好這些事,缺乏積極有效的做事方法

很多事情是需要技巧和方法的,這樣,你做起事情來才會事半功倍,不然的話,很容易勞心傷神,結果卻又不盡人意,不管你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你可以看看那些把事情做得很好的人是怎麼做的,掌握別人做事的方法,讓自己的辦事效率提公升。

*對事情有高期待,以至於總是做不到,陷入自我否定裡,不願意去做,不敢去做

對事情的結果有高預期,高要求,而自己的能力又不足以支援,反正怎麼也做不好,那乾脆就什麼都不做。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放下對事情的高要求,凡事從點滴做起,循序漸進,一點一點去做好它,一口吃不成乙個胖子就是這樣的道理。

浮躁的社會,浮躁的人,偶爾的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深呼吸,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落到地上,站穩腳跟,肯定自己的路,一點一點穩紮穩打前進吧!

如需心理援助,可私m!

我的手越來越大了這個東西,我的手越來越大了這個東西

這個是水泡,因為長期工作大力氣摩擦手指沒有做有效保護,造成內部損傷。時間長,水泡的水分流失,會越來越硬,然後自然脫落。這個是水泡,因為長期工作大力氣摩擦手指沒有做有效保護,造成內部損傷。時間長,水泡的水分流失,會越來越硬,然後自然脫落。這個是水泡,因為長期工作大力氣摩擦手指沒有做有效保護,造成內部損...

身上的紅點怎麼會越來越大了中間白的越來越多紅圈

青華文學達人 身上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可能有以下情況!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身體過敏。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特別容易見到的,此種情況需要找到過敏原,找見過敏原之後,避免再次接觸過敏原即可。2.身上長小紅點是因為蚊蟲叮咬。這種情況在夏天是比較常見的,因為夏天的時候,蚊子都比較多,...

我老婆現在脾氣越來越大而且對我父母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烏谷槐 我也是,結婚十三年了,一直對我父母不好,和我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也是為了兩個小孩 個人觀念 雖然你們結婚時有些不愉快,但那都已經過去了這麼長時間了,難道你老婆和你岳父母他們還在介意嗎?事後不知道你有沒有采取什麼行動緩和一下呢?或者問一下他們到底要你怎麼做他們才不會如此耿耿於懷?你的父母辛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