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縮小成5厘公尺不小心掉進你的長筒靴裡面去,被你發現了,而且你心情又不好,你會對我幹嘛

時間 2021-10-19 02:19:12

1樓:天妒凡塵

如果你縮小成了五厘公尺,還掉進了長筒靴裡,那你會被濃濃的腳氣味,薰的臭死,正所謂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惜哉惜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關進我3天沒洗的襪子裡,用線吧口綁上,關你一天,晚上在把你拿出來,放到我的腳盆裡,當我的搓腳石,必須把我的腳添乾淨,否則用胖次悶死你

3樓:不丿言

認為這只是幻想而已,不可能有這樣的事情,那麼就永遠帶著你到處走唄。

4樓:最小的90後

我感覺我不一定能發現,你可能會穿鞋的時候直接把你踩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會被碾碎,因為心情不好,可能會對你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6樓:從此有了漂泊

掉?你會被摔死,長筒靴太深了

如果我變成小人只有5厘公尺大小,不小心掉進你的高跟鞋鞋裡,被你發現,我會有什麼下場?(僅女生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二個下場,好的把你當寶貝一樣關心你愛護你不讓你得到傷害。另一種就是把你當玩物高興了看看不高興就當你不存在。

8樓:夏沐瑾

是我的話我還覺得蠻好玩的,然後把你從鞋裡拿出來,裝進口袋裡,一起帶出門,讓朋友們看看,這麼好玩的事情當然要分享啊

9樓:紅紅麗麗

我會把你當寵物養,給你布置舒服的住處,給你穿好看的衣服,給你做好吃的,陪你玩……

10樓:王后娘娘

先用高跟鞋嚇嚇你然後你爬那邊我堵你那邊,先累死你。然後把你四腳朝天,讓你練習翻身技巧,等我玩厭了,我再把你的腳乙隻只的骨折,我看你怎麼爬,再繼續幫你分肢,然後慢慢玩死你!

長方形,如果長增加2釐米,寬增加5釐米,那麼,面積增加60平方釐米,這時恰好成為正方形

蹦迪小王子啊 原來長方形的面積是40平方釐米。正方形邊長 60 5 2 2 5 70 7 10釐米 長方形面積 10 2 10 5 8 5 40平方釐米 擴充套件資料 長方形的性質 1 兩條對角線相等 2 兩條對角線互相平分 3 兩組對邊分別平行 4 兩組對邊分別相等 5 四個角都是直角。周長的公式...

我小腿上有5釐米的紋身能去當兵嘛

王偉子 你好,不可以。1 文身 瘢痕 白癜風 胎痣檢查 面部 頸部文身或瘢痕直徑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 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 因顱腦 胸 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 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男青年文脣 文眉 文眼線,不合...

長方體,如果它的高減少5厘公尺,就成了正方體,這時表面積就減少了120平方厘公尺這個長方體的體積

底面周長 120 5 24厘公尺 正方形邊長 24 4 6厘公尺 長方體體積 6 6 6 5 396立方厘公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 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