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李箱的所鎖壞了打不開裡面有充電寶工作人員讓我開啟箱子求各位大神幫忙實在是急

時間 2021-10-18 20:47:12

1樓:

把行李箱密碼弄到000然後安一下,再乙個個的調,

2樓:

為什麼要你開啟箱子呢?如果懷疑這個箱子不是你,你就讓工作人員開啟檢查,裡面有充電寶不就證明這個是你的箱子了,也順便幫你開啟了

3樓:老驥

是拉鍊的嗎?如果是拉鍵的,用油筆在靠近鎖的那端扎下去就可以開啟。試試。

4樓:

用一塊石頭把鎖子打掉

5樓:

工作人員有個**** 叫他幫你開

6樓:

用燈光照到鎖孔,三個鎖孔位置一置且缺口朝同一方向即可開啟

7樓:到飯時了

開啟鎖**!號碼隨處可見!

8樓:枚飛星

一般人無法做到的,高手d一般人無法做到的,高手dq909036034上次實測了;;

;;「相比之下,青木那小子幹什麼都如泥沼中的白天鵝一樣醒目,總之是腦袋好使,這點我也承認。腦筋轉得快,對方需要什麼想什麼,轉眼就瞭如指掌,並相當巧妙地變換對策。所以大家都對青木心悅誠服,說他聰明過人。

可是我不佩服。在我看來,青木那個人實在過於淺薄。甚至覺得,如果說那就是什麼腦袋好使,自己腦袋不好使也未嘗不可。

不錯,腦袋是像剃刀一樣敏銳無比,問題是那小子沒有所謂自己,沒有必須對別人訴說的東西,完全沒有。只要能得到大家的承認,他就心滿意足,並為自己這份才智洋洋自得。不外乎隨著風向滴溜溜打轉罷了,可是任何人都看不出這點,看出這點的大概就我乙個。

「我猜想青木那方面恐怕也隱隱約約察覺出我這個心思,畢竟直覺好,有可能在我身上感覺出某種令他戰慄的東西。我也不是傻瓜。人倒沒什麼了不起,但不是傻瓜。

非我自吹,那時候我就已經擁有自己的世界了。我還年輕,即使自己有意巧藏不露,怕也難免有所炫耀,而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我想是這種類似無言的自負的東西刺激了青木。

「一天,我在期末英語考試中得了第一名。考試得第一名在我是頭一遭。不是出自偶然,當時我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得到的東西----什麼東西橫豎想不起來了----假如考試考個第一就能求父母買來。

於是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在英語上拿個第一,就徹頭徹尾用起功來。考試範圍哪怕邊邊角角都不放過,一有時間就背動詞變化,一本教科書看得滾瓜爛熟,差不多能全部背下。所以,幾乎以滿分得第一作為我根本沒什麼奇怪,理所當然。

急行李箱設定的密碼調對了可打不開,該怎麼辦

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 五 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或者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

行李箱的密碼鎖忘記了密碼,怎麼開啟鎖

心的舞台 行李箱密碼解鎖的方法 第一步 把密碼輪的這一面至於強光源的方向,能夠看到密碼輪下方開口處為好,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每個密碼輪下方都有開口,把每乙個密碼輪下的開口對齊乙個方向,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對齊乙個方向後記下當前密碼輪上的一組數字,如下圖所示。第四步 把這一組數字逐次加一,每加一次就按...

怎麼設定行李箱的密碼,如何給旅行箱的密碼鎖設定密碼?

莫念v勿忘 乙隻手按住鎖扣,不要鬆手,用另乙隻手撥動你想要設定的密碼,設定好後鬆手即可。解決方法步驟 1 行李箱的主要結構行李箱主要是由上定位板 底座板 主體布還有兩邊對稱的側邊板 側邊布和框架組合而成。密碼鎖一般在行李箱的上部和側面,從而保證我們使用的方便性。2 用乙隻手把密碼鎖上的滑動箭頭向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