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3週歲了,我和妻子要離婚,在下列情況下法院把孩子判決給我的機率有多大?全分懸賞,忘高手回答

時間 2021-10-18 05:15:20

1樓:劉大來律師

夫妻倆吵架是正常的小事,不要輕易離婚。夫妻間要多溝通和交流。

2樓:

作為一個男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

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根本不用鬧到要離婚的地步,跟父母住在一起本來矛盾就大,這就需要你這調和劑從中調解了,弄到現在這種地步,不光是妻子的性格問題,還有你的個性問題,你沒做好丈夫和兒子的角色。其實早就應該搬出來住,住離父母家近點,週一到週五把孩子讓兩老的帶,週六週日再由你們倆帶;週一到週五也可以是白天在爺爺奶奶家,晚上跟你們在一起。其實有很多的解決方法,何必要鬧到離婚呢?

雖然你的問題是問孩子判給你的概率有多大,這我不清楚,但還是忍不住回答了,因為孩子!不管孩子跟誰,父母的不和在他小小心靈裡種下了不安的種子,這以後不論你再花多少的精力去教育,總是會有那麼一點殘缺的。可憐的孩子。

4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其實你給的情況描述還不夠多,例如你妻子的經濟情況。但是基本上你獲得撫養權機率比較大,主要是你父母願意撫養且有撫養能力對你很有利。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樓:小林笑笑生

1、 妻子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妻子的父母親也是,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2、妻子對母親意見特別大,多次跟我母親發生爭吵,造成家庭不和。

3、因為孩子的病情要求不能有情緒波動和過激反應。

可以申請法院把孩子判給你,但是不能不許妻子探視。

6樓:深圳劉勇律師

小孩歸你的可能更大。

我兒子3週歲了,我和妻子要離婚,在下列情況下法院把孩子判決給我的機率有多大?全分懸賞,忘高手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孫律師:

關於子女撫養問題,因子女已經超過2週歲且未滿12週歲,決定撫養權的關鍵在於男女雙方的撫養能力。

8樓:春聯春

酌情。如果母親不想撫養孩子

最後孩子肯定是由你負責撫養的

9樓:

這種情況,從對孩子成長有利方面考慮,估計判給你的機率較大

我想請問我兒子2周歲了,我想和我老公離婚要什麼理由嗎

昌瑞麗 公婆有不是一輩子都有跟你過,你擔心什麼,自己在家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要低三下四,只要不違背原則,做你自己。其實離婚孩子是最可憐的,為了你的孩子,多和家人溝通,改忍的時候忍,改吵的時候就吵,該好的時候就和好,人生本是酸甜苦辣鹹的,即使你離婚了再結婚也會有這些苦惱,到那時想挽回就太晚了 因為 ...

老公坐牢了,我們有個兒子3周歲了,我要不要等他,我們結婚4年了,可是老公在我們結婚兩年多的時候因故

愛喝粥 你的婚姻你做主。一 根據法律規定可以協議離婚,不過操作難度較大。根據 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規定,辦理離婚登記應當夫妻雙方到場。由於服刑人員的人身自由受到限制,導致其無法親自去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所以只能通過婚姻登記機關工作人員到監獄 現場辦公 或者由獄警押陪至婚姻登記機關辦理。本人覺得這種方...

你好!我兒子已經4周歲了,經常是喉嚨發炎,導致發燒,請問如果把扁條線切除,對小孩有什麼影響

普通模型新手 病情分析 你好,扁桃體位於消化道和呼吸道的交會處,此處的粘膜內含有大量淋巴組織,是經常接觸抗原引起區域性免疫應答的部位。口咽部上皮下的淋巴組織團塊。扁桃體可產生淋巴細胞和抗體,故具有抗細菌抗病毒的防禦功能。意見建議 你好,扁桃體摘除術應嚴格掌握適應症,咽部淋巴組織具有重要的保護作用。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