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到底該怎樣做人,人有善惡,到底是做善人好,還是做霸道人好,還是做見人做人見鬼說鬼話人好呢?各

時間 2021-10-18 04:19:57

1樓: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2樓:位宜珈藍

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句話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在生活中常常看到一些行惡者逍遙法外,真是令人氣憤!

我例外介紹我的信仰,我是位**徒,行善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聖經告訴我,義人的道路越走越光明,惡人的道路越走越昏暗。行惡詭詐的必遭報應。

惡人所行的,暫時得意而已,義人雖遭受苦楚陷害但必得甘甜!看看希特拉,他暫時得意而已,是誰得勝,是公義,是正直,是良善。

我原本也不知道是行惡還是行善,但我所信靠的耶穌,是他讓我選擇從善,面對現今黑暗的社會,作為誠實的人是要吃很多虧,但是上帝會為我討回公道。

請務必要行善,行善對社會,人民,國家都有幫助!

3樓:言意設計工作室

現在社會,很多人都是欺軟怕硬;還有一句話很到位:「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我個人認為,人不能忘本,善良是最根本的,不能缺少;你有了權力,就應該做作一點,你不做作一點就很容易被人欺負,但是不能仗勢欺人;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相信這一句話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應堅持以善為本,堅持自我不欺負別人,也決不讓人欺負。

5樓:淺淺風季

壞人不要怕,善人不要欺。

表面做好人善人恩人暗地做壞人做鬼有哪些話表達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隔肚皮,笑面虎,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文才有限,唉!!!

人與妖,善惡都在一念之間,做人好,還是做妖好,該怎麼抉擇呢?

7樓:鯊魚餌尼莫

善惡可以抉擇,當然是從善如流啦!

人和妖的抉擇就是想多了!想清楚怎麼抉擇了也用不上啊!

人應該怎麼做人

8樓:大白說

你的態度決定了我的溫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應該來怎樣做人,做

人和做事有密切自聯絡,做bai人首先學會做事只有

du很好做事才可以做zhi好肉,做事dao不要太估計自己要估計正個團體和周圍的人,做事要和諧不要以本人的利益考慮以也要考慮周圍的人的思想和做法,做到細緻有分寸不要斤斤計較做人要從自己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輩子:

要想活得快樂,就

得學會簡單;

要想活得幸福,就得學會知足;

要想活得瀟回灑,就得學會糊塗!答

要想贏得人心,就得學會付出;

要想贏得感情,就得學會守護;

要想贏得人品,就得學會大度! 作家楊大俠說道,做人是一項修為。

11樓:金湖三河兄弟

做人的最高境界是至人,至人是偉大與平凡的統一。明代作家洪應明所著《菜根譚》中回

有這麼乙個關於常的格答言:「酡肥辛甘非真味,真味只是淡;神奇卓異非至人,至人只是常。」常合周而復始的自然規律,常合社會規則,常合做事辦事的程式,常是經常的反覆出現的東西,常裡有序多,常裡穩定多,常合乎事物正常的發展變化。

人做的好是最近至人的,這樣的人言談舉止合常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難,人難做,人做得周正有不少人還反對,做人還是隨大流的好,人群整體上進步是慢的,適者生存,適宜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利益別佔盡,讓人幾分;說話別太傲,謙遜幾分;處世別太狂,低調幾分;對人別太狠,寬恕幾分。給別人留了尊嚴,就是給自己攢了人情;給別人讓了退路,就是給自己鋪了後路。

作家楊大俠指出,做人是一生學問。

14樓:齋萊任鴻遠

老實說做人首先要誠信

然後要厚道

大方開朗哦

15樓:祝勝刀梓露

孔子曾說過

做人要:恕!

16樓:森維勾蕤

把自己變的堅強點!

我發現現在的18歲就是缺乏堅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番區即會流汗也會流淚,不能奉陪只能後退,不願嘗那搗亂的滋味。

吃一回點虧已無所謂,上幾回當答亦無所謂,一身健康伴一生體會。

吃一些苦也無所謂,受一些辱亦無所謂,一生平安換一世安慰。

怎麼不能將敗變成,怎麼不能將失變歸,

怎麼不能閉上那雙眼,不關是是非非。

做到溫馨有饋,淡假真偽,擰彎也不折,至賤又無敵人陪。

不管是誰生死輪迴,既然是噩夢也就不必說有鬼。

問天問帝問神無回,只要學得好就靠自己做得會。

無論是誰生死輪迴,對不起自己,也不雞蛋碰石堆,會不會。

雖然沉默也會應對,即使不作也能發揮,不願嘗那倒霉的滋味。

蒙一點冤亦無所謂,賠一些錢也無所謂,益公升興趣但成就相陪。

認一點錯應無所謂,服一點輸更無所謂,不計得失願一生安魂。

怎麼不能將弱變威,怎麼不能將小添倍,

怎麼不能合上那雙眼,安靜睡上一睡。

做到內心有貴,代價甚微,為人好是對,至清無需魚兒賠。

無論是什生死輪迴,對不起自己,依舊不必喝多醉。

聽天聽地聽心有饋,不要做不對,才能減免受傷危。

不管是誰喝多也醉,對不起自己,也要問問行不行,對不對。

為什麼好人未必有好報,但惡人確有福報,這能用易經來解釋嗎?到底是做好人好還是做壞人好啊!

18樓:

宗教中很bai主要的一部分就是叫人行善du,多做好事,所zhi以這是無法從dao宗教的角度去解釋的。

專至於做個好屬人還是壞人,我勸樓主還是做個好人吧,也許是有很多的壞人得不到應有的懲罰,那是因為我們活在現實中人與人本來就不平等的。但如果處在同乙個平面,強與弱的差距並不那麼大的話我相信還是乙個好人會更好,更受他人的歡迎,而乙個壞人則相對會被排斥。

純手打,敬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易經有君子 小人 大人 其實這一切種種都有人或某種東西記錄住的 時候未回必會到 你也等不到那答天 有話說睡覺啊人放火金腰帶 修橋補路無屍骸 這第一句很像資本主義開頭的血腥積累 後面卻未必了 因為這些傢伙賺了錢後都用來做慈善事了 你說他好還是壞?就如這樣 他殺了乙個人 卻用殺了這個人所得的錢財救了十個人 但那十個人卻害了100個人

孰是孰非 很難說清啊 訛人是沒福報的 這點你要確定做乙個平常人吧 不好不壞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和天道

20樓:

對好人來說在世上是乙個磨鍊,在永世裡有享不盡的福樂,惡人在世也就那麼幾十年,多活幾年也就是上百年,但在永世裡有永遠的地獄等著他們,讓我們遠離罪惡,活出愛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功德未必要此生來報,一世為惡卻此生必報!因果這東西,連佛教大德尚不能說清,誰又能看透呢?不過好人必有好報,惡人必有惡報!

22樓:耶穌寶血遮蓋我

《希伯來書》9:27 按 著 定 命 , 人 人 都 有 一 死 , 死 後 且 有 審 判 。

23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有時空觀念的,故時候未到,吉凶難判,君子故當為善。

24樓:和曦源

當然是做好人,當好乙個好人不容易,做了好事要不圖回報。佛說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好報qq群166851801

26樓:王云云

肯定是做好人啊,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7樓:錯錯錯錯錯錯

儘管做好人bai

累,很累du,我也不願意傷害zhi好人的,左右為難的,dao鬧心,沒有專天理沒有制度金錢社會屬,眼裡只有錢的,壞人什麼感情都沒有這樣人還是很多的呢,只是有些人不知道的,偶爾他們也做些好事情所以有些人發現不到他們勢利眼,有錢人都是好人嗎,不一定什麼都不是一定的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而活著,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生活中總有一些塵煙會迷離你的目光,總有一些情感會傷逝它的份量。當突然有一天你找不到他 她 的影子,你才驚異的發現,他 她 從你的生活中走丟了。只是你不知道,他 她 走的時候,是否帶走了你的思念,也帶走了你的憂傷。每個人都有各自行走的姿勢和方向。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某乙個時候停下走累的腳步,彼此行注目禮...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急求解答,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等死 為了死的時候不會哭 而會笑 天天宇欣 這個問題問的太大了,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我認為 人活著的目地,不是為了在世上有多高的地位,也不是為了積累多少錢財。而是為了在有生之年,盡自己所能多做善事,為了子孫後代 也為自己的下一輩子 多積累一些陰德,多積累一些福份。免得後代子孫福薄沒飯吃,也免得自...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 情感修復挽回 婚姻危機處理 心理療癒 戀愛困擾 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 小時,服務人數10000 人數。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