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店被盜,小偷被捉住,怎麼挽回損失

時間 2021-10-18 02:23:38

1樓:河州的大夏河

你可以在審判小偷事,提出民事賠尚。但要注意小偷有無能力(經濟和財產)否則也浪費時間。

2樓:西部大學生志願者陳琳

一般的處理是,如果贓物被追回那麼被害人再提起附帶民事訴訟,法院一般不予支援。

3樓:

刑事訴訟的同時提起附帶民事訴訟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 遇上小偷 真是太倒霉了啊 如果小偷無力賠償怎麼辦 只能受點處罰、以法律制裁了啊 哎 感到傷心 再教他做人的道德 以後別再給無辜者製造不幸了啊 從新做人啊 讓世界和平點啊!!!

5樓:凌洲業話

入室盜竊屬於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既然已經被抓獲,你可以向法院申請附帶民事責任的刑事訴訟,也就是申請經濟賠償,你的所有損失(包括直接損失和間接損失)都可以申請賠償,然後看法院怎麼判。不過即使法院判下來,支援你的主張,但是小偷如果確實沒有償還能力,那也沒有辦法,說白了,到時候你也只能認倒霉。

6樓:河北律師趙穎鋒

第一,首先通過追繳的方式挽回損失。

第二,通過追繳方式無法挽回全部損失的,對於剩餘損失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第三,刑事附帶民事訴訟判決後,法院會對他強制執行,如果他一旦有財產,法院就會執行。

在手機店做兼職,手機被盜了,當時就我人在店裡,老闆不在

手機數量你有沒有數啊?如果真丟了,是應該報警的。雖然不是你拿的,但是你疏忽造成的。所以你是有責任的。但是如果合同沒寫明這一項,即便法律上要你賠,也不是全額的,所以也不能完全聽老闆的。你倆可以協商一下,他要不讓步,就得藉助司法。一個兼職,不用擔心工作啥的吧,出什麼事情研究什麼事情,自己得衡量。 昌河可...

今天被華為手機店的人拉去做什麼調查,感覺被騙了

我15號也在廣州客村被騙了,同樣的套路,就是被唬住了。被華為手機店的人拉住說幫忙填個問卷,然後又說可以送耳機,只要填個資料就可以了,弄著弄著就搞成這樣了,我也是傻乎乎的就籤了字給了手機讓他們搞,後來我回過神來覺得不對勁,回去找他們理論,都被他們繞過去了。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要回那2699元,請問大家都是...

手機專賣店的利潤怎麼樣,開手機店怎樣盈利?

那個利潤很大。乙個手機最起碼轉你四五百不是問題。要不然現在的街道手機店咋那麼多。還可以,就是手機不太好做了,更新太快。如何開乙個手機店?網上開店,這樣全國都有客人,而且也能在生活中賣,真是一舉兩得,謝謝!那就要看你是開什麼店,如果是開一家水貨店那是很簡單的,如果開通訊行業中比較有名氣的,那第一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