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辦酒席,我實在送不起禮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22:51:25

1樓:吳詩妍好

別人辦酒席也就多幾百塊錢而已了,如果你以前做事情的時候別人已經給錢給你的,

你現在要還禮的呀,

你可以向你的親戚朋友借一下。

2樓:妮妮小樂園

我覺得別人家辦酒席的話,你送不起禮可以不送?對於隨禮這件事,我覺得還是要量力而行,如果自己的經濟條件真的達不到那種程度,不隨禮是沒有人挑你的,沒有人會因為這件事情對你有看法,乙個好人不會對你有任何看法的

3樓:

別人辦酒席,如果請了你,應該要去捧場,禮輕禮重是次要的,關鍵要到場。得禮還禮,你有事的時候,別人會比照你的禮還禮。實在送不起禮,可以和他講清楚,人到場就行,祝福的話語送到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關係不是特別近的話,那就可以不去唄,因為這種應酬實在是太多了,怎麼也是由可以不去的。

5樓:莊家一條龍

如果您不欠他的情就不要送了,因為您拿不出那麼多的錢去送禮,幹嘛要硬著頭皮去充臉面呢,大不了以後互相之間不動金錢的來往就是了。

6樓:接騫

隨禮不要去攀比人家,隨你當地風俗,隨禮多少是個心意,你拿多少人家以後也就隨禮多少,禮常往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不起就不要送

也沒什麼規定,說必須要送禮的

所以說你就直接裝作不知道就好了

8樓:溫以紅

不去參加婚禮,但準備乙份小禮以表心意,最好是自己親自做的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去了,過後見面找個很好的理由,補上就可以了,朋友還是要的,

10樓:

送多送少是個事情,送與不送又是另乙個。每個人有自己的能力,送多送少都可以。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你要送很多的沒用的東西,還不如簡簡單單送一件急需的東西。

11樓:猛賁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人家請酒,你肯定要去,不然以後可能就不來往了,以後就少了一門關係,至於這個禮,我想也沒多少錢,你可以借錢啊,朋友,親戚,或者借唄,信用卡。錢不多,肯定可以弄到,關鍵是看你想不想去弄。

12樓:有來有去大千世界

那就不去,這本來就不是正常的現象,量力而行,不必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不起那也沒辦法,那就不要去參加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1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可以推拖不去,或借錢去吃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送點自家種的菜,盡力了

如果給別人送禮辦事,但是不幫忙,應該怎麼辦?有遇到過的嗎 10

17樓:

這種人最無恥!你辦不了就別收禮呀!收禮不給辦事又不理不睬的行為實際是欺騙!對這種人最好舉報他,讓他不能再欺騙別人!

18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有遇到過給他送錢讓他幫忙他死活不要也不幫忙。但是想想也覺得能夠理解畢竟現在反腐反貪那麼嚴重。人家這麼做也是為了自保。何不自己努力呢。

19樓:

還能怎麼辦 收禮還能不辦事

我欠了別人30萬實在還不起怎麼辦啊

花花蝴蝶飄啊飄 如果對方起訴你的所有財物會被查封,被拍賣,然後用於還債,但是還是還不起的話,法院會中止執行,然後等你有錢了繼續還。 蔡仲翰 要麼等待別人上法庭告你然後由執行局去確定看看你是否究竟真的還不起,要麼就等債權人自己或者通過討債公司天天跟著你看看你是否真的還不起。當然如果你真的還不起,但只要...

送出去的禮別人要是送回啦怎麼辦,如果別人送你禮物過後又要回去你怎麼辦

卿憐雙 如果你送給別人了,別人退回來了,說明他並不希望你給他送禮 你給他送禮肯定有事求他,他可能替你辦不到 或者是他沒有能力去辦這個事,所以他不會收你的禮,如果收了你的禮,他就必須幫你,如果不幫你就顯得他有 不寫不,沒有誠信 沒作業,他如果不想收你的禮,就肯定是幫不了你什麼事 退回來你就收下吧 再去...

我太實在了,該怎麼辦,我太老實,太實在了。別人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韓飯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一樣,實在是你的本質,是你的優點也是你的缺點,但實在也要分事!發生這種事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你交的這個女生不本分!還有自己要有主見!不要光聽家人說你,就是對的,他們為必對,你不要懦弱,要有自己的思想,抽空好好想想! 這是心理作用,和屬相沒有什麼關係。實在其實是乙個很好的品質,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