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我在她難過的時候陪著她幫助她,她還很感激我經常一起出去玩,但是最近我表白了,她

時間 2021-10-17 15:55:51

1樓:網際網路營銷吳學涯

你在女孩最脆弱的時候幫助她,女孩願意接受你,表明女孩還是需要你的。

需要你可能是朋友,昇華成男女朋友要有喜歡的感覺。

你要求昇華關係,女孩不願意,證明女孩對你沒有喜歡和愛的強烈的感覺。

在沒有很強烈的喜歡和愛的感覺的時候要沉的住氣,不放棄,就有機會。

在女孩沒有男朋友之前,你和女孩關係越好,你的機會就越大,有一天女孩可能會接受你。

要去了解女孩內心的需求,喜歡的是什麼,是否有喜歡的人,受了什麼傷害,然後給她最喜歡的,這樣做才能走進她的心裡。

總結:耐心+細心=成功。

2樓:鍋魁小子

有些話不一定要說出來彼此心裡面明白就好,如果愛他就繼續對她好。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3樓:張一心小朋友

建議繼續追她 如果她單身的話

你就像男朋友一樣的對她好 總有一天她會發現你的好

4樓:偉幸福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 很難忘掉。我之前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不要刻意去忘記,要不然會越來越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就好了,這是正常事,不要因為這個而煩惱。

增加自己的業餘愛好。多交朋友,慢慢就忘記了

5樓:範範維他

作為女生建議你像以前一樣對她好,或許哪天她哪天就想跟你在一起了呢。

當然這種陪伴你也是痛苦的,畢竟大多數可能你只是幫別人做嫁衣。

6樓:

晾著她,欲擒故縱,但要表現出很難過又很堅強的樣子

我有個同學是個女生,我非常感激她,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一直陪著我,幫了我很多。很為我著想我不明白。我

7樓:╲色°彩

先問問你自己是否愛她,還是自己的內心只是感激她,感激和愛內是兩回事的,感

激容並不是愛,如果你對女生只是心存感激的話,你就別答應人家,要不誤人誤己,一定要認清自己的感情,女生是真的愛你,對你是真好,肯為你付出,如果你覺得是愛,就好好珍惜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孩兒愛上你了,不然誰會無緣無故的幫助你,雖然你覺得自己很平凡,這裡是真愛和金錢地位什麼沒關係,這樣的愛情一定要抓住別放過,你要接受她對她好,你們會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喜歡你是幸福的。如果你覺得這個女孩是個好姑娘你就和她牽手吧,難得有人這樣喜歡你好好珍惜吧

10樓:小小丸子

恭喜你了哈,有這麼好的姑娘喜歡你,而且還願意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陪著你,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所有的行為都是想告訴你。喜歡你。所以願意為你做一切。

喜歡你。版和錢沒關係。喜歡的是你權這個人。

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喜歡她,就應該直接的告訴他。別讓一個這麼好的姑娘。浪費了青春和真情。

她所有的行為都是想告訴你。喜歡你。所以願意為你做一切。

喜歡你。和錢沒關係。喜歡的是你這個人。

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喜歡她,就應該直接的告訴他。別讓一個這麼好的姑娘。浪費了青春和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沒有原因,既然你沒什麼可圖她還喜歡你。說明她對你是真心所以希望你珍惜她對得起這份喜歡。不要辜負她讓她傷心。同時希望你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建議喲

13樓:燕燕一生一世

你的女同學,很可能看好你了,人只有在困難的時候,有人肯無怨無悔的幫助你,尤其是異性,這說明,她是真的喜歡你,你要是對她有好感的話,那就水到渠成了,祝賀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陪你在一起的同甘共苦的女人,放手去愛吧!世間很難得,能遇到自己陪你,幫你,鼓勵你,說明你人緣不錯,太小了就別戀愛了,等上了大學在去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知道嗎?女

bai生是喜歡你du的人品,不是你的錢zhi財。這樣的女生現在還dao很難找呢。所以你回一定要把握住。

有人愛答有人疼。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兒。你還懷疑這懷疑那。

真替你著急。你愛他嗎?愛是沒有條件的。

找一個真心愛你的女朋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想想你對她有感覺嗎,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不妨交往著看看。你的什麼也沒有,只是物質上的,她看上的是你身上的優點。物質上沒有隻是暫時的,事在人為,在這樣的動力下,你的現狀很快就會改變的,加油吧!

17樓:武世聲飛

愛是沒有理由的,愛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對了,便喜歡的,就這樣!

18樓:我陽光我愛笑

好好珍惜,問問自己的心,喜歡就在一起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bai

你的,你呢,你對她du什麼感覺,這個還zhi是靠感覺的,有些dao人不是看物專

質條件,屬是靠心理的,如果你對她有感覺的話,可以考慮在一起,但如果你對她沒有感覺的話,就要對她說清楚,也不要浪費對方的青春,都是為了對方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他喜歡你。我願意為你做所有的一切。你要好好珍惜。不要錯過這個好姑娘。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就要明確的告訴他。

21樓:沒有好名字灬啦

那她對你肯定是真愛啊,你感覺她怎麼樣呢,如果還不錯的話就做他男朋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她愛你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福氣,可千萬不要錯過,複測你後悔一輩子的

24樓:寧貴不賤

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吧!

25樓:火雨

那你呢,你想法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無法想象當年的情景,我至今記憶猶新,在我動身赴京趕考的那年,是

內永徽末年,入京是容祥符元年,我在當時的太安城,就碰到一幫別地士子,衣衫鮮亮,持扇腰玉,風流倜儻。嗯,你們如今好像也差不多嘛……那會兒,有兩人知道我是北涼人氏後,便陰陽

我有個同學是個女生,我非常感激她,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一直陪著我,幫了我很多。很為我著想我不明白。

27樓:心經經

你遇到了

抄一個好女孩,bai你一定要珍惜。

當然,不du是說你非得當他的男朋友才zhi叫dao珍惜,而是說,你應該對她好。這個好可以是閨蜜一樣的好,可以是兄弟般的好,可以是親人般的好,當然也可以是情侶般的好。所以,你要以哪種關係和他相處,你一定要把握好分寸,說清楚,千萬不要傷了女孩的心,賢惠能吃苦的女孩子越來越少了,珍惜吧!

至於你說的你一無是處,那麼為了這個女孩,開始做自我改變吧,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明白 對她是喜抄歡還是

襲不喜歡

如果喜bai歡她你就珍惜她 畢竟他真

du的是一個好zhi女孩,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可以dao這麼為你著想如果你不喜歡人家

那你就應該直接拒絕別給人家希望

不要浪費彼此的青春

其實很簡單

喜歡就接受

不喜歡就做普通朋友

你應該多為人家女孩子著想

畢竟為你付出了那麼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所有的行為都是想告訴你。喜歡你。所以願意為你做一切。

喜歡你。和錢沒關係。喜歡的是你這個人。

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喜歡她,就應該直接的告訴他。別讓一個這麼好的姑娘。浪費了青春和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句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是喜歡一個人就要圖他的外貌或金錢。

2.這個回女生對你很好,也嫌棄你沒答錢,我覺得你不光應該感激,更應該珍惜這段感情。

3.雖然你現在還沒有多少錢,不過你應該還很年輕,努力奮鬥,為愛你的人營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3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覺得

bai你應該自信一點du,也許你並沒zhi有自己想象的那dao麼糟糕,個人

內覺得你與容其糾結她為什麼喜歡你,還不如想想你對她是什麼看法喜不喜歡她,一定要想清楚是感激她在你困難陪你,還是真的喜歡他了。還有就是現在想不想和她在一起。或者應不應該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道理的,不需要糾結這個問題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好女孩好好珍惜吧,不喜歡人家就說清楚。

33樓:喻旭娟

她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她就和她說清楚,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是因為你有錢,你有啥,而是因為你符合他喜歡的樣子,性格。她對你應該是真愛,好好珍惜眼前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女生是真的愛上你了,你問下自己的心,如果確定自己不愛她你就找他好好聊下,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你如果只是感動以後也會傷害到她,所以要跟她講清楚。如果彼此都有意那就請珍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說明這個女生對你產生了愛的關係,證明百分之百愛上了你,你可以正宗的和她建立婚姻關係了並且可以成家立業了。

36樓:1微風來

女生喜歡你,你告訴對人家的意思是否喜歡。

37樓:沒精神加班

即然女生那麼喜歡你何不嘗試去接受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39樓:冷憶回眸轉

他就是喜歡你,你不喜歡拒絕加不接受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是真愛,你只是感激,沒有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愛情就該這樣,第一眼就喜歡的人,才會在心裡一直念念不忘,是顏值也好,是感覺也罷。反正對的人,一眼定情。反正愛的人,遍體鱗傷也義無反顧。

我追一個女生,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她說不喜歡我,我追了她一段時間,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感覺很累? 30

42樓:德系重型

這女人要換成我,早大嘴巴子呼她了,慣她那些臭毛病, 自己的錢愛咋用咋用,愛借誰借誰,談戀愛而已,管的著嗎,草,那結婚以後還不知道會怎麼樣。以前我也處過單親的女朋友,人家就是他媽說咋樣就咋樣,一點主見沒有,後來分了,他們那種心裡就快扭曲了,真的,一點不誇張,你談的這個就別在投資金錢了,能睡到啥時候就睡到啥時候,不能睡了就分手,現在悄悄地發展新目標才是你該做的,讓現在的那個繼續作。順著他,別給他花錢就行了。

錢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裡。這是一個男人的底線,切記! 記得采納我,兄弟!

有啥問題就回過來,哥們給你支招!

43樓:2017幾何

始亂終棄就是指你這樣子的人, 因為你不是因為真愛才去追求她,而是遭受到了拒絕不甘失意的情況下強求的結果。既然如此,是放手還是承擔一時之勇的責任取決於你真的愛她嗎?年青人,善待他人也就是尊重別人。

學會這一課,是你成為一個男人的標誌。

44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因為你太害怕失去她,你最得太多反而會顯得很卑微,這樣別人不容易珍惜你的感情。

不要試圖去討好她,而是把你對她的關心放在每一個小細節中,同時放平心態,坦然面對將來可能分手的局面,避免給自己造成太大傷害。最後,每個女孩子都喜歡陽光、健康向上的男孩子,所以還是要努力學習,打拼自己的一番事業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45樓:朋友是這裡人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與單親與否沒關係,心累因為她不太呼應你的愛,你說的對啊,人家說不愛你,你又不想放棄,自然彼此會累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一切要誰謜,不可強求,只要大家都能彼此理解,寬容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就不要再相處了。分手是最好的結果。在往後的日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儀物件。你只有相處才能相互瞭解各自的性格,脾氣,感情。既然相處很累。不適合就儘早分開。

4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們倆個不合適,光是一個信任的問題,就可以說沒有信任,其它一切都是白說,一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不是誰說改就改的問題,另外她的家庭環境那樣的壓抑,你一天可以忍,過日子要多少個一天啊,總有一天你忍受不了,那怎麼辦呢?

49樓:妞妞兒

如果不能交心,就不必談了。她老壓著你也不是辦法。不單親的問題。是他們家庭環境和交友圈的問題。你是挺好的了。

我喜歡女生,她也喜歡我,她是很想讓我陪著她

女生嘛,多多少少都沒什麼安全感,建議多約會,買些花之類的,有些女生希望男生陪著她並不是希望找個人聊天,了解了解對方。或許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呆在一塊兒,不要不耐煩,如果可以不要主動說話,如果超過五分鐘她沒主動和你談話,那麼就是只想和你呆在一起,因為你帶給了她安全感。如果談起來了,建議你多說說你自己的喜好...

我對女朋友很好,沒罵過她,她委屈的時候我在她身邊,什麼事我都順著她,這樣會不會太寵了

呼延芷波 你對她好,你幫著她,寵著她,為她做什麼都是一個道理!一次 兩次 三次 她會覺得你很好 就這樣子慢慢地她就無所謂了不在乎了!最後你還是這樣子!他就覺得是理所應當的 哪天你真的忙了不在她身邊了做不了這些了 她就會說你變了 不愛她了!祝你幸福 惆悵驀然 太寵了!以後她有可能會無理取鬧的!適量的不...

有女孩,她對我很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她陪著我一起度過,我失敗了她幫助我,我開心她陪著我一起

有乙個女孩兒,她對我很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他陪我走過這個度過這個難關。我失敗的事。他幫助我。我開心的時候。他對我大秀啊。因為我們倆合得上來。有什麼事情?有兩人面對我又斤斤計較。都是那麼愛對方。嗯,沒有別的可說的。有時他倆一起工作。有的事情他倆去面對。這才叫不離不棄的。年的。你有困難他幫你。他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