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追女生。她比較高冷。多月了還是沒有結果。然後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時間 2021-06-29 04:25:04

1樓:betty石

當然要說清楚,最討厭把別人當備胎的行為了,其實這個事情都完全是不需要猶豫的,如果你喜歡的是別人,當然要和這個女孩子說清楚,不然這算什麼,給別人希望卻讓人失望,誰都有喜歡別人和追求別人的權利,你也一樣,但是別耽誤別人。既然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不是同一個人,那麼你就應該做出選擇,如果你選擇你正在追求的女孩子,那麼請沒問題行,就一心一意大膽的追求,追求自己所愛是最正確不過的事情。如果你選擇的是追求你的活潑可愛的妹子,正好她的性格也是你喜歡的,那你就沒必要再去追求你一個可能拒絕你的人,這不是兩全其美麼。

所以不論你怎麼選擇,你都要有一個取捨,看看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否則你可能既追求不到你喜歡的,也失去的了喜歡你的,這樣的豈不是得不償失了,親好好想一想這個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要跟誰說清楚?

你還沒追上別人呢,何來的傷害?你要說清楚什麼??

你太自戀了吧。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3樓:大陳

小夥子,你聽過一句話嗎,叫作珍惜眼前人,錯過了就沒了。為什麼一定要追求自己得不到的人呢?為什麼就不能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呢?可能,你最後還能收穫與那個小女孩的愛情呢!

4樓:鳳舞婀娜多姿

那就說清楚,說你有喜歡的人了,不要隱瞞,不要曖昧,對她對你都好

5樓:伊傲玉

喜歡的就去追求,另一個要和人家說明白,不要做腳踏兩隻船的事情

一個女生,是應該高冷一點好?還是萌一點好?

6樓:扶搖醬

大部分女生都適合萌一點,因為每個人都有萌點,可以賣萌,而不是所有版人都能高冷的起來

權的。萌,也就是可愛,只要長得可愛或者性格稍微親切好相處,都可以萌萌噠。

而高冷,是高貴冷豔,作為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沒有什麼資歷,沒什麼人生經驗,沒有什麼背景,憑何高貴?憑何冷豔?

你想想,如果一個長得不好看,沒什麼本事,又窮又挫,性格又“高冷”,那實在無法讓人欣賞,那充其量成為裝逼,孤僻,難相處,是沒辦法討人喜歡的。其實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擺出“高冷”的姿態,除非她確實與眾不同走在一群小屁孩的前端,即使冷傲一點也會被人服氣,不然都會被周圍的同學們排擠的。

女孩子,還是乖巧,可愛,活潑,體貼更讓人喜歡,而不是去刻意的裝逼,去毒舌,去傷人,像《小時代》裡面的顧裡女王確實讓人羨慕和喜歡,但她自己確實有本事,精明能幹,家裡也有資產。而且其實她高冷,也是一種尖酸刻薄,作為一把利劍,容易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7樓:期待幸福生活的二哈

有些時候你會覺得女生萌一點會更加的可愛,然後覺得女生萌一點的話會有一種憐愛之情,頓版時間油然而生,但是這權個時候有可能你還是比較年輕,你還是不太懂,所以你會覺得比較萌一點,比較可愛一點的女生,比較喜歡做作的女生,反而更加的適合你。

但是比較萌比較可愛的女生,只是在早期的時候,只是在最前期的時候你會比較喜歡,但是到了後期之後你才會發現一個成熟的女生,那是多麼的好,因為這個女生會特別照顧人,而且也會特別體諒人,所以像這樣的女生才會跟一個男生在一起更加的長久,所以有些時候一個女生特別萌特別可愛,受到了一個男生喜歡之後,但是在接下來的一段日子裡面有可能就會經常吵架,最終也會分手。

但是如果女生能更加的成熟一點的話,我覺得就更加好了,但是我覺得一個女生如果能比較的萌,但是在需要她聽話的時候比較成熟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

8樓:譚亙

都好,都需要,高冷顯得尊貴,萌一點顯得可愛,

9樓:b度真狗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主要是人長的好看就行

10樓:漫客堂

做自己最好啊..........

11樓:爛撇女

個人覺得萌點好吧順其自然每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12樓:粗心的大白鵝

該高冷的時候高冷 該萌就得萌 德智體全面發展

在追班裡的一個非常高冷的女生,她在網上比較活潑,但在現實裡非常高冷,別人跟她說話她都是側過頭面無表

13樓:潘亦詩

說清楚就好啦,也許那個高冷的人真的不喜歡從,以前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因為自卑,不敢跟人說話,只敢跟女的說話,在網上也是比較活潑,但沒到連個@都受不了,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的不喜歡你

有個追我的男生說我,你有沒有感覺自己很高冷,把我說的不會了,我想我這麼熱情活潑得一個女生?他什麼意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高冷,應該是他追你,你卻不搭理他,他懷恨在心又不服氣,他覺得他自己很好,看上你了,你卻看不上他,他覺得掉面子,就會說你高冷或者高傲

15樓:霂苡安柔晚

可能是他追你好久但是你一直不答應他,所以他就覺得你高冷,或者是因為你知道他喜歡你,所以在他面前顯的不怎麼活潑吧。

16樓:長大發白髮人

他覺得你對他不夠熱情,沒有互動的意思

17樓:宅男空虛

就是不答應他,故意中傷你

18樓:艾莉娜

也就是你傷到他了,他覺得他就是熱臉貼上冷屁股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就是追不上你,心理不舒服。所以惡意重傷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跟你說話,你不怎麼搭理他哇

女生應該活潑開朗一點還是應該高冷一點?活潑開朗的女生是不是容易被異性追求??是不是非要高冷一點才不

21樓:油條豆漿_凱

對於女生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應該開朗還是高冷~因為一個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所以性格這種東西到沒有什麼應不應該吧~

活潑開朗的女生也不一定就好追求~高冷的女生可能會讓男生見到或者接觸的時候產生一些畏懼 或者疏離感,可能不那麼容易喜歡上這種女生,但也不一定!因為有的男生他就喜歡高冷女生~~所以一個女生好不好追,還是取決於這個女生的偏好和標準,還有其他很多的影響因素!

22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感覺就好。每個人性格不同,有人喜歡好冷,有人喜歡活潑。堅持自己的性格,不要刻意去改。這樣反而朋友更多,友誼更深,因為你是真實的,不是虛偽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有很多東西需要時間來證明,只有充實自己才能擺脫心裡陰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你肯定長的也不錯咯,如果真是單單因為性格,才有那麼多人追你,你又反感的話,那就該高冷的時候,偶爾高冷一下,被很多人喜歡,有時確實聽煩惱的。希望你能處理好,祝你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額~高冷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的 弄不好會被說臭臉~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做朋友,就活潑開朗點。

27樓:默

既然你真心想做朋友,為什麼我們要看外表呢?要用心不是嗎?用心去處理這些關係才沒有那麼煩惱!

28樓:使用者名稱已有在

按個性吧,可以做朋友啊

她高冷,她不說話<(tot)>我不想追了( ̄▽ ̄),找一個活潑點的

29樓:擺攤

不管是找女朋友還是男朋友,都要找找一個跟自己合適的,有些人看不上你你就不要去追,那樣你會很累

3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自己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放棄不要為難自己

天蠍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31樓:小狐狸

兩個蠍子的愛情——要麼甜到齁兒,要麼老死不相往來

天蠍這個星座,一般人惹不起。惹到了,如果不是甜甜蜜蜜,那就一定會蹭一鼻子灰。不論是哪個星座都難逃此劫。

當然啦兩個天蠍在一起也是有好有壞的,比如說他們的靈魂默契度超級同步,很多原則上的問題,不用開口都明白對方怎麼想。

但是事物也有雙面性。如果一旦觸及到雙方底線,怕是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天蠍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呢”?一個天蠍發怒是“車禍現場”,兩個你自己想吧,那就可以稱作“天災”了。

32樓:

首先呢,我們來分析一下天蠍座的特質

1、天蠍座愛記仇

這個是人人知道的,但是天蠍座記仇會記成什麼樣呢?大概就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勾踐臥薪嚐膽終滅吳這樣子吧,就比如我閨蜜她是天蠍座,她給我分享了她的一個故事,說是小時候她們班的課代表有一次發作業的時候不尊重她,直接就把作業扔在她的桌子上,然後把她桌上的水杯摔地上了,她當天晚上回家還在想招來對付這個課代表,不過當時好像是因為老師特別喜歡這課代表,才作罷,但是這件事情她一直記著。

所以,劃重點來了,天蠍座愛記仇,一定不能得罪他們,否則,一旦得罪,他/她就會在心底裡的給你記上一賬,保不齊那年那月就還給你了,但這也有一個例外哈,如果你是天蠍最愛的那個人,那就撒開了蹄子儘管得罪,因為天蠍座會覺得這是愛他的表現哈

2、神祕的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總是很神祕,給人一種難以接近難以觸控的感覺,其實他們只是害羞啦,他們一旦對別人開啟心扉,那絕對是話癆一個,天天纏著你跟他說話,你不搭理他他還以為你生他氣呢。這裡要牢牢記著一點,就是,如果你怎麼跟他說話他都不理你,那可能是根本不喜歡你吧,這時候就不要去找他們了,因為他們正在跟喜歡的人聊得正開心呢

好了,說了天蠍座這兩大特質,我們接下來分析下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不合適

天底下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先鍾情於顏,所以天蠍座們具備了開始,兩個天蠍座最開始都有可能對對方一見鍾情,對了還要說一下,天蠍座是一眼定生死的星座,所以,他們如果一開始沒有看上你,那不管你之後怎麼死纏爛打,他們自巍然不動心

但是呢,兩個天蠍座 看對眼了,還得磨合呢,這一磨合就出現問題了,兩個同時都那麼驕傲高冷的人,不吵架還好,只要一些吵架,都會本著你不找我我不找你,你敢出軌老孃就敢跟你拼命這種,所以,如果兩個天蠍座都互相喜歡對方,吵架了不妨放點身段,女生撒撒嬌,男生主動哄一鬨,基本都會和好如初的,但是好像,讓天蠍女撒撒嬌,會比難,所以還是得男生多哄哄,不過填天蠍座吵架就像是過家家一樣,越吵越愛,誰讓天蠍座內心就有種一生只愛一人的想法呢~

相似的兩個人,都會不捨得真正的分開的。所以這一對的結合,我還是很看好的,最怕的是男生在外應酬多了,難免心生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的想法,因為,天蠍女真的真的是隻要一發現,就會很絕決的離開,九頭牛都拉不回,即使男生只是精神上這麼想一想,也是絕對不行的。

33樓:逯稷鄔凝旋

天蠍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這對組合有一個很合適的形容詞——以毒攻毒!

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蠍子的愛情——以毒攻毒

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護;因為特質相似,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問題是: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才不會因彼此的防而錯失良緣。

最好的法子,即是由不經意的相遇,然後“順便”開始交往;通常蠍子擅長安靜地守候獵物,謀定而後動,所以兩隻蠍子若能先自朋友再發展成愛人,會讓您們走的順利些,免得在還搞不清狀況時,就愛得想獨霸對方。

天蠍座和天蠍座的完美組合,那當屬我們戚哥和李承鉉了!

戚薇與李承鉉,從戀人升級到為人父母,無論是在真人秀節目還是私下裡,兩個人都是不分彼此的你儂我儂!從夫妻最真實的小互動中透出來的全都是令人豔羨的濃情蜜意。這兩隻天蠍的愛情,不帶絲毫攻擊的毒性,唯有強烈的深情!

兩隻蠍子的愛情可謂旗鼓相當,勢均力敵。雖然他們看上去性情溫和,不喜言辭,但其實內心感情十分強烈豐富,絕對屬於愛恨分明的型別。他們在愛的時候特別投入和認真。

戚薇公開與李承鉉戀情是就說:“我說過,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會呼他一巴掌,然後問他:‘這麼久都跑去哪兒了?”七哥說到做到,一張超級有愛萌萌噠的扇巴掌**就是愛的見證。

從戀愛、結婚、生娃到現在,他們始終都處於熱戀的狀態,時間沒有損耗他們一絲一毫的激情。他們穿情侶鞋、用情侶手機殼,連戒指都是李承鉉親自設計定製的情侶款。雖然都是忙碌的藝人,但是工作之餘他們幾乎都會在一起。

睡覺、吃飯、陪寶寶,還培養起一起打遊戲的共同愛好,他們的生活遠比韓劇更富有,精彩。

女兒誕生後,李承鉉在微博晒出女兒的小腳丫,文字中滿滿都是寵溺!

去年小lucky過生日,戚薇又晒出了女兒的小肉手,這夫妻兩個從來都沒有讓女兒的正面出過鏡,粉絲也越發的想看,又覺得爸爸媽媽的高顏值在那,lucky一定會美的不要不要的。

在lucky三歲的時候終於露臉了,和媽媽長相神似的小lucky深受人們喜愛。

都說天蠍座愛的極致也深沉,愛一個人可以傾其所有,卻又不肯輕易的把愛說出口。可是當兩個天蠍座相愛,就好像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你懂我的深情,我也不問你的沉默。就像戚薇和李承鉉,把所有的甜言蜜語化作指尖的一生承諾。

愛就愛到極致這就是蠍子。

我是長得還可以,比較高冷的女生。現在在湖北三線城市事業單位上班。之前在成都上學,父母在那邊。談

鬱 像你這樣的好男人隨便找,幹嘛非得糾結他,讓他後悔去吧。這種矯情的家庭不去的好, 飛躍尺度 唉,現在這個社會啊,總是有那麼多無情的人,懶得評價 沒什麼難受的,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就算分手了,半年後又是一條女漢子!而且不一定你愛的就是適合你的 以後就算有了愛你的也不一定就會幸福 所以 愛情就這樣 想開...

正在追女生,她說其他都很好,就是覺得我太瘦了感覺沒有安全感,怎麼辦?這種情況是不是還有機會

願得一人心 女生說你其他的都好,就是覺得你太瘦了,這個應該不是理由吧,這個女生應該只是委婉拒絕你的意思或者,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那你可以去鍛鍊啊 童話王子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像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是因為他間接的拒...

正在追求女生她卻躲著我,正在追求乙個女生 她卻躲著我

玄珍麗 這個女生應該不討厭你,反對你不是很滿意。或許是你的家庭條件不符合他的要求,又或許是你的個人條件不符合她。也有可能有人給他介紹男朋友了,各方面都比你好。 歲月誰流痕 說實話也許把你當備胎了,也許有些喜歡你。也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情況!主要看你自己的感覺怎麼樣吧?她有沒有喜歡你吧!因為你表白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