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飛龍降落在田中是什麼兆頭,夢見龍在田裡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7 07: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裡有見龍在田,利見大人。

乾卦的第二爻(九二),一個胸懷大志的人,已經嶄露頭角。今指一個人仕途順利,初露鋒芒,得到領導的賞識,前途光明。

從坤變乾,陽長到二爻,卦變為臨,九二在臨卦互震裡,震為龍,龍出現在地表之上,故為“見龍在田”。千里馬遇見伯樂才會身價百倍,潛藏的“龍”,先要向具有龍德的人學習真本事。

2樓:王凱亮

龍是吉利的象徵,是生存在深海或宇宙空間中的人們想像中的動物。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1、海龍吐火**,這是非常好的夢。這預示著你將成為大集團的一把手或負責人,會有許多追隨者。

2、夢見黃龍,大多與權力有關。如果你夢見了象徵權力和權威的黃龍,有可能從此改變你的人生,讓你成為脫穎而出的佼佼者。

3、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4、夢見生龍,這是妻子或新娘將來生下健康的寶寶的徵兆。

5、夢見龍在黑暗的洞穴中噴火,近期將會有遠方的親戚或貴人傳來意外的好訊息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6、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7、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8、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9、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10、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11、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12、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13、騎龍飛翔的夢 ,幸運之神有可能垂青於你,幫你實現夙願。

14、夢見龍怒吼著升上天,預示著不遠的將來會傳來好訊息。

15、夢見龍吐出金塊或玉珠,將會得到上天賜予的恩寵。

16、夢見龍散發著光芒照亮屋裡,如果家裡有還沒結婚的人,將會找到優秀的伴侶白頭偕老,如果從事生意或投資事業,將會喜獲成功。

17、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18、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

19、夢見兩條龍飛進屋裡或鑽進衣服裡,這是預示將來懷上雙胞胎的胎夢

20、夢見自己變成龍升上天,預示你將實現理想,名揚天下。

21、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22、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3樓:辣雞電工不解釋

龍象徵高貴

降到田裡

代表著這塊田將會讓你

富貴吧這只是我的猜測別信

4樓:傑庫·奧特曼

夢會把現實整的非常誇張,飛龍就是一隻鳥,田地就是一小塊草地或一棵樹,剩下的應該知道了吧

夢見龍在田裡滑是什麼意思

5樓:du小度娘

你的夢寓意著:—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因為一些事情變得精疲力盡,但也不用太擔心,會遇到貴人幫助你化解危機,是吉兆。

望採納。

6樓:段修強

夢見龍在田裡滑:讓臉上的黑痣成為美人痣,你就成功一半了!這兩天的你,擔任領導職務的機率相當大。

要想自己能夠勝任的話,就要學學用人的技巧。每個人都自己的性格優缺點,如何揚長避短,甚至化弊為利,都是一個好伯樂要考慮的問題!

滾滾一條龍 飛來在田中 大人見自吉 小人見自凶是什麼意思

7樓:最強大腦花

滾滾一條龍

飛來在田中

大人見自吉

小人見自凶

四十二籤《劉備躍馬過檁溪》,

當年蔡瑁因嫉妒劉備想陷害他,於是擺下酒宴,結果伊籍向劉備報信,劉備在酒宴上倉皇逃走,慌亂之中走錯路,跑到檀溪,前有深澗後有追兵,就當劉備絕望之時,胯下的盧馬忽然從水中一躍三丈而起,飛上對岸,救主一命。

飛龍在田,利見大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遇小人

8樓:天論問道

見龍在田為吉,龍不是啥人都可以見的,不是大貴人,他不喜見,也就不是好兆頭。

夢見龍的印記在田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0

夢見copy田裡,概念性的東西,如一種解決問題的方式

,或一種生活的理念等等將會對你產生較大的影響,這種虛的東西往往引導你今天的工作/學業和消費方式,你要小心自己被它控制!現時適合你的異性,往往可以在言詞上說服你,給到你中肯的意見,從彼此熟悉的異性朋友中發展戀情的機會加大!

夢見好多白色的龍在田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是大吉夢,又是在田裡,田裡是結果實的地方也是吉夢,所以你最近會有好事找你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人人都會做的,也會做的五花八門的,有時候做夢其實就是壓力太大,工作太累,休息不好。不過你要是非要看看,那就去搜周公解夢大全查詢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做的好啊你今年有白龍為你領路你要發財了走紅運了祝你一順百順事事順。

13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說明你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面會走桃花運。運氣也會特別好,很有可能發大財。

夢見龍,請高人指點!!!

14樓:肥仔大師

夢見大水:這種夢境表示有極好的事業機會到來,但是稍不留意就會讓機會溜走,主要問題在於一定要量力而行,如果一下子給自己定位過高,則很容易失去即將到來的機會。此夢也說明你近來可能會發大財,也說明你最近思想對交通問題有很多想法,並且在不斷加深。

騎龍飛翔的夢

這是好徵兆。幸運之神有可能垂青於你,幫你實現夙願。這種夢預示你所面臨的困難將會迎刃而解,並且有榮華富貴伴隨在你身邊。

看了你做的夢,如果經常做這樣的夢,建議你去拜拜白龍王.問問這個.臺灣有,泰國也有.都挺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千與千尋》你就找到答案了

記得給我分

夢見大烏龜在泥田中能飛起是啥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烏龜是吉祥之兆,但夢見垂死的烏龜表示強烈的凶意。所以也不能一概專而論,要看具體的夢境。 屬

1、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

2、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3、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

4、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

5、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6、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7、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

8、懷孕中的女性夢見烏龜,會生個可愛漂亮的小孩。

9、夢見乘著海龜前往海中的話,表示你會因為經不起別人的煽動或慫恿,而嘗試一些從來沒做過的事。

10、如果是年輕的女性夢到烏龜 夢見乘著海龜前往海中 夢見乘著海龜前往海中的話,表示你會因為經不起別人的煽動或慫恿,而嘗試一些從來沒做過的事。比方說你從不涉足聲色場所,因為經不起別人的冷嘲熱諷,笑你有色無膽,因此抱著「去就去,有什麼大不了的?」的心態去嚐鮮,但卻可能因此弄得人盡皆知,成為大家口耳相傳的笑柄,甚至可能因此身敗名裂,不得不慎。

夢見熊貓是啥兆頭,夢見熊貓是什麼預兆?

夢學專家提示 夢見大熊貓,提醒做夢人在處理棘手的問題時,不要急躁或過於衝動,而要以一棵平常心去處理事務,這樣任何問題都會得以解決。境與凶吉禍福無關。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夢見賭博有什麼兆頭,夢見賭博是什麼意思?

情豆逗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是一個非常好的夢,事業有成,你的夢是一個吉祥的夢,有貴人相助,你的財運非常好。 極地綠洲與故事 人們睡覺時會有一些腦細胞沒有休息,因此會造成每天都會做夢,但大多是不會讓人記住的,是沒意義的。 呼延掣 夢見賭博贏錢,表示你以後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讓你在工作處...

夢見滿山遍野的狐狸是什麼兆頭

迷途羔羊 夢見狐狸說話 預示著近期你近期不要以財富和地位決定待人的態度,要多留意身邊一些平凡的朋友,他們會讓給你帶來幸福。夢見狐狸對自己說話 預示著近期你會有外出旅行的機會,途中會遇到一點小麻煩,但也無妨。辦公族夢見狐狸說話 預示著近期你會被外派工作,途中遇到不少新奇的東西,你可能會有些流連忘返,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