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有誰懂得幫下忙

時間 2021-10-16 23:52:36

1樓:京東北

不要瞎說,無證駕駛,酒後駕車,保險公司能賠償嗎?

你可以到上一級交通管理機關反映情況,如果找不到對方,我想交警隊要付責任,因為對方不滿16周歲,按說出了這樣的事情要找監護人的,不管對方和監護人是**的人,交警隊都要登記對方的戶籍資訊的,怎麼會找不到人呢。

賠償最起碼要做傷情鑑定,那就找到對方在協商解決吧,協商不成那就法院。

2樓:匿名使用者

肇事車子有無參加保險,對你順利實現賠償很關鍵。

1、痊癒或基本痊癒後,委託律師為你到當地傷殘鑑定部門做個傷殘等級鑑定2、按照當地標準,讓律師為你計算好賠償數額3、調查肇事車輛投保強制險及商業險的保險公司4、到法院起訴肇事車輛的車主、肇事者以及保險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t贊同ygq77y86

的觀點。你現在要找法醫鑑定中心鑑定你的傷殘情況,並要馬上到法院走起訴對方了,因交警隊只負責調查取證及事故認定,調解也不一定是訴前必經程式。另外,還要注意一下時限性,人身傷害的訴訟期為一年,抓緊時間吧。

交通事故有人受傷,交通事故有人受傷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公安部令146號 第六十二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報告 鑑定意見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有條件的地方...

交通事故有問,出交通事故了,怎麼辦

車友,看來你還是一位具有職業操守的駕駛員呀!如果是只從你的敘述的真實性和可靠性是100 的話,那麼那位騎乘電動車的人和車的後果,就應該是沒有你的任何責任的。但是,如果是按照你方的左轉彎車讓直行車先行,大車讓小車,機動車輛要主動避讓非機動車輛的原則,如果是對方確實發生了較嚴重的後果,你是避免不了責任的...

交通事故賠償起訴要提供哪些證件,交通事故有哪些分類

知識達者 一般交通事故索賠案件,向法院起訴時需要準備好以下材料 1 證明原告身份的有關證據。如身份證 戶口本 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證明 親屬關係證明 居委會 村委會及派出所蓋章,適用傷殘案件 親屬關係公證書 適用死亡案件 2 證明被告身份的相關證據。如被告身份證 駕駛證 被告工商登記材料 肇事司機是在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