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洛詩曼妮完美纖體霜有副作用嗎,伊洛詩曼妮完美纖體霜,真的能瘦嗎?有誰用過的?

時間 2021-10-16 23: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天使用,最好不要刮痧。

使用方法:

使用纖體霜時,不同的部位需要不同的按摩手法,原則上通常是從離心臟遠的位置向近的位置順序按摩,由下往上,由內向外的方向按摩。

用於腹部時:先將纖體霜均勻塗抹於腹部,然後以順時針方向加以適度按摩,直至產品被完全吸收。打圈按摩時也可用雙手手掌輕拍腹部**,以加速血液迴圈,幫助**對有效成分的吸收。

用於腿部時:先把腳放高,將纖體霜塗在大腿上。將雙手拇指放於大腿上,把壓力放在拇指上,並收緊其他手指,向拇指方向輕掃。由大腿一直重複這個動作至膝蓋。

注意事項

1、在使用纖體霜前最好先使用性質溫和的ourzi身體磨砂膏去除多餘角質和死皮,保證產品中的緊緻成分達到最佳效果。但注意不要在嬌嫩的部位如胸部使用磨砂產品,如果**上有炎症或疤痕,也請避開使用,並且每週最多使用兩次。

2、夏日經常需要清除體毛,在使用除毛膏或剃毛刀前後,都不適合使用纖體產品,否則容易引起過敏,紅腫受傷的脆弱部位同樣也不適合。

2樓:鏡默向韞玉

曼妮完美纖體霜由天然植物海藻、蘆薈提取物、燕麥提取物及假馬齒莧提取物構成,從產品成分上看是純天然無刺激的,不過產品說明書明確指出不宜塗抹在臉部、胸部以及頸部,此外,女性在經期和孕期最好不要用,而嚴重過敏體質的人慎用。只有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才能更好的避免傷害。

伊洛詩曼妮完美纖體霜,真的能瘦嗎?有誰用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兩個月小腿瘦了2cm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三盒瘦了十斤,不過是夏天用的,用完直接洗澡很方便,冬天不會每天洗澡就沒用過了,今年夏天繼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