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必強印度神油真的有那麼好的效果嗎

時間 2021-10-16 23:51:36

1樓:屯脹頸估

"如果乙個男人過分在意自己的表現

過分緊張

可能身體狀態不好

或者想太多無關的事情分神

那要看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了,節制一點吧,事前可以用點愛力玖的"

2樓:杞平露

一般來說都是有一定效果的,可以使用的,這一款噴劑也是很不錯的,你看下成分如果是中藥成分的話就沒有任何問題的。

3樓:微笑__向前

效果因人而異,朋友用過

4樓:泊艾延時劑

效果到底有多好,自己使用了之後才知道別人用的終歸是別人的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可以自己大膽的去嘗試一下,現在各大**上都有在賣,可以放心的去購買保險發貨方便又快捷。

5樓:嗽徊兆疤

"首先還是得好好的鍛鍊身體,慢跑 游泳,俯臥都可以,身體強壯還是必須的。

做的時候多換幾個姿勢,控制抽動頻率。轉移注意力。

或者你就整個霧劑像是愛力玖那種噴幾下子,簡單。"

6樓:翁醋杖緞

怕有負作用的話可以用用中藥成分的,比較溫和,例如愛力玖。不含化學麻 醉 劑就不用擔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立馬停止一段時間,乙個星期不得超過3次!第二:

多吃一點增補的東西來調節下(具體出些什麼網上大把)!第三:如果真想的話,每次感覺要的時候停下來,感覺沒那麼強烈時在繼續,多次以後你就感覺會好...

一,轉移注意力二,稍作停頓三,調整呼吸以前我也試過,但是還是需要助興,我還是選了延時噴霧劑,沒想到感覺更助興了,像延時愛力玖等等這種的"

8樓:泊艾延時液

會有一定效果的,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產生依賴性的,建議最好還是不要一直使用。

印度神油是真的有用嗎?

9樓:風嘯無名

好用,特別好。

印度神油,是產自印度的一款按摩精油,又稱阿育吠陀印度神油,是一種男女性保健品,又稱為「佛的香精」。印度神油因**喇嘛及俗稱活佛之呼圖克圖,均沿襲其衣缽世代相承,保有秘方之真傳,清世宗(雍正)因篡奪聖祖(康熙)朝政,羅致大量武功喇嘛為宮禁勇士,此油流入大內,清朝歷代皇室均選為御用珍品。

原本叫佛的香精在印度又被稱為godoil-two,目的是為了幫助人們在床笫之間得到歡愉和滿足。後來這個香精的配製秘方流傳到了印度教那邊並被大量生產,目前已經成為全球較為知名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老用這玩意,不建議老用這玩意,還是徹底解決這問題,推薦看看,性能力的自我修養,你會受益頗多。

11樓:泊艾延時噴劑

現在可以用中式延時噴劑比較靠譜,草藥提取的沒有***。

12樓:tsy我的小祖宗

現在延時噴劑很普遍,**也相應的降低,**一般在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的都有。建議選擇中式延遲噴劑,其成分是純中藥成分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中式的比較好。

有人聽說過君必強印度神油嗎,效果怎麼樣有沒有***

13樓:泊艾延遲噴劑

不會的,肯定是有***的。正常人延時會是在在二十分鐘左右,去了使用操作說明四延時效果達到最佳,如果使用說明不當或者過涼操作不一定可以使時間延的更長,可能會效果達不到這麼好,而且會傷害自己的身體。

14樓:但巍昂

君必強印度神油啊,名氣很大的啊,效果不錯,我老公用了三個多月了,沒什麼***的

15樓:1校外青年

很嗨 ***是太累

16樓:泊艾延時劑

效果還是不錯的,因為我們做過調查。***的話,長期使用的話聽說會有一定的依賴性短期的話會有麻木感。

印度神油對男性真的有效嗎,有沒有副作用

泊艾延時劑 印度神油對男性真的是有效果,但是 也是特別大會有強烈的依賴感,所以如果有 的現象,還是平時要注意飲食鍛鍊,保養身體底子好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想要使用外用的噴霧劑的話,還是選擇一些純植物提取的最好。 泊艾延時液 印度神油。用起來一定要好好掌握它的劑量,區域性完全麻木硬不起來,或者容易片軟。...

印度神油真的可以治療早洩嗎?我想買瓶給我老公試試!瞭解的人請回答

happ嚯嚯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改善!1.多鍛鍊身體,提肛運動,深蹲,慢跑!2.多吃點補腎填精的食品,枸杞,韭菜,雞蛋,牛羊肉,海鮮,瑪咖!3.平時勞逸結合 4.使用保健類產品,她家君必強女漢子珊珊tiankong573367法爾曼瑪咖不錯,印度神油延時噴劑速效延時,按摩精油長效調理 陽痿 問題,可以...

公司考勤準時打卡有必要嗎,打卡考勤,真的有必要嗎?

玉梅888寶貝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工作職責,錢扣了也不是發給人事經理的,他只是做了本職工作 難以詮釋的承諾 每個地方都是有規章制度的,小夥子不要因為有點小本事就心高氣傲 time萬箭齊發 雖然我也認為不是很重要,但是既然規定了打卡,像這種表面功夫還是要做好的。畢竟別人也是拿老闆薪水,也要做做樣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