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2 0L的怎麼樣動力真的有那麼差嗎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過,不會差。那些說君威2.0l 動力差的,都是沒開過在憑空想象亂瞎扯的。你別信那些人瞎扯。

2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的油門比較靈敏,最近正在開這輛2.0,因為平時開邁騰2t,擔心過動力。不過實際情況還是很有驚喜的,甚至開起來比邁騰2t更有感覺,輕點油門,速度立即來。

雖然動力一般,但畢竟還是有150多馬力的車,新車沒試過百公里加速。別克的自吸車一般地板油只是發動機轉速上去,提速反而不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載城市低速下提速還是不錯的,只要捨得給油,但在7、80公里時速下,無論空過載,提速極慢,高速超車得手動降兩個檔,毫無快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不錯啊~~~2.0開了半年了~~動力不慢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內沒太大問題,反正感覺動力以後怕不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180,提速也不慢,動力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原城市足夠,等紅燈變綠油門給足了搶跑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提速不算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市區足夠,一百以上有點吃力,坡道超車很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2.0感覺動力夠了, 高速200 穩當得很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4000轉起步,動力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就是高速超車有點吃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2.0,動力不錯啊,加速也很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足夠啦!又不是跑車。又不拿來比賽。淡定淡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上面幾位說動力不夠的,基本都是沒開過這個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6t 184馬力 扭矩235 2.0自吸 154馬力 扭矩 190 自己對比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提速沒有1.6的快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速有點弱'但挺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著還不錯,推背感還是有的

君威2.0l自然吸氣動力如何?

20樓:王ddd之歌

君威 regal 2.0 高效順bai暢的 dohc 16v 2.0l 發動機源自德du國歐寶系列,其zhi 4 氣門 dohc( 雙頂置凸輪軸dao結構 ) 、內建雙平衡軸版

設計,權使之不僅能表現出低轉速高扭矩 (1200 轉時即可發揮出 80% 的最高扭矩 ) 、高轉速大馬力的特點,且能有效降低運轉時的震動,令行駛平穩順暢。

別克君威汽車最大優點是外觀大氣時尚,動感十足;內飾精緻且配置豐富;t系列車型動力充沛。

最大缺點是油耗偏高;後排空間偏小;小毛病較多,發動機積碳及漏油、剎車前竄、爆震、異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2.0的動力是不如軒逸1.8和思域1.8的,而且可靠性、養護費用等方面也是軒逸和思域更佔優。如果不考慮形象、品牌,短期內都是2人坐車用車的話,還是傾向軒逸或思域吧。採納哦

君威2.0發動機技術很落後嗎?

22樓:化工儀表交流

搭載v6發動機,技術不算落後。

發動機描述: 2.5公升v型6缸發動機

發動機放置位置: 前置發動機,橫向

發動機結構形式: v型發動機

進氣方式: 自然吸氣

混合氣形成方式: 汽油機,多點噴射

排氣量(ml): 2490

最大功率[kw(ps)/rpm]:112(152)/5600最大扭矩(n.m/rpm): 209/4400壓縮比: 9.5:1

汽缸數: 6

每缸氣門數: 2

凸輪軸和氣門的布置: 頂置氣門,頂置凸輪軸缸徑×行程(mm): 89.0×66.7

排放水平: 歐ⅲ

燃料型別: 93#以上無鉛汽油

缸蓋材質: 鋁合金

缸體材質: 鋁合金

23樓:酒後的我最真實

兩個推薦答案都不對,君威2.0的發動機不是缸內直噴而是多點電噴的,其他排量才是直噴的。扭力也不是148,應該是190左右。

發動機擁有可變氣門正時技術,還不是太差,不過與變速箱匹配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君威2.0發動機採用缸內直噴全鋁的發動機保證動力又減少油耗。

25樓:騎豬跟車跑

新君威2.0有沒有t的?

新君威沒有t的 最大扭矩148 功率108 16v氣門

在同等的汽車中還是不錯的。

2011款新君威2.0l的動力到底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過0-100提速大概11.5秒,提速只能說一般般把,如果買君威建議2.4或2.0t會好一些,不是說2.0的不好,只是說有的提速要求的話,建議你!

27樓:飄揚的馬尾辮

想開自動的就2.4,喜歡手動就1.6t,都比2.0的強很多,開君威2.0的感覺比開捷達1.6的感覺還要慢

28樓:輝煌文文

別克 君威: 一般般

肯定沒有2.0t的好。

新君威2.0l動力夠用嗎

29樓:紅色獵人

新君威2.0l動力,車子日常代步使用是完全夠用了,不過車子高速超車或者爬陡坡的話動力性方面還是相對差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2.0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話,其實對於家用的情況也是完全夠用的,這個不用過於的擔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gs的2.0t怎麼可能不夠用,操控極品!!!低配的1.5t動力都很棒了何況2.0t

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

32樓:血刺節奏w韼

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公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台2.0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

這款2.0公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23年度ward』s世界十佳發動機的ecotec 2.0l機械增壓發動機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這款機械增壓發動機曾經用於2006款的土星ion redline,雪佛蘭cobalt ss等運動版車型之上。

而此次新君威2.0車型所搭載的發動機則是通用在其基礎上推出的自然吸氣版本,雖然沒有機械增壓版的強大動力,但是這款發動機的技術水平與大多數競爭對手相比依然具有優勢。

2.4l的真實油耗在城市裡大約是11左右

我建議買2.4的旗艦。因為2.4的旗艦的配置太好了,基本上超越這一級別的所有對手。配置直接向30w以上的車看齊。

別克君威2.0l怎麼樣?

33樓:闖籍

君威口碑-優點bai|缺點|油耗-車型口

du碑4.2分

高於同級3.21%

優zhi 點:dao

隔音效果好

46動力充沛

35底盤回好

34功能齊全

33時尚動答感

30缺 點:

舒適性差

53噪音問題

45油箱問題

39方向盤問題

14異響14

開君威怎麼樣,別克君威怎麼樣?開君威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樣子??

別克君威是別克旗下的一款b級轎車,它的定位非常明確,主要競爭對手是邁騰 凱美瑞和蒙迪歐等合資品牌b級車。別克君威自2002年國產以來,便憑藉著不錯的外觀 精緻的內飾 豪華的配置積累了較高人氣,經過十幾年的市場檢驗,其品質還是值得信賴的。而去年7月,新車迎來最新改款,其各方面的表現都更加偏向年輕人的喜...

別克新君威2 0T這車怎麼樣啊,別克新君威車怎麼樣?

大師兄侃事 別克品牌,質量過硬,2.0t動力強勁,安全效能好,但是本人更推薦2.0t君越,公私皆宜,建議買2.0t舒適版的君越。 阿德里亞諾 我開過致勝 邁騰 君威三款2.0t 我個人比較喜歡君威的 薩博這款發動機其他都好 就是油耗高 加速的話 邁騰應該在前200米最快 君威這款發動機靜音一流 不像...

途安L的動力怎麼樣?大眾途安的L動力表現如何?

途安l總共推出和兩種排量車型,發動機是大眾ea211和ea888。技術上採用了缸內直噴 可變氣門正時等,其最大功率為132kw,最大扭矩300nm 傳動部分,使用7擋雙離合 dsg 變速箱。其中,車型對應乾式,而1.8t對應濕式。這兩種動力都很充沛,如果你平時用車只有你說的這些情況的話,是完全夠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