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縣鹽城市射陽縣,低保漲不漲每個月漲不漲。低低保11年一長孩子什麼時候一整月一長保

時間 2021-10-16 15:31:36

1樓:華律網

城鄉低保金應當按月發放,於每月10日前發放到戶。個別金融服務不發達地方的農村低保金可以按季發放,於每季度初10日前發放到戶。具體請諮詢當地的民政局。

2樓:李薪

每月的前十日發放到指定賬戶。

簡介1、低保是在城市已經建立了國有企業下崗職工基本生活保障、失業保險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三條保障線”制度的基礎上,建立實行最低生活保障的制度。

2、目前全國城鄉低保物件達7487.4萬人,其中城市低保2307.8萬人,月標準240元,同比增長7.1%,人均補助水平168元,同比增長15.

9%;農村低保5179.6萬人,年標準1136元,同比增長8.8%,月人均補助水平62元,同比增長22%。

3、今年以來,上海、北京、南京等多地相繼調整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並實現了城鄉低保標準的“並軌”。

低保條件

一、農村低保條件

(一)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條件: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持有本縣農業居民戶口。

2、居住在農村村組,家庭承包土地的農村居民。

3、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年純收入和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具體詢問當地民政部門)。

(二)申請農村低保所需的材料

1、書面申請書。

2、家庭成員的戶口簿。

3、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的合影。

4、土地、山林、水面承包合同或證明。

5、外出務工人員收入證明。

6、離異家庭涉及有贍、扶、撫養關係的應提供離婚證明。

7、非農戶人員的家庭,應提供非農戶口人員的收入證明。

8、對勞動能力有爭議的,需提供有效健康證明。

9、殘疾人提供殘疾證。

10、審批管理機關要求提供的其他有關材料。

(三)農村居民家庭純收入的計算

農村居民家庭純收入以年為單位進行核算,包括所有家庭成員全年農副業生產的純收入及其他合法勞動,經營所得收入的總和。

鹽城市鹽都區計生政策,鹽城市鹽都區都有哪些鄉鎮?

根據規定在界定戶口性質問題上各地都有所不同,你曾經是學生戶口性質為農轉非的,至於你後來又轉回農村和嫁給農村老公並不影響你的戶口性質的改變,你應該界定為非農業戶口,即使你和老公的戶口並在了一塊,也是一樣的,不享受農村戶口的政策,貴地計生部門是對的。今後國家對長期居住在農村和依農林牧漁為生活主要 的居民...

想知道 鹽城市 法恩莎鹽城倉庫 在哪

解放南路,最南b1線直接。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鹽城市濱海縣2019初二期末成績494分全縣排名多少

朋國 鹽城市濱海縣2020年初二期末考試成績494分,全縣排名多少?如果初二期末考試成績494分的話,那麼在全縣的排名一定是很靠後的,估計也在下中的。 這個有兩個 渠道,第一個你可以問問濱海縣教育局,你所熟悉的人。第二個你可以問你孩子所在那個學校的教務處或者班主任他們都知道四百九十四分全縣排名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