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學校貼吧發帖亂罵人,我想查出她的ip

時間 2021-10-16 11:13:44

1樓:簡單高效搞創業

報案之後讓警察幫你查

2樓:

近幾年發現很多人都會要求我查一些帖子的ip或者qq的ip,當今社會乃是開明盛世,人人都有話語權的,除緝拿疑凶之外,是不允許任何人來查你的ip地址的。這是受法律保護的。但網路說話也要小心 或從鍵盤出 如果害怕跨省追捕 或者你已經說了不該說的 不好意思 你是可以查出來的

9511374 7年信譽 國內專業查詢ip 這個是我們de qq

我們單位以前經常找他

以上回答全部原創,也是親身經歷,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直接追問,或者hi我

可以查到對方上網的身份證 手機號 詳細地址

ip地址在家庭使用者中多數都是隨機分配,

(網咖等一些部門是一般固定ip,本人曾經做過一個西豐網咖的ip庫,有一段時間,家裡有孩子丟的,只有在某個網咖用過qq,我多數都可以找到,後來我被某部門警告了。-_-!,不敢再做了,糗事不再重提。

)但每個上網賬號都是有記錄的,以前網通的上網記錄在他們**上都可以隨便查

(因為以前絕大多數使用者的賬號和密碼都是**號,很少有人自己修改密碼,我比較有愛心,一般我幫忙維修的電腦,我都順手把上網密碼修改一下,現在不用了,一是使用者名稱密碼比較隱蔽,二是網通已經把那個bug修改了。)

你有很多資訊在註冊寬頻的時候登記過,例如你的地址、**、姓名、甚至身份證。

地址一項一般都比較精確(因為多數人安裝寬頻都是維修人員上門安裝的,不知道你地址咋給你安。)

在公安的網路監察部門,可以隨時呼叫這些資料。(不信的可以去公安局的網路監察大隊看看,-_-!閒著沒事還是別去了,影響人家工作。)

有人說了,那我用**不就行了,顯示的是外地甚至外國的ip地址,這個確實增加一點點難度。

我用個比較通俗的例子來說明:小時候大家都玩過用小鏡子反射陽光照來照去。你用**的時候,就相當於是找到了一面鏡子,你的ip地址像一束光一樣通過鏡子反射到對方的機器上,對方機器雖然顯示的是鏡中的你的ip,但想找到你還是可以的吧。

除非你用了多個鏡子來折射,這樣會增加尋找你的難度,但這個技術普通老百姓甚至一般的黑客做起來都很難。

已註冊使用者的資訊更是豐富,不僅可以看到你發表的言論,還可以看到你在什麼時間,看過什麼內容。你所有的瀏覽都是有案可查的。

順便再說一下qq,qq的資訊也都是完全可查。qq的ip地址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是可以查的,類似於以前的珊瑚蟲這種修改版本甚至都是直接可以看到。 你們說過的話,傳送的檔案,影音資訊在qq上都是有記錄的。

說一句大家就都能明白,任何qq資訊都是必須要經過qq伺服器中轉的。懂了吧。甭管您是啥資訊,都得經過人家的管道才能流過去。

對了,說到管道這個例子,在網路監控中是有過濾器的,遇到敏感字詞馬上截住然後記錄分析,覺得有問題馬上就會採取行動。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在網路上,隨便說什麼都可以,想找你,真的很容易

有人在百度貼吧發帖子罵我 我怎麼查他的id地址

3樓:侗課何肇稻搶

跌跌撞撞的離開公司,何雪依在街道上一路狂奔,淚水與心散落在她的腳下。如

專今的她,失去屬了父親,母親也因為父親的死不肯原諒她,現在更連宋慕嘯都不再對她有任何一點的信任,偌大的城市,似乎已經沒有了她的容身之處。拿出手機,何雪依猶豫了許久,撥出了一個熟悉的號碼。**那頭,一個清澈如山間溪流的女聲傳入何雪依的耳中:

你個臭丫頭,還知道找我啊?說吧,是不是想我了?南梔……我…

有人在貼吧發帖子人身攻擊我詆譭我,嚴重影響我的聲譽,我可以告他嗎,我已經報警,警察已經在差他的ip 100

4樓:幼兒園老大

你可以告他,這種事情在貼吧上罵人很多,都是可以告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上網找律師說說,

5樓:貼w貼

只要有證據,你是可以告他的

貼吧怎麼發帖,貼吧電腦上怎麼發帖

特殊明信片 有招夫妻檔幹活的,我們夫妻能吃苦耐勞,就是沒有技術 仙女小姐姐真可愛 魔芋酵素和減脂那個效果好 為什麼現在鄭州不好辦暫住證 御涵易 有沒有懂狗?朋友啊,幫幫忙唄,我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生病了 x我型我秀 真人真事,求 援助獻愛心? 湖北顧大嫂食品 修改過期食品日期,並將修改後的過期食品...

貼吧如何申請發帖驗證碼,為什麼貼吧發帖或回帖都要輸入驗證碼?

你好 要去 貼吧功能申請吧 發帖申請 貼吧神獸 超級驗證馬 參考資料 貼吧神獸 超級驗證馬是抵禦爆吧挖墳之利器,防禦度為80。放出此馬可令爆吧挖墳者行動遲緩,最終掩面放棄。但此獸威力巨大,請吧主慎啟。開啟後,本吧驗證馬頓時公升級為超級驗證馬,表現形式為八位文字和字母混排,驗證馬輸入框旁邊提示語為 為...

貼吧無法回覆,百度貼吧不能回覆,不能發帖怎麼辦

換個瀏覽器試一下喲!我懂得哎。我家電腦前幾天也素這樣旳,結果第二天就沒事鳥。慢慢等八 應該是你發了違規的字,或詞,被閉關,24小時,或,38小時,72小時,不等,一般只是關閉,24小時的!1 安裝hi 2 或者重灌系統。我的曾經也是。您好,請您嘗試以下操作 1 點選 開始 選單,開啟 執行 2 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