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怎麼樣的女人

時間 2021-10-16 06:54:59

1樓:utop丶

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比自己小一兩歲的女人,因為三十一歲的男人正在事業上公升期,需要有乙個年齡相仿的女人陪著他。

2樓:小小思想

三十一歲的男人喜歡善解人意的女人,因為三十一的男人正是打拼事業的年齡,壓力會比較大,希望身邊有個善解人意的女人給予他支援。

3樓:時光恩寵丶

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風華正茂,二十五歲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剛進入社會,都非常的善良與純潔。

4樓:遠走客家

31歲的男人一般都是處於事業期高峰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他一般都會需要乙個很體貼他,懂得照顧家庭的女人。

5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這對於三十一歲的男人來講,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6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淑的女人,這樣他們才有精力出去更好的工作,不用想著家裡的事。

7樓:假裝我是門

我覺得他們喜歡懂得換位思考的女人吧,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壓力很大,喜歡能善解人意的女人。

8樓:溫衡一

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那種特別有女人味、成熟大方、美麗的女人,因為三十一歲的男人自己很成熟了,他自然喜歡那種成熟的女人。

9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三十一歲的男人都喜歡溫柔美麗大方、善良體貼、善解人意、知書達理、有氣質的女人。

乙個三十一歲的男人會愛上乙個23歲的女孩子嗎?

10樓:找你是我一生的使命

會,乙個二十幾的男生都能愛上乙個九十多歲的老婆婆,更何況三十一歲的男生愛上二十三歲的姑娘

11樓:斯逝流年丶

會啊,在愛情面前性別都不是問題何況年齡

12樓:資源互換共贏

當然會,不用想,愛情不分年齡

13樓:顧北月丶

會喜歡,但不一定會愛

乙個三十一歲的男人會喜歡二十三歲的女孩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那個23歲的女孩紙吧。感情是兩相情悅。正常來說31/23,還好差距不大,所以說這兩個年紀互相喜歡是沒什麼問題的。問題是你說的那個人喜不喜歡你就是一回事了!

15樓:

人之相愛起於動心,年齡不是問題,不是障礙。

31男喜歡23女是完全可能的,當然也是很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會了,男人都會喜歡年輕的。有面子。那要他先看上

17樓:愛豔

哪個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但是喜歡也分很多種。

18樓:鏡子叔叔

這個要看女孩子醜不醜。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看他還有沒有別的女人

三十多歲的男人喜歡乙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20樓:呼嚕笨笨

想靠近她,跟她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見到她就莫名其妙的開心

三十一歲的男人要找一多大的女人結婚才合適呢?

21樓:

31歲的男生你可以找,比你小兩三歲的女生結婚非常合適。最好不要找比你大的女生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生育年齡在23~30歲之間為最佳時期,男性為30~35歲,女性最好不超過30歲,男性不超過35歲。男女生育的優化年齡組合應是前者比後者大7歲左右為宜

23樓:一聲笑

一般來說,在25——35,個人認為都還好,只是,得看兩個人是否情投意合,是否真心實意。年齡再適合,就算同年同月同日,合不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0 多歲的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會輕易放棄她嗎? 20

24樓:九月白藍

年齡無法決定他的喜歡是否長久。他的喜歡也無法決定是否會和他喜歡的物件相處長久。輕易不輕易,無非看愛有多深……是否愛到沒她不行的程度。所以你這個問題是無解的……

25樓:廣龍食神

都三十歲了!!你還幼稚嗎?

26樓:想把自己放開

不會,過了這個村,沒有那個店

三十歲的男人如果喜歡乙個女人,他的感情可靠嗎? 50

27樓:

我個人觀點,感情是不分年齡大小的,閱歷多經驗足,不代表他的情感部分的虛偽和真誠,緣分緣分,談得來,彼此坦誠包容上進,才是真正的姻緣。

28樓:

可不可靠不是外人能評判的,就看你有沒有主見,有沒有理性的了解他

29樓:長的老or年齡小

感情也許是和年紀有關,但同時閱歷經驗背景環境影響更大,建議還是多了解為人,乙個人的為人處事在不同的物件會不一樣,而你需要去看,去分析,慎重

30樓:於琛求深

一般沒有共同經歷什麼的話,那種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

31樓:愛答題的小新人

這可不好說,感情的事情很難判斷。

三十一歲的女人帶著九歲的女兒找男人嫁,好找嗎

找個懂得疼你女兒又愛你的男人一起好好過。追問 那裡人,想嫁什麼地方,還有一般什麼條件。站在最不愁的就是女人。放心吧,有的是!一句話,不要相信網上的,對自己負責啊。有孩子的話,不好找,畢竟孩子都九歲了。結婚挺早,為了女兒好好斟酌一下 也沒什麼 真的喜歡你不會在乎這麼多 要有信心,一定可以找到的。我可以...

我家孩子十一歲,不想上學怎麼辦,十一歲的孩子不學習怎麼辦

如今的犯罪率之所以公升高,就是大家厭倦讀書了,沒有法律觀念,只有 語數英,每天被壓迫著,沒有我們的空間。愛迪生,愛因斯坦之所以能夠讓世人知道,大家知道他們的貢獻,可誰知道他們是曾經被趕出去的學生啊。孩子,到了讀書的年齡,喜歡讀書他會很認真,逼只會讓他逆反心理更加嚴重!不要擔心孩子的現在,擔心的是孩子...

我是個三十一歲的離異女人,沉澱上次婚姻的傷痛也省自己的不足之處後,開始接受親人朋友們介紹的相親物件

伊曼哈里 第一,你拋卻其他一切,看自己更喜歡哪個,第二,如果有信心,還是選第二個,畢竟年輕,第三,選第一個最大的難處就是你能否為他生個孩子,而且是他喜歡的性別,生不了就麻煩了,而且年紀大了,你也該考慮他能否滿足你 亓浦 選後者,第一個年齡偏大,你們即使馬上走孩子,等孩子20歲,他都60歲了。後面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