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送的情侶表丟了怎麼辦,女友送的情侶表丟了 怎麼辦 20

時間 2021-10-16 04:18:56

1樓:武英殿掌門

誠實地告訴她你犯了一個錯誤的事情,不要去找什麼藉口。

2樓:

女人是 感性的動物!

如果你誠實告訴她了,她很有可能非常生氣,估計很難原諒你,這一點你可要想好了!

有時候需要一個 善意的謊言 去彌補你的過失,你這樣也是為她好,為了你們的未來好!這樣你可能要揹負一個謊言的擔子,但你是男人,這點不算什麼,一定要瞞住!等以後時機成熟了再說,到那時回想起來,她也會覺得這樣是多麼幸福的事!

而且從你迫切的提問可以看出你是個有責任感的人,我相信你能處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實話吧! 可能開始她會很生氣,但那也只是暫時的,最終還是會明白的 至少你沒騙她

4樓:

表丟多少塊都不要緊,你女朋友還在就行了。

5樓:煙殤人家

找一個恰當的時間,或者你做些讓他開心的事,當她高興地時候,再坦誠的向她解釋清楚,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互相坦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告訴她 然後你們再買一對新的情侶表 或者偷偷買一個一樣的就行啦吧

7樓:愛你520恩愛

你要不去買一個一樣的表啊!你也可以根據情況直接告訴她,女人可能最討厭別人騙她了。

8樓:黑衣小書生

還是直接跟她說清楚地好,並道歉,要誠心啊,未免她心裡有芥蒂,對以後不好。

9樓:qwzjy聞宇

老實說吧,多哄哄,不然你不說實話她會跟生氣

送女友的禮物,送女友什麼禮物顯得浪漫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任何乙個女孩子都不會討厭毛絨玩具 而且送毛絨玩具的男孩子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因為平時也可以抱著 心裡暖暖的 寫信裡面放情侶戒指或情侶衣服,項鍊 要那種可以放大頭貼 你雖然不能送真的蛋糕,你買個布娃娃的。或手機掛鏈式的蛋糕。首先要了解她喜歡什麼啊?最好比較有意義!送銀項鍊,女生都會...

幫我想件送女友的禮物

很幸福哦!呵呵!其實不同人有不同的喜好!看你的女朋友平時 都比較注意什麼!給你一些建議吧!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既然已經結婚啦,這個就沒有必要了!所以根據...

老爸送我的禮物,讓我送給女友,我把禮物送女友的時候應該怎麼說呢

你可以直接跟她說 我爸爸旅遊回來了,買了一件禮物給你,希望你能喜歡。祝你好運。呵呵 你無需糾結 因為這個根本不需要編謊 實事求是告訴她 要知道有時候 父母送的禮物 要比你送的效果 好處一百倍 至少你的女友 已經得到了你家人的肯定 祝賀你的們 告訴 她這是你爸特意買給她的,而你的你日後補上 你現在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