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送什麼定情信物給我的女友?

時間 2023-04-27 06:00:05

1樓:傲冰_月亮之上

那不重要,愛情並不真的需要什麼信物。你們早就情定了現在候補也就算個紀念了。我認為算不上是定情那一瞬的信物。

如果非要留個紀念,無外乎一些小掛件玉啊一類的,或者是簡單一點的項鍊或指環。

定情信物送女朋友什麼好推薦熱門又有意義的定情信物

定情信物一般送什麼

給女生送定情信物時,應該怎麼選擇呢?

2樓:今天退休了嗎

平時一定要自己動手做些禮物,一定要如乎山了解女生的喜好,然後再選擇禮物,禮物不用太頃數貴,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渣中就可以了。

3樓:無能為力大蒜

選擇定情信物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顏色比較好看的,同時也比較容易帶在身上的東西。

4樓:自己滴定

應該派滲族是選擇一條項鍊或者是選喊返擇乙個戒指可能是最好的,給女生送定情信物的時候,也可以塵弊選擇一些關於你們兩個人的東西,比較有紀念意義的。

送女朋友的定情信物該送什麼?

5樓:心心

要送戒指,可以代表一生對女朋友信任。

送女朋友的定情信物該送什麼?

6樓:再學持

項鍊,手鍊,盡量可以隨身帶我覺得比較好。

定情信物送什麼好呢

7樓:蘿蔔03427妊貉

一、送首飾類定情信物 女生愛美,送漂亮時尚的飾品做定情信物最好不過,但是單純的飾品做定情信物可能會顯得過於簡單且紀念意義不大,今天推薦你幾款可以定做的創意飾品,像是可以用女友名字定做的名字項鍊,可以刻字的手鍊等都是不錯的浪漫之選。 二、送永不凋零的玫瑰花 送普通的玫瑰一般儲存不了多長時間,現在有一種永不凋謝的玫瑰,鍍金製成,還有搭配竹簡的禮盒,你可以寫下對女友的愛的宣言。 三、情侶飾品 兩個人都有更會心意相通,不妨買一種情侶禮物一人乙個,這樣更是當作定情信物的最好方式,相信她也不會拒絕的。

定情信物送什麼好呢2 1、香囊 香囊的歷史由來已久,古時又稱香包、香纓、香袋、香球、佩偉、荷包等等,古人經常會在身上攜帶香囊,他們會把中草藥裝入香囊裡面,而這個東西也就成了古人互相贈送的'一種信物。古人佩戴香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先秦時代。 2、簪子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定情信物,古裝劇裡面也經常出現,因為許多女子都會使用,所以簪子經常被用來作為定情信物,古代的女子如果把簪子銷毀,那就是不想繼續這段情緣了。

3、玉佩 玉在中國的文明史上有著特殊的地位,古代的人認為玉是美好的,也是君子的象徵,因為古代的人也會把玉當成是定情信物,而這個信物的意思就是,既不要猴急,也不要疏遠。 定情信物送什麼好呢3 一般來說,現代情侶大多用首飾當作定情信物,分為以下幾種: 1、戒指:

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4、手鍊:

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定情信物送男生什麼好盤點適合送男友的定情信物

可以上 一對戒指 項鍊 手錶。或者是自己做些小東西給他,例如掛鏈 十字繡什麼的!只要是你真心給他的,不需要貴重,也不需要華麗!他都會喜歡的!定情信物送男生什麼好,送男朋友定情信物,送男生定情 我覺得巨蟹座很傳統 但是好像大家都比較注重說他是哪個哪個星座的。不過還是因人而異。我只說我送的哈。我送的是i...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定情物好,送女友什麼定情信物?

把你自己送給他啊,這個東西不好買 送乙個你親手做的東西啊 吻拉!充滿你對她愛意的吻,最好在浪漫的情況下,最後再送個戒指,幫她帶上,然後說,我把你的一輩子都套住了。戒指一直是愛情的定情物啊 銀戒既不是很貴 讓人家不敢要 又有很好的含義 吊墜上面最好刻上你的名字,生日 還有她的 鐵拉馬淑 一種義大利甜品...

給女朋友的定情禮物送什麼好,送女朋友定情信物送什麼最好

戒指!或者是項鍊手鐲。最好是每天能戴的。價效比高就是禮物收到的效果一定要超出想象,最好讓女友感動,我覺得送憶.路 書不錯,雖然我覺得挺貴,但是人家做的就是精美,而且那種感動不是錢能買來的。 表絢 戒指 項鍊 手鍊 錢包 耳環,既然是定情信物那麼一定要能長久的,還可以手工做一些東西,你可以上 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