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社會都鄙視敵視富人現在都尊敬羨慕嫉妒富人為什麼啊

時間 2021-10-15 07:5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的人都帶著有色眼看眼鏡看人,可以說沒有人不是這樣的~~你有錢,別人就會覺得你能幹~~有能力,但並不是所有的有錢人都是值得嫉妒‘羨慕的.靠自己努力而成為了有錢人,是值得人尊敬的~~

相反,那些通過歪門斜道發財的人,只會讓別人瞧不起,我想,這個道理是千古不變的吧~~不管是鄙視 敵視還是 羨慕 嫉妒,都是因人而議的,都是心態問題,別人有錢與你何關呢~~與其有這些功夫,不如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有錢人~~

有誰知道那些有錢人的真正想法呢?也許他們也不快樂~~我覺得,只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不管怎樣,都是成功的~~快樂生活才最重要,不是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鄙視,敵視富人的也不少~

3樓:4棒子

如果是正當得來的確實值得尊重,但是是違法得來的,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嫉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弱肉強食的.所以我們很羨慕別人出色之舉!羨慕他們很有錢!所以我們就聯想到自身.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有錢就能買到很多以前買不到的東西

6樓:獵惡惡魔獵手

因為本人只給錢做寵物嘻嘻

為什麼有的人仇富,沒錢難道光榮一些。網上到處有人罵有錢人,他們是不是羨慕嫉妒恨啊。我就是窮人,

7樓:無聊的旅行者

有些人就是見不得人好唄,自己沒錢不怪自己不努力,反而怪社會不公,擺在口中的永遠是:人家有個成功的爹啊!人家有個成功的爺爺啊!

人家有個成功的親戚啊!這種人一輩子只知道依靠別人,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活該窮一輩子。人活著,分為富有還是貧窮的不是金錢,而是思想,有些人即使有錢,腦袋裡都是汙穢的,其本質也就是個窮人而已。

有些人缺少金錢,但其骨氣,志氣還在,仍然過的怡然自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我不仇富也不仇帥,我仇人仇淫,有的扔婚的老傢伙還娶個年輕貌美的花姑娘,可我快奔三十的我還是單身啊!仇死我了

9樓:ぺ徊◆о未

覺得不公平!但自己又沒能力,怕人輕視,因此輕視比他有能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總有一些個別的群體,有的富人有錢了變壞了,開始揮霍,有的窮人總是有一些不牢而獲,但這些都是少數的,人的r本質還是善良些好啊

11樓:諾言xx謊言

有一點是可以確定他自己絕對不是有錢人,還有就是做壞事的富人太多了,或者富人來的錢不乾淨。

12樓:手機使用者

心理不平衡,每個人對事物的觀點不一樣,所以也沒什麼奇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仇富。不過我同學仇優,她學習就不好,我覺得是自卑吧。

14樓:金剛密跡

我也不仇富,但為富不仁的不好。

15樓:王家的小花

有錢人沒有幾個好東西

現在為啥窮人都喜歡買新車,富人卻都喜歡買二手車

昱名的理想 窮人買新車,富人買二手車,這個說法想先問問大家覺得靠譜嗎?相信十個人會有九個人說這事不靠譜。土豪怎麼會願意買二手車呢?不過要是看完下面的分析,看完後也許你會覺得有一定的道理。在新車市場裡像是路虎 賓士 寶馬 這些動輒上百萬的豪車,雖然大多隻開了一兩年,身價卻驟降,最多的降了一半多,很多車...

為什麼當今社會人都這麼賤,為什麼現在社會賤人那麼多?

首先我要告訴朋友的是,賤人 這個詞是一句罵人的話。什麼是賤人?各人的理解各不同,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一般普通的理解應該是指那些不自尊重或不知好歹的人。這種含義到了當今社會應該也是這樣的,不會有什麼變化,仍然指那些人格低下的人。至於為什麼會有賤人,這也是有多方面的因素,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據我觀察,...

現在的男朋友老是問我過去的事情,幾乎每天都問,誰能幫幫我,我到底該怎麼樣辦

櫻桃寶貝哦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讓他不要再介意你的過去 人人都有過去 他之前也戀愛過 也錯過 他愛你 就要接受你 包括缺點 包括瑕疵如果他真的這麼在意 為什麼還和你那個呢 為什麼還要讓你有寶寶呢認真的談清楚吧 跟他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你現在只屬於他的如果他這樣還不能包容你 那你只能離開他了以免以後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