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社會很多人都跟不上現在年輕人的思維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9-12 04:58:14

1樓:知46399駛撬

他們的朋友,接觸的事物跟現在的年輕人的範圍不一樣,要說具體得因人而異了,現在社會的組成結構更複雜,年輕人接觸的資訊量更大,更多。

2樓:囧40179讜媚

「我們年輕人要有這樣的決心,因為只有年輕你才能如此「奢侈」,經得起挫折,經得起別人的誤會,改變世界才有信心,更有這樣的勇氣。也因為你無法討好全世界,在這個時候你要堅持自己的初心,守住自己的職業,為自己的夢想前行,所以討好自己還有討好世界就是真的沒有那麼難。」

3樓:扣響處

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大腦的反應速度會變慢,沒有年輕人的大腦的反應快;第二點,本身70,60、50、40後這一代的所處的成長環境以及時代背景不一樣,許多人的思維方式比較傳統化、保守和固化,思維方式還停留他們自己的腦子裡,不夠開放,不願意接受網際網路,而現在80、90、00後年輕人正好趕上的網際網路時代,人工智慧時代,當下社會的年輕人所接受的教育、資訊,知識面都比中,老年人要多許多,因此許多人都跟不上年輕人的思維是很正常。

4樓:宰靖兒

父母會比較擔心外面的世界影響了子女畢竟現在年輕人容易學壞,太過自由太過疼他們反而是害了他們,外面做錯是的年輕人說了說不完,有時正因為是他自由沒人管理,往往容易犯錯,你們不覺得嗎?太過嚴格也許讓我們會產生一種叛逆的心理,我自己也有有過,不過你多站在父母的位置想想,也許你就不認為他們老土。

5樓:影子

社會大環境所導致的,也是時代的問題,現在是網路時代,什麼東西都這麼發展,這是必然的事,沒什麼不好的,能早點適應社會。

6樓:達

中老年人年輕時候所處的年代環境跟我們現代年輕人所處的時代完全不一樣,現在80,90,00後基本趕上了網際網路時代,各種思想匯入,難免跟老一輩人思想有些衝突,這是很正常的。時代在進步。

7樓:吳尊是我的

例如一張畫 ,你看感覺很漂亮 ,你父母看就很難看, 你說父母的思想落後, 但你找幾十個朋友問問, 會發現你的朋友答案也不同, 也許是非常漂亮 一般, 難看 ,非常難看, 所以說你的思想未必是對的, 同樣你的父母也未必是錯的, 而你堅決不能說, 父母的思想落後的!

8樓:小知67666臃融

在農村的老人相對來說接觸的事物與思想跟不上節奏吧!但這也不能怪他們,或許我們到時候老了也不能理解自己的後代為什麼要做我們不能理解,甚至不可以接受的事情一樣。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追星,為什麼年輕人都喜歡追星??

有些人只是想打發時間。而有些人是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心中另一個自己,理想中的自己,覺得明星身上有吸引自己的某一點。每個人對待追星的態度也不一樣,或許有些人一輩子也不會理解為什麼要為明星那麼拼命,或許有些人已經從追星的這種方式找到生活的樂趣。追星使他們開心,做一些使自己的事,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明星身上肯...

現在很多人談婚姻色變,現在社會婚姻為什麼越來越難

滿紙荒唐論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願意結婚,很多30多歲40多歲的人仍然保持著單身,現在社會上的大齡剩男剩女實在是太多了,很多人都談婚姻色變,那麼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讓社會婚姻變得越來越困難呢?現在人心實在是太複雜了,而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每一個人的感情經歷都特別豐富,在現在的環境下,想要找到一個滿...

現如今很多人都喜歡找幾個驢友結伴而行,驢友真的可靠嗎

甜小琦呀 很多人喜歡找驢友結伴而行去旅遊,但驢友是否可靠的問題一直引起人們的爭議。在我看來,驢友是不可靠的。畢竟你們不夠熟悉,也不夠了解對方,所以你也不能夠確定他是否會在旅途中乾出一些過分的事,危及到你的人身健康和財產安全。這樣的人怎麼能夠稱得上可靠呢?一起旅行的驢友一般都是通過現代化的網路進行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