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莞到手工資4500能行嗎

時間 2021-10-15 03:56:28

1樓:電器維修

現在來說在東莞工作的話,拿4500塊錢左右的吧,低是低了一點點,不過要是包吃包住的話也算是可以的。

2樓:創作者

這個我覺得現在這個工資有點低,不過如果你是剛出來工作的話,這個工資就還可以,到手工資你還要吃住,至少要花掉2000就剩2000了,不敢交朋友,不敢買衣服,不敢生病,什麼都不敢,在東莞乙個月沒有個10000左右,都不行。

3樓:huangy黃勇

有點低,如果是除了吃飯房租剩下四千五還可以。

4樓:生活行者濤哥

朋友,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到手工資4500元?我想知道你夠日常生活開支嗎?在東莞這個當今高消費的城市裡4500元的月薪,你要緊衣縮食,買東西都要有計畫地去使用你的工資的,可以說很儉省地去生活著。

當然,如果你現在的工作,這份工資是暫時這樣,以後工作的性質能達到提公升、進一步發展空間的話,可以達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目標的話,就堅持一下吧!

反之,即沒有發展前途又不能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的話,就換下崗位吧!4500元的月薪在東莞真的很難生存的。

我是行者濤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樓:

看你是在哪個區生活了,我覺得如果是乙個人應該還是可以夠生活的

6樓:植冬菱

這個要看你是在哪乙個廠?好一點的廠應該是可以的

工資4000交五險一金後到手工資多少

檢曼辭 醫保醫療保險通常由單位繳納8 個人繳納2 醫保可以為生病的人提供醫療保障,在一定程度上減輕自身經濟負擔。2 養老險養老保險通常由由單位和員工共同負擔,單位繳納19 個人繳納8 根據國家規定,只要交滿15年養老保險,而不能保證生活質量。3 工傷險工傷保險通常由單位繳納,個人不繳納,並且,根據行...

廣東東莞有哪些電子廠工資4500以上嗎新聞

癮大技術差 你好!我就在東莞這邊,這邊的電子廠工資一般都在三千七八左右,當然也有一些能拿到4500的,但那並不是每個月都這樣,只有很趕貨時加班很多才有,但很累哦,平時也就四千不到。據我所知,東莞,松山湖高新產業園的一些電子廠都是這樣,比如,酷派廠。新能源等。 春天裡的追尋 這個只是針對一部分而已 不...

29歲,事業單位到手工資4000左右,是否有前途

只要根據自己的工作崗位來看,不能根據一時的薪資來判斷是否有前途。 apdshop潮牌工作室 這樣客觀來說的話是沒有前途的。因為乙個月工資4000左右,什麼都負擔不起。 愛看 的昕 29歲的年紀也是屬於到了中年階段了,至少工作經驗已經差不多四五年了。那麼如果你還是喜歡體制內的安穩工作的話,盡量不要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