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單親媽媽 離婚好還是湊合過的好

時間 2021-10-15 03:55:27

1樓:小嘟嘟在此

對於孩子的責任先拋一邊,你當初為什麼選擇和他結婚呢,父母包辦嗎?如果不是,至少說明他身上有某些特徵吸引你。很多人結婚一段時間後,都會產生疲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的人愁老公不掙錢,有的人愁老公如何才能不花心,我不知道你愁什麼,僅僅是因為生活沒有樂趣嗎?

他不愛你了,也只是你的感覺而已,冷戰婚姻絕對是糟糕的方法,這種狀態不至於鬧離婚,建議你們交流一下,再做出決定。

另外,單親家庭的孩子或多或少都會存在性格缺陷,很多事情是潛移默化的,時間久了才能感覺的到。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就離婚,生活在冷暴力家庭中的孩子也不會幸福,重組的家庭或許有奇蹟發生。

2樓:

人生一輩子,與乙個自己不愛或者沒有感覺的人湊合著過一生,你甘心?!

一般地,會有一種誤解,總認為離婚了最受傷的是孩子,並且一定會給孩子帶來傷害。其實,不然,給孩子傷害最大的是沒有意義的名存實亡的婚姻,相伴著打鬧的無愛的婚姻。夫妻感情不在了,但是夫妻雙方對孩子的感情都是一樣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那麼,作為分開後的爸爸與媽媽依然是疼愛自己孩子的爸爸與媽媽,只是爸爸與媽媽之間曾經的感情不在了,或者只是適合做朋友,或者猶如路人,但在孩子面前,依然是孩子最親的人。

如果離婚了,孩子跟著你,那麼,你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心理變化細心開導,孩子的思想做通了,孩子對你們的離婚是會持理解態度的,要保證孩子理解你們,你們就要保證對孩子一如既往地好,或者更好,不使孩子有「父母沒離婚對自己的愛很多,父母離婚了對自己的愛一下子就減少了」的心理。

其實考慮到孩子原因,離婚要麼趁早,要麼等孩子**後再離。說句實話,現在你的孩子只有三歲,三歲的孩子還是幼兒,只要你保證你們離婚了,你對孩子的愛不減乃至比沒離婚前更好,平時多注意與孩子交流溝通,做孩子的大朋友,離婚對孩子的不利影響就會微乎其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其它的,孩子是人,你也是人。你要過的幸福,孩子也要幸福,其實這兩者之間不矛盾。離婚未必就對孩子不好(如果是你說的「孩子和爸爸沒太多感情」),但是你乙個人帶著孩子生活,生活一定會比較艱難,不是指經濟方面的,是心理方面的。

孩子肯定要依靠你,但是你無人可以依靠。

4樓:

每個單親媽媽的條件都是不同的,所以感受一定也是不同的,但有一點基本上是相同的,那 就是孩子不太可能會幸福,除非你能找到乙個非常好的新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的婚姻是可怕的,離婚是一種解脫,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尋找幸福,但是離婚對孩子來說,在心靈上會有傷害,也不是絕對的,作為母親可以多給孩子一些愛,多給孩子一些關心,讓孩子的心靈得到慰籍,孩子所需要的父愛也是必不可少的。

6樓:公羊煦

離婚對小孩子最不好,就這麼過吧,乙個人帶孩子日子好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勸你不要離婚,離了婚誰都不好過

8樓:

我是單親的孩子 勸你不要離婚 離了婚你們誰也別想好好的過日子

9樓:重慶小悶

什麼叫你感覺他不再愛你?您寧願相信自己那不真實的感覺嗎?

為什麼你們溝通很少?雙方能不能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一下。

「離婚經濟上我不會有問題」您這話很不負責的,把孩子永遠放在自己的第一位

10樓:三玖的浮生

單身家庭的孩子會幸福嗎?你覺得孩子的心理狀況會健全嗎?對孩子沒影響嗎?如果實在沒辦法下去了,你們都要一起坐下來好好和孩子解釋給他(她)聽。

婚姻家庭是湊合著過日子,還是離婚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感情確已破裂,夫妻萬不得已的事,在中國很多家庭都處於湊合過日子的狀態,即使真正相親相愛的人,也日常生活的柴公尺油鹽中也會漸漸失去激情的。

不要輕易說離婚 。

是該離婚,還是湊合著過下去?

1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關鍵是孩子的事情,如果孩子給女方,你應該捨不得。自己帶著,組建家庭也是破碎的事情,這是有很多先例證明了的。你糾結再正常不過,但可以跟老婆開誠布公地談,離婚應該是趨勢,關鍵是孩子的問題要妥善處理,再就是即使你有過錯,賠償30萬也是不存在的,何況你還沒有那個能力,她也是沒有什麼好辦法要到這個錢的

13樓:

為家奔波,出外一年到頭拿不回幾個錢,值得同情,瞎過吧

單親媽媽搶手嗎,請問單親媽媽是不是很慘?

我們鄰居就是乙個單親媽媽,雖然已經離過兩次婚了,但是依然也有很多的人追求她的。雖然她的婚姻史挺坎坷的,而且也帶了乙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啊。女孩比男孩可能會好養活的啊。後來我們總是能看見別的男人開著車去送她回家,看見這種陌生男人所有人不就知道了她肯定是有自己的男朋友了啊,而且這個男的人家也不嫌棄這個阿姨有...

我要離婚了,單親媽媽會面臨哪些問題

邯鄲月老郭峰 首先不能在孩子面親抱怨,對於父親方面應當積極引導,告訴他們爸爸還是很愛孩子的 是單親家庭噢 單親媽媽是指未婚生育的,離婚後是指單親家庭,希望能幫助到您。 酸才逗蜜 基本也就經濟問題,感情問題 經濟問題,對於單親母親來說,獨自撫養孩子,是需要有一份穩定,合適的工作的。穩定,是因為孩子的成...

我是個單親媽媽,離婚快兩年了,兒子三歲。離婚後一直住在娘家,鄉下的閒言碎語都快讓我瘋了。我該怎麼辦

大公尺 你活著是為了聽閒言碎語嗎?是為了看別人的眼色嗎?當今社會離婚沒有這麼多閒言碎語吧!其實大部分都是你的心理作用。你是為了孩子走到現在的,為母則剛,乙個人帶孩子都不怕,還怕什麼閒言碎語!女人要自強自立,別人誰都靠不住,關鍵時刻還是靠你自己!用自己的肩膀給孩子撐起一片天。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你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