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跑滴滴專職司機月能掙多少錢,成都跑滴滴專職司機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古典爵士

現在不好跑。我以我的情況給你舉例。首先,我自己有車,是開著玩的,一天出車時長大概就8、9個小時,一個月休息七八天。

我出車一般只在高峰出來,早上6點到10點,晚上5點到10點。一天的流水在250-300之間,運氣好的話比如有機場單可以到350,但這種情況極少。一個月的流水大概是5000多到6000之間。

好了,每天的油錢是70-100左右,保養平均一個半月就要去做一次,一次小保養300多,大保養500多,此外還有車險,平攤到每個月也得200來塊。常年在外面跑,違章是難免,所以我一個月至少要拿出300塊的預算交罰款、買分。除此之外,沒有正經工作的話,社保這些得自己掏錢買吧?

另外,還有車子的損耗、維修、輪胎的磨損,包括交通事故,雖說有可能是對方的責任,但是因為修車也得歇菜幾天,這些都是未知的,不好按月量化。所以,你可以算一下,我一個月真正到手的還剩多少。我就不跟你說衣食住行這些了,這些都是剛需,跑不跑滴滴都得花費的。

2樓:堵元祁莎莎

熟悉路況一個月能跑10000左右(要勤快),跑著玩4000到5000,都是毛利潤哦

在成都跑滴滴一個月一般能跑多少錢

3樓:白天完美

沒固定,和做生意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勤快不勤快,每單提成6塊多,有的人一天50單,有的一天25單

滴滴司機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加入滴滴做司機的朋友,由於一些道路情況和分配規則不熟悉,所以很多時候會出現跑空車的現狀,雖然一個月有5千左右的收入,但是除去一些油費、磨損費、違章費等等,他們也剩不了多少,或許有時候還有虧空的時候,像這種低收入維持兩三個月,他們會漸漸的對道路比較熟悉,會少走許多彎路,懂得平臺的一些技巧,接到的單子也會越來越多,什麼時間段,什麼地理位置都會比較熟悉,收入肯定也會高了,像這樣的司機一個月能掙個6千元左右。如果真的是一月收入上萬的滴滴司機,他們工作的時間肯定會比較長,有一個朋友從凌晨四點工作到晚上十點,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一月收入一萬多,也是比較不容易。

6樓:侯傑

一個月收入過萬,那至少得是一線或二線城市的熱點地區,再要麼就是大城市跑專車大戶,像是小城市,跑快車的,朝九晚五過萬不太可能,七八千的樣子,過萬帶再加兩個小時,而且比較累,上客數量也不穩定。

7樓:wan平凡的生活

各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邊勤快一點的一個月有八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城市,燒油,每天八到十個小時一個月下來平均每天轉100左右,不算罰款,車輛磨損~~

9樓:良慶慕容思博

如果是開滴滴公司的車,一個月要交3000,基本都是快車單,每天8-10個小時,大概有3,4千的樣子,如果自己的車,專職的滴滴司機應該有6,7千左右,如果車子比較好,接專車單的話,應該過萬。當然還有個前提就是對路很熟悉,開車很熟練才行,如果要想掙錢,燒天然氣比燒油更省。一天估計能省下100多塊。

10樓:紀季萇泰鴻

西安的專車司機,給大家透露出來了具體的收入資料:“看你是全職還是兼職了,我跑的是兼職,一個月一萬多點。我朋友跑全職一天大概1000元。你按跑500元需要100元油錢算”。

從其他城市來看,大部分賺個五六千元沒有任何壓力,全職跑的話,月入過萬也是很輕鬆的事情。只不過目前各個城市的管理者對專車還有敵視的態度,雖然交通部肯定了專車的合法地位,但地方管理者還是把專車當黒車來看待。

由於馬上就要過春節,春運一開始,到時候月收入更是多的驚人。

從這可以看出,我們的計程車其實還是極貴的。

如果能除非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我們的打車成本應該更低才對,這就是壟斷的壞處。

相信專車如果能普及,成本也會大大降低,到時候可能會比打的還要便宜。

只不過專車已經觸動了計程車壟斷者的利益,專車能不能普及,現在來看還是一個未知數。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1樓:哇哎西西

每天跑15個小時左右的話,一天約400元,那麼一個月下來能夠掙一萬三千元左右。

每天能夠保持在15個小時左右,雖然收入每個月能有一萬四千多元,但是如果拋去其他的費用的話,收入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首先就要說一下油錢,每個月的燃油費起碼要4000塊錢左右吧,畢竟或者是租的人家公司的,每個月除了油錢還要交租金。

另外作為開車的人來說,違章是難免的,哪怕是開了很多年車的老司機都沒有辦法避免。違章的費用和保養車子的費用,每個月的開銷就能達到8000多塊錢,如果這樣算下來的話,自己到手也就4000多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大概能賺6000元左右,具體根據接單情況來確定。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在滴滴專車資訊平臺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稽核培訓。

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乾溼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13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4樓:仇曦韓華茂

具體看你所在城市獎勵如何了,每個城市獎勵不同,全職跑,一個月五六千還是能賺到的,獎勵高的城市,一個月一萬多也是能跑到的

15樓:叢素蘭鄭甲

想多了,有活也賺不到錢,幫平臺賺錢而已,一單做下來平臺收百分之26,你還要出油錢人工費,車子損耗,還要空車去拉到乘客才開始計費的

16樓:歪號歪好

具體分析一下的話,有以下幾點:

1. 每天跑車10小時,最少跑200多公里,一個月7000-8000公里,一年10萬公里,兩年20萬公里,請問你這車跑了20萬公里還能賣幾個錢?賣不賣得掉都是問題。

實際算下來,你就是兩年時間白廢,當苦力!2.現在跑滴滴平均每天10個小時能收入300元已經算不錯的了,很多城市日收入300都成問題。

每單都要開車1-3公里去接,還要等客,太耽誤時間!去除油費100元,實際收入200元,一個月6000元,扣掉養護費用,一個月也就5000多元。這5000元還沒算車的折舊和保險費用,算完還剩多少?

要知道跑出這個成績是一個月30天每天都要開車10小時,這簡直是拿命在拼啊。

3.按照現在規定的車型,全國各地最低需要8-15萬元的車,還有每年保險,保養等等養車的花費。而自家的車跑最多兩三年就得換了,一年的折舊少說都有2-3萬了。

4.現在當地計程車班費一個班也就110元左右,是新車,每個班跑9個小時左右,產值大概400元以上,扣除氣費60和班費110,一共才170元,利潤220元以上,一個月最少賺7000元左右,你再看看自己,花了十幾萬,每天跑十幾個小時,賺得比計程車還少,白帶兩年苦力!

5.投訴罰款。天下奇葩何其多,一天遇不上一個,那麼兩天呢?

稍有不慎被投訴,罰款很正常吧。分數不夠高的話還會影響派單量,即使跑到乘客多的地方,派單也可能派到2公里外。至於走到半路取消訂單的,也只能徒呼無奈。

6.如果沒有辦理正規的手續和資格,運輸管理部門可以隨時抓住並罰款,1-3萬不等。

7.如果遇到計程車司機集體憤怒,車被打砸,人被胖揍,都有可能發生。

8.雖說十個小時平均收入有可能達到300元,但是每個城市派單量也差別很大,也許一天下來收入一百多甚至幾十都有可能。而分數不夠高的時候派單量也少,一天接不到幾單很正常。

獨自開著一輛車漫無目的的在公路上行駛,似乎在尋找沒有終點的遠方。

9.職業病,頸椎病,吃飯不按時吃不好飯容易得胃病,長期坐在駕駛位上時間長了前列腺也會出問題,當年迎風三尺,如今順風溼鞋。天熱的時候開空調費油,不開空調就是身體硬扛,車裡的溫度誰都知道。

10. 私家車開滴滴,屬於非營運資格改變使用方式,出了事故保險是不賠的。小事故好說,大事故呢?會不會一夜回到解放前?僥倖心理可以有,出了事故愁白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真是,一天三百多,去油錢飯錢,剩二百就不錯了,三十天全班剩六千,磨損和保險一去除,累啊

18樓:cclun巨蟹

小城市,跑快車的,朝九晚五過萬不太可能,七八千的樣子,過萬帶再加兩個小時。

19樓:柳葉紫燕

看系統派給你的單多不多吧

20樓:邴格忻映

據我所知,有4000-5000的比較多,但是要累點。

跑滴滴一天能掙多少錢

21樓:仙人掌的憂傷

每天跑15個小時左右的話,一天約400元,那麼一個月下來能夠掙一萬三千元左右。

每天能夠保持在15個小時左右,雖然收入每個月能有一萬四千多元,但是如果拋去其他的費用的話,收入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首先就要說一下油錢,每個月的燃油費起碼要4000塊錢左右吧,畢竟或者是租的人家公司的,每個月除了油錢還要交租金。

另外作為開車的人來說,違章是難免的,哪怕是開了很多年車的老司機都沒有辦法避免。違章的費用和保養車子的費用,每個月的開銷就能達到8000多塊錢,如果這樣算下來的話,自己到手也就4000多塊錢。

22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跑滴滴一天掙多少主要取決於跑的時間以及地區,以廈門為例,跑一天大概能賺六七百塊左右。

以純電動汽車為例,中午12點去充電,充電間歇,吃個午飯,順便午休。下午1點半左右,再次上線接單,直到晚上7點多回家吃晚飯。有時晚上也會出來跑一圈接單,但不固定,視精神狀況而定,如果太累了就休息。

大多時間都在島內接短單為例,平均每天出車十個小時以上,一天下來大概30多單。當然每個月會抽空休息幾天。大概每天進賬流水六七百塊,一個月下來就是18000元左右,扣除車子租金4200元,充電約1500元/月,如此算下來,加上一些獎勵金,一個月就是13000-14000元。

但是有些司機跑得勤快、服務好,而且熟練掌握接單技巧,年收入能達到近二十萬元。

23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4樓:333羅孟

我於2023年看了滴滴公司做的廣告,於是在北京租車跑了三個月滴滴,每天七點出車晚上十一點收車,活好的時候每天最多跑五百多塊錢,一天油錢130元,車租每天150塊錢,每個星期有一天限行,一個月就是四天限行,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大部分人都休息放假的日子,這兩天最多能跑四百多塊錢,這還不算違章罰款的錢和找地方休息停車的費用。現在大家自己算算你到底能掙多少錢!對了,忘記告訴大家,租車公司和你的合同一定要一個字一個字的仔細看清楚弄明白,千萬不要大意被騙,耽誤你的寶貴時間!

去做一些穩妥沒有太大風險的事情吧!最後祝願那些還在跑滴滴的司機們,願你們平安回家,祝你們幸福好運!

在上海跑滴滴月能掙多少錢,在上海跑滴滴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小t學姐 截至2019年,如果上海網約車一天工作時間只有10小時左右的話,刨除各種費用,每個月的工資收入也就相當於1.5w塊錢。如果你認為1.5w多塊錢可以養家生活的話,就可以買一輛車從事網約車的運營。當然首先你要符合跑網約車的資質,通過安全背景核查。如果想從事網約車運營,儘量還要辦理網路預約計程車...

滴滴打車司機一天大概可以掙多少錢

這是乙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這個滴滴打車的話,現在一天平均也就在300 500左右,具體的話要看您個人跑得勤不勤,還有就是乙個路線熟不熟悉。提問。江蘇無錫市跑滴滴還有曹操和...

空姐月能掙多少錢,空姐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1 國際航空 月薪 按每月飛行100小時計算 學員 7670元 乘務員 安全員 11900元 19100元乘務長 16700元 22000元 2 南航總工資 按每月飛行100小時計算 乘務員 安全員 3800元 12100元乘務長 16900元 客艙經理 17000元 3 東方航空 月薪 按每月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