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寧做滴滴打車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咬牙紙紙

1、年齡在22到60週歲,(女需要22-55週歲)。

2、駕齡在3年以上。

3、車輛車齡在5年以內。

4、公司統一安排驗車培訓,培訓時間為2個多小時,內容包括軟體培訓、服務禮儀培訓。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稽核時進行以下嚴格稽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臺。

① 三證驗真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② 犯罪記錄篩查

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犯罪記錄篩查體系見附件)

③吸毒、精神病篩查

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④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⑤體檢擬對全職專車司機實施入職及年度體檢制度,並給予體檢補貼,體檢合格後方可准入。

2樓:wd睿寶

1、年齡在22到60週歲,(女需要22-55週歲)。

2、駕齡在3年以上。

3、車輛車齡在5年以內。

4、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裸車價值在7w以上。

3樓:野百合花草

要辦網約車駕駛證,還有營運證

滴滴順風車司機招募有什麼要求嗎,做滴滴順風車車主需要什麼條件?

餘風似水 滴滴順風車司機招募要求如下 1 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這輛車可以不是自己名下的車。2 註冊車輛車身價要在7萬元以上才行,而且註冊車輛年齡不能超過8年以上,而是要在8年以內的車。3 需要本人c1駕駛證,而且駕駛證年齡要在3年以上 在2018年8月26日,滴滴就樂清順風車乘客遇害一事發表宣告,自...

滴滴打車車輛多少年報廢,滴滴打車對車有什麼年限?幾年報廢?

滴滴打車這種網約車的車輛沒有報廢年限規定,只有在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根據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三十九條 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千米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車經營。小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按照網約車報廢標...

在廣州做滴滴要什麼條件,在廣州做滴滴專職司機要什麼條件?

查經綸師晏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2 描寫人物表情的詞語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