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多少年報廢,私家車跑滴滴打車車子有報廢年限,我跑個兩年不跑了請問還有報廢年限嗎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暴走的小尼姑

目前司法部門還沒有針對這一塊吧。和私家車一樣。

2樓:滴滴出行

親,滴滴出行目前不支援私家車加入,請知悉。

私家車跑滴滴打車車子有報廢年限,我跑個兩年不跑了請問還有報廢年限嗎?

3樓:途虎話養車

私家車一般使用年限為15年或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就算報廢,不過中國法律並沒有規定非運營類家用型私家車強制報廢的規定,只要符合年檢標準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不需要審批。

4樓:yuan元愛

這麼多回答得讓別人模糊,如果是私家車辦理了運營證,開到第六年的時候馬上去轉換成非運營車,這樣就可以開15年了,到那個時候早就換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私家車偶爾跑滴滴打車,有限制年限嗎?

6樓:great小明童鞋

開社保繳費證明有固定的文字格式,按**上格式提供單位名稱、社保登記證號碼與組織機構**,需要開具的繳費起止時間等,然後由單位先蓋章,再拿去社保中心蓋章即可。

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多少年報廢?

7樓:龐惜芹

我拿我哥的新車來註冊滴滴這車會有那些問題

私家車加入滴滴打車幾年報廢

8樓:北方職業教育

私家車由以前的強制報廢年限為15年,改為現在的沒有使用年限限制,只是設定了一個行駛上限里程——60萬公里,以日常使用平均每天50公里計算,可以開30多年了。

滴滴打車車輛多少年報廢

9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打車這種網約車的車輛沒有報廢年限規定,只有在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三十九條 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千米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車經營。

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按照網約車報廢標準報廢。其他小、微型營運載客汽車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按照該型別營運載客汽車報廢標準和網約車報廢標準中先行達到的標準報廢。

10樓:北京愛自由汽車資訊科技****

應該是沒油報廢年限的限制了,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千米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車經營。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機動車強制拆除條例”第六條第七點,自2023年5月1日起,舊車退役按照新規定執行。 私家車的退休期已經取消,最高里程為60萬公里, 報廢。 根據規定,小型和微型非運營乘用車,大型非運營乘用車和輪式特種機械車輛沒有使用壽命限制。

汽車通常需要大約20個工作日才能報廢。 在處理時,所有者可以申請保留車牌。 要求是汽車必須屬於車主3年,並且必須在汽車報廢后6個月內提出申請,至於需要多長時間,這取決於當地事務的效率。

加入滴滴後私家車是六年報廢嗎?

12樓:來自九峰山手舞足蹈的耳廓狐

如果跑滴滴,行駛證去年審時會不會自動轉為營運車的行駛證

滴滴打車車輛多少年報廢,滴滴打車對車有什麼年限?幾年報廢?

滴滴打車這種網約車的車輛沒有報廢年限規定,只有在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根據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三十九條 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千米時強制報廢。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千米但使用年限達到8年時,退出網約車經營。小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按照網約車報廢標...

滴滴打車的車有年限規定嗎,私家車跑滴滴打車車子有報廢年限,我跑個兩年不跑了請問還有報廢年限嗎

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至少要裸車7萬,車齡在6年以內。司機註冊要求 駕齡3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 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 50周歲。專車 3年以上駕齡。代駕 5年以上駕齡 準駕車型,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

我有一輛私家車想去開滴滴打車怎樣報名的

總結 現在的運營車輛幾乎都是手動擋,大眾寶來恰好有對應的車型,寶來1.5l 5mt動力系統,這款車跑滴滴還是非常適合的。1.5l發動機自然吸氣,發動機技術穩定性較高,耐久性也不錯 重點 車型不符,不合規,樀嘀,註冊,問題。vv i x n dfy400 可搞。甚至會造成危險。出租版網約車從動力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