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跑滴滴月能掙多少錢,在上海跑滴滴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小t學姐

截至2023年,如果上海網約車一天工作時間只有10小時左右的話,刨除各種費用,每個月的工資收入也就相當於1.5w塊錢。

如果你認為1.5w多塊錢可以養家生活的話,就可以買一輛車從事網約車的運營。當然首先你要符合跑網約車的資質,通過安全背景核查。

如果想從事網約車運營,儘量還要辦理網路預約計程車駕駛員證,還有網路計程車運輸證,辦理了這兩個證件之後才能夠安心地跑網約車。

2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3樓:

這個說的沒毛病,剛體驗三個月,分扣完回來了

4樓:隆輝鎖業

以前滴滴剛出來時還是能掙到錢的,公司為了開啟市場,待遇都很好,那時候的司機,做的好一點兒的,上萬都不是問題。但現在就比較難做了,和普通的上下班差不多,也就四五千左右吧!

5樓:斛遠航

滴滴打車?以前行業競爭混亂的時候有些靠刷單可以月入上萬,現在後臺查得比較嚴,老老實實的正常幹一個月5千多點.如果是快車只要你跑得勤,4千一月也還是有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戶夢桃

無法估量!要看生意好壞咯!運氣好的話一天除了有錢能賺500到1500不等。運氣不好的話不疊錢進入能掙當天生活費和一包香菸就不錯了!

7樓:

一個月最少也得掙一萬多塊錢吧!

8樓:攢一口袋星星

想餓死就來上海跑滴滴

現在在上海跑滴滴優步怎麼樣,一個月可以掙多少錢?

9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截至2023年,如果上海網約車一天工作時間只有10小時左右的話,刨除各種費用,每個月的工資收入也就相當於1.5w塊錢。

如果你認為1.5w多塊錢可以養家生活的話,就可以買一輛車從事網約車的運營。當然首先你要符合跑網約車的資質,通過安全背景核查。

如果想從事網約車運營,儘量還要辦理網路預約計程車駕駛員證,還有網路計程車運輸證,辦理了這兩個證件之後才能夠安心地跑網約車。

10樓:侯傑

一個月收入過萬,那至少得是一線或二線城市的熱點地區,再要麼就是大城市跑專車大戶,像是小城市,跑快車的,朝九晚五過萬不太可能,七八千的樣子,過萬帶再加兩個小時,而且比較累,上客數量也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敢來上海 你能賺夠生活費就不錯了。 截至今天 上海滴滴 一天流水也就500 塊(運氣好跑個8-9)。這還得出車12 個小時以上。

不怕死的來就是。到最後 哭的是你。笑的是租賃公司和滴滴。?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經歷,各種租賃公司推銷一天能跑1200,到一千四,其實運氣好確實能跑一千,一個月也就那麼一兩天運氣好。到公司先交2000大洋管理費,這個費用是不退的,押金一萬到一萬二不等,租金七千,新點的車都這個價。平均一天能跑八百到九百,十四到十五個小時。

再長人就受不了。重點來了!!!!開車千萬別進市區,因為最右側全部是實線非機動車道,虛線非常少。

停車壓線秒拍,沒有三分鐘停靠之類的說法。跑遠了停車下客乘客投訴,接乘客不在指定地點乘客也投訴,交警現場扣分,如果自己駕照分數低於七分,建議別租車,省得一次性當場扣完。另外上海個別本地司機撞了你的車,哪怕他全責,他就不認責,交警只能把兩車拖走等半個月,再找證據打官司,就是看你外地佬跑車的耽擱不起,營運車牌一眼能分辨的。

停運期間租金是要正常交的。來上海跑車第一個月基本要找黃牛消分,花個四千五以上左右。然後租賃公司還要因為司機違章扣錢,想方設法壓榨司機。

無責取消訂單一天超過三次系統也會扣你服務分。上海是看服務分派單的。另外,最最重要的!

沒地方停車吃飯,除非去商場花半小時找車位停車吃個三十塊的拉麵。一旦開跑就休想停車。市區停車費十塊起步一個小時。

一天只能按流水850元算。純油車200元以上一天的油費,(滴滴加油打完折)。再扣掉租金,違章,因違章公司扣款約2000。

還能剩多少。

13樓:張佳怡魅鏵

說滴滴好的都是租車公司的,別入滴滴這個坑,套著你生不如死

14樓:雷禮富前來報到

平臺提成太多,跑網約車沒意思。有時還有爛賬收不到,說的平臺支付,也沒見支付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的時分提示車型不符等資訊,出現以上提示的車型普通存在這樣的特徵,車輛排量小,**不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跑過滴滴,挺辛苦的。不過你可以考慮,我們合租車。兩個人還可以。一個人太辛苦。

17樓:彭良興靈慧

看你怎麼跑吧。基本5000這樣吧。不好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滴滴優步生意很好,月入20000元。

外地人在上海跑滴滴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做,高峰期不要錯過,在上海跑外賣勤快點都能月入過萬,更何況跑網約車呢?腰間盤突出的不建議跑。過了新手期只要不懶都能月入過萬。外地人自己是跑不了網約車的。

20樓:分享時尚領悟

努力的人一萬以上,不努力的五千以下,不知道你是屬於哪一類。

21樓:

這個怎麼好說呢。你要是懶或者路況不熟悉 或者運氣不好可能賺不到幾個錢 相反的你可能收入還不錯

22樓:冀學長

滴滴出行非常方便,外地人旅遊也不怕打車被宰,就算司機繞道跑遠路,系統還會提示你,很人性化。

滴滴打車的發明確實給老百姓解決了出行的痛點,現在有了滴滴打車確實方便了許多。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出適當的選擇,在沒有滴滴的時代,很多時候需要計程車的時候沒有,不需要計程車的時候就很多,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滴滴就解決了這個痛點。

每個滴滴司機收入大不相同,正常水平跑下來,平均每天工作時間在12小時以上的,每天大概需要完成30筆訂單。流水加上獎勵大概能達到360元一天,如果是週末的話,收入還會高一些、只要能堅持下來跑滴滴,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一個月下來,也能跑個一萬出頭的流水!

滴滴司機:本來就不賺錢!

可是流水過萬也是需要成本的,現在的汽油又漲價了,而且接駕還沒有補貼,高峰期接個低消單,接駕成本都去了一半了,跑完一單不倒貼就算萬幸了!油費、保養、車損等各種損耗,算下來我一個月純收入在4500-6000元這樣子!

一個月下來那麼辛苦才幾千塊錢。每天開著車在路上跑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出個事故就是麻煩事吧?再就是,碰到好的乘客對你客客氣氣,碰到奇葩的乘客會把你一整天的心情搞壞。

每天跑十幾個小時,在連續的辛苦勞作之後。日積月累,難免積勞成疾。而處在40歲左右這個年齡段的人,不適合跑滴滴,自身的身體狀況也本就開始走下坡路,長期的勞累必然會導致病痛。

一些像這位在平臺專職三年的滴滴司機逐漸開始轉行,放棄跑滴滴這個行業。

我們也希望國內的網約車越做越好,

23樓:自先成穩

不建議租車 2023年由於新冠影響 沒有單子 很多簽了合同的司機租金照付 租車**6000左右 我19年租了3 個月 每天12小時以上 跑600 到800左右 很少高於800 除非運氣特別好 一個月 2 3 天的樣子 3個月搞了4個違章 扣了6分 車子颳得地方我做的油漆面 說是做的油漆不好還要扣錢 而且租車子 他們公司有要求 一個月要累積時長得 達不到時長 還要扣2000一個月 所有要扣的錢 不管你願不願意 全是從你當初交的押金裡面扣得 一個屁也放不出 實在要跑 建議自己買個便宜的二手車 搞個滬c 跑跑 一天也能400 左右 -還可以 租車跑 要付押金 要付油費 自己還要吃飯住 亂七八糟下來挺厲害的 看起來一天600 700 的樣子還可以 一個月下來多不了幾個錢的 但是滬c 也是偷著跑的 被抓還是要罰款的 第一次罰款滴滴會報銷 報銷百分之多少 就不知道了 我一個朋友被抓 罰10000 報銷了 5000 說接的單太少 報不了全部

上海的滴滴快車一個月有多少收入

24樓:米白攝影

我問過司機,正常做的話已經大不如從前了,人一多份額就少這個沒辦法的,但比較自由,一般6000以上沒問題,但辛苦,健康問題也要考慮進去,不然以後錢給了醫院也不是自己的。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5樓:哇哎西西

每天跑15個小時左右的話,一天約400元,那麼一個月下來能夠掙一萬三千元左右。

每天能夠保持在15個小時左右,雖然收入每個月能有一萬四千多元,但是如果拋去其他的費用的話,收入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首先就要說一下油錢,每個月的燃油費起碼要4000塊錢左右吧,畢竟或者是租的人家公司的,每個月除了油錢還要交租金。

另外作為開車的人來說,違章是難免的,哪怕是開了很多年車的老司機都沒有辦法避免。違章的費用和保養車子的費用,每個月的開銷就能達到8000多塊錢,如果這樣算下來的話,自己到手也就4000多塊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大概能賺6000元左右,具體根據接單情況來確定。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在滴滴專車資訊平臺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稽核培訓。

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乾溼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27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8樓:仇曦韓華茂

具體看你所在城市獎勵如何了,每個城市獎勵不同,全職跑,一個月五六千還是能賺到的,獎勵高的城市,一個月一萬多也是能跑到的

29樓:叢素蘭鄭甲

想多了,有活也賺不到錢,幫平臺賺錢而已,一單做下來平臺收百分之26,你還要出油錢人工費,車子損耗,還要空車去拉到乘客才開始計費的

30樓:歪號歪好

具體分析一下的話,有以下幾點:

1. 每天跑車10小時,最少跑200多公里,一個月7000-8000公里,一年10萬公里,兩年20萬公里,請問你這車跑了20萬公里還能賣幾個錢?賣不賣得掉都是問題。

實際算下來,你就是兩年時間白廢,當苦力!2.現在跑滴滴平均每天10個小時能收入300元已經算不錯的了,很多城市日收入300都成問題。

每單都要開車1-3公里去接,還要等客,太耽誤時間!去除油費100元,實際收入200元,一個月6000元,扣掉養護費用,一個月也就5000多元。這5000元還沒算車的折舊和保險費用,算完還剩多少?

要知道跑出這個成績是一個月30天每天都要開車10小時,這簡直是拿命在拼啊。

3.按照現在規定的車型,全國各地最低需要8-15萬元的車,還有每年保險,保養等等養車的花費。而自家的車跑最多兩三年就得換了,一年的折舊少說都有2-3萬了。

4.現在當地計程車班費一個班也就110元左右,是新車,每個班跑9個小時左右,產值大概400元以上,扣除氣費60和班費110,一共才170元,利潤220元以上,一個月最少賺7000元左右,你再看看自己,花了十幾萬,每天跑十幾個小時,賺得比計程車還少,白帶兩年苦力!

5.投訴罰款。天下奇葩何其多,一天遇不上一個,那麼兩天呢?

稍有不慎被投訴,罰款很正常吧。分數不夠高的話還會影響派單量,即使跑到乘客多的地方,派單也可能派到2公里外。至於走到半路取消訂單的,也只能徒呼無奈。

6.如果沒有辦理正規的手續和資格,運輸管理部門可以隨時抓住並罰款,1-3萬不等。

7.如果遇到計程車司機集體憤怒,車被打砸,人被胖揍,都有可能發生。

8.雖說十個小時平均收入有可能達到300元,但是每個城市派單量也差別很大,也許一天下來收入一百多甚至幾十都有可能。而分數不夠高的時候派單量也少,一天接不到幾單很正常。

獨自開著一輛車漫無目的的在公路上行駛,似乎在尋找沒有終點的遠方。

9.職業病,頸椎病,吃飯不按時吃不好飯容易得胃病,長期坐在駕駛位上時間長了前列腺也會出問題,當年迎風三尺,如今順風溼鞋。天熱的時候開空調費油,不開空調就是身體硬扛,車裡的溫度誰都知道。

10. 私家車開滴滴,屬於非營運資格改變使用方式,出了事故保險是不賠的。小事故好說,大事故呢?會不會一夜回到解放前?僥倖心理可以有,出了事故愁白頭。

在上海做房地產銷售月能拿多少錢,在上海做房地產銷售一個月能拿多少錢?

但凡從事銷售,底薪只是一個基本的生活保障,主要收入還要靠業績提成 充分體現多勞多得原則 基本工資 底薪 銷售都會根據你現有的情況給你核定一個相應的職位,根據你的職位定你的基本工資 底薪,一手房銷售人員 初級 從1500 2000不等,提成按你銷售總額的千分之一至千分之二結算,二手房銷售人員 新人 物...

成都跑滴滴專職司機月能掙多少錢,成都跑滴滴專職司機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古典爵士 現在不好跑。我以我的情況給你舉例。首先,我自己有車,是開著玩的,一天出車時長大概就8 9個小時,一個月休息七八天。我出車一般只在高峰出來,早上6點到10點,晚上5點到10點。一天的流水在250 300之間,運氣好的話比如有機場單可以到350,但這種情況極少。一個月的流水大概是5000多到6...

在上海請個育兒師要多少錢,上海育兒師多少錢乙個月

月伴佳人 諮詢 為了給寶寶更好的照顧,現在的許多父母在寶寶小時候都更傾向於請個育兒師來照顧寶寶,以彌補自己的不專業。那麼請個育兒師多少錢乙個月呢?相信這是許多正準備要聘請育兒師的父母們的疑問,今天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請個育兒師需要多少錢乙個月。育兒師類別 育兒師級別 工資標準 住家育兒師 26天 金牌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