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樓樓下汽車噴漆,請問距離居民家窗戶多遠為安全距離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建逸焮

噴漆當然會有影響,漆裡有很多有害物質。距離的話要看那家噴漆是什麼樣的,要是他們注意的話會在比較密閉的空間裡噴,這樣的話只要不在噴漆附近就好,他們要是在開放的空間噴的話,起碼要50公尺的距離才安全。

2樓:福特科

這個不是距離的問題,當然是越遠越好,不過兩種情況。1、噴的油漆中有機溶劑是很低劣的,很刺鼻的那麼距離在200公尺之上是較為安全的,基本有毒物質比如氯仿等基本沒危害了,2、***的環保漆在150左右最好了,雖然環保,可成分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最多加了竹炭吸附異味。

3樓:海天

噴漆對人傷害很大,最少200公尺以外,這種情況可以投訴的。

4樓:誰撿了你的時光

這個當然是越遠越好,不過兩種情況。

1、噴的油漆中有機溶劑是很低劣的,很刺鼻的那麼距離在200公尺之上是較為安全的,基本有毒物質比如氯仿等基本沒危害了,

2、***的環保漆在150左右最好了,雖然環保,可成分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最多加了竹炭吸附異味。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有點遠,如果他們不是封閉的,你可以去投訴,不然遲早中毒。

小區變電房與住宅樓的安全距離是多少?

6樓:楊子電影

根據建築設計防火規範(gb 50053-94)、高壓配電裝置設計技術規程(gb50062-92):

1、一般10kv—35kv變電站,要求正面距居民住宅12公尺以上,側面8公尺以上;35kv以上變電站的建設,要求正面距居民住宅15公尺以上,側面12公尺以上。

2、為了隔音一般要把變壓器放在配電室或者地下室。主要是變壓器有嗡嗡聲,夜間會吵,尤其是負荷大時會響得厲害。 電流可以產生磁場,長期在磁場中一定有影響的。

3、根據你小區配電的功率來定距離。

一、倒閘操作必須根據值班排程員或值班負責人命令,受令人複誦無誤後執行。發布命令應準確、清晰,使用正規操作術語和裝置雙重名稱,即裝置名稱和編號。

二、倒閘操作由操作人填寫操作票。單人值班者,操作票由發令人用**向值班員傳達,值班員應根據傳達的命令,填寫好操作票,並在「監護人」簽名處填入發令人的名字,每張操作票只能填寫乙個操作任務。

三、停電拉閘操作必須按照開關順序,依次操作送電的順序與此相反。如變壓器需要停電時,應先停低壓,後停高壓,送電時先送高壓,後送低壓。

7樓:babyan澀

目前小區內均為10千伏配電室,根據國家電網公司電力安全工作規程規定,10千伏及以下裝置不停電時的安全距離為0.7公尺,並且開發商規劃的小區圖紙中涵蓋配電室的相關資訊,施工前圖紙需經過相關部門的審批,完工後必須經嚴格驗收合格後方可投運。

8樓:rejoice臨江仙

10千伏高壓線的安全距離是垂直距離3公尺、水平距離1.5公尺,500千伏的高壓線安全距離是8.5公尺、保護距離要達到20公尺。

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小區一般的都是小型的房屋式的變電房,那個外部絕緣沒有安全隱患

希望採納

10樓:熊熊佳姮

多少公尺這個規定我也不知道。不過你可以去找找開發商。 1、你要有準確的圖紙,在一開始設計的時候你家邊上是沒有變電房的。

2、變電房不是電力部門說在那就在那的,都是以開發商的設計或者在施工中臨時改變的。 3、如果是臨時改變的,那麼,為什麼不告知業主,是不是誘導購買的,還是開發商為了少出電纜的費。省錢。

你可以讓開發商給你一定的補償。但是變電房是不能改變的了。 4、現在的變電房不是老式的,對輻射等等都有很好的防疫功能。

這個你可以讓開發商給你乙個詳細的資料。

加油站離居民樓的安全距離是多少公尺

11樓:土巴兔裝修

對不同級別的加油站與不同保護類別的建築之間的安全距離,都有嚴格的規定。一級加油站一般都不設在市區。二級加油站(儲罐容積在31~45立方公尺)的油罐離居民區的最小距離應在12公尺以上。

**加油站(儲罐容積的上限為30立方公尺)的油罐離居民區至少在10公尺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加油站三十公尺以內不可以停車。好像市區的加油站和居民樓很多都是挨著的。

居民樓一樓安裝廣告牌影響二樓居民

淺 森海 不需要為這就找到上級部門 向一樓的培訓班負責任說明情況要求其重新定做廣告牌如果交流失敗就去找小區居委會負責任說明情況相互調解 二樓居民可以通過法律的程式來維護自身的權益。首先要確定安裝的廣告牌手續是否通過相關部門的審批 其次購買房屋或者商鋪時,房地產開發商是否有關於對牆體使用權的明確標註,...

距離火車道多遠才可以蓋居民樓,如果很近該怎麼辦

距離火車道多遠才可以蓋樓房,按照國家規定來說的話一般50公尺左右就可以蓋了,但是靠近火車軌道的邊上是非常吵的晚上,所以離家裡面比較遠還是好的,畢竟火車你也知道24小時都在執行的,而且火車經過的時候噪音是非常大的,個人覺得最好就離火車站300公尺以上,這樣蓋房子的話效果好而且沒有什麼噪音,其實一般來講...

居民樓下開飯店,為什麼沒有部門管理

正能量屁孩 沒具體的法律依據 物權法第七十七條 業主不得違反法律 法規以及管理規約,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業主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除遵守法律 法規以及管理規約外,應當經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如果是沒有安裝專門的排煙設施小餐館,可能這些店都是未經過環保部門批准,就私自營業了的。可向當地環保局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