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區裡可以建廢品收購站嗎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1、農村收廢品,自己買個交通工具,這個看情況,三輪,輕貨都可以,自己家不用的空房屋就能做庫房,車上裝個喇叭收到貨物後,拉回家自己分類,現在農村也富裕了,各種家電都有了,分類完後自己拉到附近的打包廠能賣好價錢。

2、郊區收廢品,很多廠都在郊區,如果開廢品站就可以進攻廠裡的廢品,能說會道,糖衣炮彈,這些做好了是相當不錯的。

3、市區開廢品站,比較嚴格,證件一定要齊全,衛生也不能馬虎,也不能佔道經營,最好選者比較偏僻點的地勢,一般當道的地方是不允許的。

4、如果是市區做走街串巷的廢品**,這個最簡單,可以一個揹簍,一把秤幾百元投資,東西收太多可以給廢品站聯絡,他們會來幫你,廢品站一般都有車。

5、瞭解當地關於收廢品的要求以及規則,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是否需要辦理相關證件,是否需要報備資料等等。瞭解並清楚了當地的相關法律政策,行業規則在開始做起。

2樓:夙鳶小九

收廢品需要有堅定的信心和百折不撓的毅力就可以起步。

行業無優劣,職業無尊卑。正是廢品人的辛勤努力,才能讓城市產業資源迴圈起來,讓再生資源能得到**值的利用,讓整個城市煥然一新。是廢品人用自己的光鮮、面子、和陪家人的時間,為大家建設一個迴圈再生的世界!

從某種意義上講,廢品**這個職業是崇高的、偉大的!廢品人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可愛、最值得尊敬的一群人!

收廢品一直踏實肯幹,拖著疲憊的身體,攀爬於每座廢料山之間,用自己的雙手,為自己開創了一片天地。每天起早貪黑,頂著烈日寒風的侵蝕,奔波於大街小巷之間,開著自己的小破車,為家人撐起一個溫馨之家。

以誠待人,避免與客戶發生**爭議,扭轉每場尷尬局面,用自已真誠的心,拿下每一個客戶的訂單。精打細算,熬過數不清的日夜,撥打熟悉和陌生的**,用自己的智慧,積攢了一家的厚實存款。

3樓:阿歐

郊區收廢品,很多廠都在郊區,如果開廢品站就可以進攻廠裡的廢品,能說會道,糖衣炮彈,這些做好了是相當不錯的。

收廢品時又髒又累的活,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就不要做,很多想做的朋友卻不知道怎麼入手,小杰告訴你,絕對是乾貨,收廢品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執照問題,大多數都認為很難辦,其實很簡單,大多廢品站都是有公司統一管理的,在他們的招牌上就有公司的****,找到管理方他們會給你辦理所有的證件,實在不行給廢品站老闆點小費,或者多去給廢品站老闆交流應該能找到你要的答案。

還有就是收到了貨賣給誰,這個你也可以找管理方,他們也會給你提供一些買家,這樣一來你就慢慢的入行了,等你做了一小段時間以後自然就會有打包站,顆粒廠家找上門來,你從中比較**誰出的價錢好就賣給誰,前期你對貨物方面肯定認識不深。

經常會亂賣很多物品,但是你也不會虧本,只能說賺得少點,等你做過一年半載之後你就會熟悉這行的很多東西,這樣來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幹過三五年你就有一定的經驗給資金後,你也可以幹打包站,顆粒廠,二手商人等擴大自己的規模。

4樓:18個褶的裙襬

收廢品要先從最基礎的做起,有了經驗之後,就可以開一個廢品收購站,最後再找一些好的平臺將自己的廢品賣出去。

收廢品首先要選擇好合適的交通工具,剛開始的時候可以選擇電動三輪車,不僅成本低而且用起來也很方便,有了一定的資金積累之後,就可以選擇小貨車了,可以收更多的廢品,賺取更大的利益。收廢品的時候要有選擇的收,儘量選擇一些金屬類的和廢舊家電類的,這樣的廢品可以賣的上好價錢。

開一段時間有了經驗之後就可以開一個小型的廢品收購站,可以自己一邊出去收,一邊等著別人把家裡不用的廢品送來賣,這些廢品每天都需要分揀,分揀後才能送到廠家。鋼鐵類的可以賣給鋼廠,塑料賣給一些塑料**公司;廢紙賣給紙廠。廢品分類是很辛苦的,每天需要起很早才行。

除了將廢品賣給這些加工廠之外,還可以關注一些廢舊物資、二手裝置**和廢品**的網際網路平臺,諮詢網上的客服進行廢品售賣,這樣賺取的利潤會比給加工廠要高很多,自己可以賺到更多的錢。收廢品行業是一個很辛苦的行業,但是由於它成本低、利潤高,所以還是很值得去做的。

5樓:施主阿彌陀佛

問河南安徽人就可以起步,坑蒙拐騙是他們特長,賣10噸鋼材只有8噸,這就是他們的祕訣

6樓:王三順

髒亂差,但三十年前的廢品站利潤驚人,日入千元。沒環保,沒城管,沒運輸的查。過了**時代。

7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首先要有一臺搬運的工具或者車輛,電動三輪車是最好的,其次是要有一片空地,拿來放置要**的廢品,進行整理和分裝,最重要的要會吆喝。

8樓:浪濤沙

一撿二收三偷這就是收廢品者發家之道

9樓:勵曦之

有啥祕密?有朋友正打算開始做

10樓:庾溫

謝謝了,明天開始收!

11樓:來自百姓家的男人

城市廢品幾本壟斷的,你來打你。

12樓:廢品之家網

【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廢品**服務不僅能減少對環境的汙染,還能促進社會的發展效益。那麼,作為一個新人,要了解廢品**的制度和體制也是重點的。下面是介紹有關新人加入廢品**服務行業當中的一些相關行業知識要點。

一、基礎知識

在**廢品的過程中,**的種類當然不可能是一種的,例如塑料的**,常見的廢品**當中塑料有數中,你要領略什麼是abs塑料、什麼是pvc塑料、什麼是ldpe和hdpe等一些最常見**的基本塑料知識。還有例如廢鋁絲鍍銅的假銅絲,這都是你要防範被騙的基礎知識;再比如你**後的廢品應該怎樣處理,怎樣進行分類等。

二、**動態

在**廢品過程中,我們要時刻了解各類廢品**的發展動態,雖然無法預知,但你必須和當天的**保持聯絡,因為他們決定著你**廢品的量與多少。因為,如今加入廢品**行業的人數越來越多,競爭也就越來越激烈,當你出的**低或高於別人,你將可能面臨的是賺不到錢和賠錢。所以這一點也非常重要,它將是你避免出現**上虧損的首領。

三、遵章守法

在**廢品的過程中,廢鐵**量佔據很大的比例,例如家庭中的廢易拉罐,自行車;工業中的廢鐵邊角料等。但我們要時刻注意是不是易燃、易爆的危險物資,可能你的疏忽,可能就會照成巨大的損失,因為**後的廢鐵要經過投爐進行鍛造的,假如你**了一個煤氣瓶,在沒有進過安全處理過,投到爐中,經千度的高溫一定**產生**,所以這點也是很重要的知識。

四、注意防火

在**廢品的過程中,要時刻注意防火,做好這項工作的原則是準備好足夠的防火道具,防火工作必須做牢。做好它不僅能在安檢上免於受罰,也是對你和社會都有好處的利民利己的事情,這點也尤為重要,不要抱有一絲僥倖的心理,完事從最基本開始。

五、營業執照

在**廢品**過程中,它將是必不可少的證件,它象徵著你公司或收購站的專業與實力。

開廢品收購站都需要什麼手續,開個廢品收購站!都需要什麼。營業證怎麼辦

廢品 站所需要的資料,以及具體流程如下 註冊需提供資料 1 個人資料 身份證 法人戶口本影印件或戶籍證明 居住位址 聯絡 2 註冊資金 3 擬註冊公司名稱若干 4 公司經營範圍 5 註冊位址產證 租賃合同 辦理流程 1 企業名稱核准 工商局 2 辦理特種行業經營許可證 公安局 3 到環保部門辦理審批...

如何開廢品收購站,想做廢品行業如何快速加入

斯運晟 我公司是結合網路技術為廢品行業服務最早,技術最專業的廢品 公司,從事20多年 行業,值得信賴!廢品行業新手加入 新人如何快速加入廢品 行業?想做廢品行業如何快速加入?佛山廢品 行業操作流程?如何 廢品?廢品需要那些流程?在能源緊缺和現金買賣以及技術含量低等要素催化下,再生行業一片紅火,致使於...

開個廢品收購站要多少本錢,現在開乙個廢品收購站需要多少錢,一般的不是很大,另外賺錢額度是多少

這得看你想做多大 做得大,本錢大,做得更大就賺更多 還有要看你有多懂貨,懂什麼貨,比如塑料就有10多種,鐵可以分好幾種,鋼有幾種,銅有幾種 等 你自己定位要做什麼線,比如,自己收貨 叫賣型 開店開站型 叫賣收回來的貨就是賣給這裡 集貨商 就是去各個站收自己能賣的東西 加工商 到站跟集貨商那裡收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