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這句話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句話要表達的意思是我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和在一起經歷的事情,而當兩個人的感情變得很平淡甚至決裂的時候,能回憶的只有美好的過去,但是現在的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了,我喜歡的只是過去的你,而不是現在的你。

2樓:達

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這種就是一廂情願,我喜歡你,你不答應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你不能阻止我對你好,你也不能拒絕我對你的好,所以,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這句話,充滿了悲傷的意思。

3樓:3035滅韓歡袒

怎麼理解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這句話,這個問題非常好,我喜歡你並不代表我喜歡,但和你無關這句話只是,我跟你是朋友關係,而沒有其他的什麼,這些事兒那些事兒,只是朋友而已。

4樓:王倩

理解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這句話,隨著社會的發展,網路上流傳的一些語言也比較多,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這句話就很好的說明了一個現實狀況,在生活中肯定也會遇到這種類似的事情,單方面的追求。

5樓:雷千天

我喜歡你,但和你無關,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和你沒有關係,我喜歡你是我的事情,又不是你的事情和你怎麼能有關係,不是因為和你有關,我才喜歡你,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才和你沒有關係,所以說你是你我是我,我喜歡你,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6樓:名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讓他知道,畢竟這是我們自己的感情,其實這句話還挺心酸的,畢竟能說出這句話的都是單戀或者暗戀,那麼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把喜愛的種子放在心裡,讓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7樓:小小2蘋果

喜歡去吧,我以前真的這麼想我,至少我在沒對你抱有那麼大的希望,之前不問你信不信,一開始真的只想知道你的名字,可是後來慢慢想更更多,我開始想和你說話,我想讓你也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的存在,甚至知道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但是與你無關,喜歡是我的事情,你不能阻止,但在這前提下,我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

談一談你是怎樣理解我愛你與你無關這句話的?

8樓:南方小潤

在我這裡,一般都是暗戀的人,才會說這句話吧!我喜歡你,你不必知道。

9樓:扼殺我的憧憬

我愛你bai啊,多麼多麼愛du

你啊。愛你年少時桀zhi驁不馴的臉。愛dao你陽光下額頭上晶瑩的回汗珠。

答愛你獨處時放空的眼神。愛你今日文質彬彬的紳士風度。愛你提起你的戀人時那眼中的柔情。

我知這一生你我情緣僅限於此。可是我一點都不生氣不憎恨啊。我希望你可以永遠為自己活著。

希望你可以永遠那麼瀟灑,那麼自由,永遠擁有自己的幸福。你不愛我。不重要啦。

從我愛上你的那瞬間開始, 這個問題再沒有任何意義啦。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你再怎麼說怎麼做,你在我心中總是最美好的樣子。這種感覺,就像你在我心裡執行了fopen或者mysqli_pconnect,我把你的程序優先順序設為最高,但是你不僅停止響應而且死也不關閉連線。

11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真的非常容易理解,就是說他不在乎你是否跟他在一起。

12樓:手機使用者

柏拉圖般的感覺吧.我愛的是那個影子.那份笑容.那個在我記憶裡鮮活的女子.而非現實裡的你.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從來不是我想要的,我愛你,但,這與你無關.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種最純粹的愛情,是以希望對方快樂而完全沒有擁有對方的期待為前提的愛情。

14樓:影子

有時,愛來愛bai去發現那個du對方已經無關緊要了,你愛的zhi只是愛情本身,愛的dao只是愛情這回事專這一屬種幻覺,或者是自己心中的那個想像出來的他/她,而不是客觀存在的人(因為這個人有無數不被期待的缺點,你卻已經主觀給它們打上馬賽克了)。戀愛中的人就像一個不停製**情符號供自己消費的機器。一陣糾結後會發現,自己都不知道在糾結些什麼,我愛你與你無關,我愛的只是我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因為愛你,而有求於你。你既然另有所愛、難捨舊情,我也絕不會表露我的心意。我不會求你與我相戀,你也不必勉強自己。我會愛我所愛,你也應該一如既往地過自己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心態的背後還抱著幻想和希望。相信努力,這句話本身也是種很好的追求、感動對方的方式。

我喜歡你,但與你無關!?什麼意思? 150

17樓:鯢

我就是喜歡你,我喜歡你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不必在意,希望不要給你造成負擔。就讓我自己喜歡吧。

「我愛你,與你無關」這句話如何正確理解?

18樓:秦以鬆

愛的只是呢段回憶,可以理解我愛你但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我已經放棄你了,不再對你有期待

19樓:芸寶

我愛你,你知道或者不知道,我都愛你;

我愛你,你迴應或者不迴應,都無所謂;

我愛你,你愛或者不愛我,我仍然愛你。

簡而言之,不求回報,也不需要對方有任何壓力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你,純指精神層面的,你可以有自己的配偶,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一切,但我愛你只屬於我個人的事情,並不牽連你,其實真正的意思是不想捲入你的生活,破壞這份寧靜。

2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抄1.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情只是襲我大腦的bai一場夢幻遊戲du,柏拉圖愛情zhi

2.我愛你與你無關,我深深的dao愛你,付出了一切,但是你把我當個死物,毫無迴應,於是我因愛生恨,開始失去理智,也把你當成一個玩具(不在關心你的感受),開始報復妄為。所以這樣理解,當我不在在乎你的時候,與你無關了。

3.我愛你與你無關。言下之意是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我將不在和你講道理。

既然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我不在和你講道理,那我愛你只是一個藉口。這句話其實是 我想怎麼對你就怎麼對你,你別和我講道理。

還有更多意思,自己摸索。

22樓:阿qi棄

我覺得這可能是單方面的一種戀愛,就是。我對你表達這個感情只是我單方面的付出,你不算有任何的回報,你只需要默默接受就好,或者說你就當做這個事情不存在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你與你無關翻譯過來就是,我愛你,你不愛我,我知道。真的心裡透心涼,這比拒絕來的綿長,時時刻刻都是愛,也知道沒有結果的愛。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愛你,與你無關。我是一個對待感情極其認真的男生,因為我自己的內心比較脆弱也很內向,所以我有一段時期網戀了兩年。在這兩年期間,我深刻的明白什麼叫我愛她,與她無關。

25樓:辰星

就是我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都會愛你,你不要有負擔的意思啦。就想這麼單戀,沒有勇氣在一起或沒有在一起的想法。我暗戀時也有一樣的想法。

26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理解的範圍裡,“我愛你,與你無關”是指我喜歡你,但是你不要有任何的心理活動和外力的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痴痴的bai愛,舅舅收到du一封厚厚的zhi

信,這封信來dao自一個即將死去的女人專,信中傾訴了

屬一生以來對他綿綿不絕的愛情,兩人初遇,有短暫的結合,但又沒能在一起,女人未曾改變對舅舅的愛,而那舅舅收到信前對此一無所知……

為什麼總有人說“我喜歡你與你無關”?

28樓:孟小欠

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不好的的說辭,如果真的與別人無關,那最好的就是藏在心裡。而不是告訴他人增加他人的負罪感和同情。“我愛你,與你無關”的潛臺詞是如果你也愛上了我,那是最好不過了。

愛是一件互動的事情,我愛你自然需要你也愛我來回應。可是如果我們無法在一起呢?相愛就變成了一件痛苦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這種說法不過是增加負擔,我寧願你不喜歡我。你不愛我,也就不會想我,不會因為無法在一起而感到難過。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始終是開心的。

因為不想再打擾到你,所以『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 也只屬於我自己』最後,私認為,我愛你,不應每天企盼著男神女神的顧憐,怨艾著他不愛我,更應該做的不應該是多看點書,鍛鍊好身體,多做一些能讓自己變的更好的事情?讓自己閃閃發光起來,讓愛,變成一件美好的事情,自然也與他無關。

與那些歇斯底里用感情綁架的人相比,我不禁對能夠說出“我愛你,與你無關”的人心生敬意。愛情不是交易,沒有你來我往的規則,更無對價交換的可能。戀愛本來就是一段自由的關係,如果說我愛你是我的權利,那麼也不能否認你不愛我是你的自由。

能夠在愛情中清醒地看到這一點,並且豁達地表明自己的態度,勇敢而自知。

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句話有著沉重的負擔,於己,於對方。如果對方單身,最好的結果就是期盼對方能夠被持之以恆,滴水穿石的你所感動,否則你一昧單方面的付出將打破朋友和諧關係的天平,使得對方避之而不及。如果對方非單身,甚至進入了一段婚姻關係,去愛這樣一個人或者表明你愛對方的態度,會非常累甚至會被視作不道德。

持久付出的人兒,如果長期得不到回報的饋贈,堅持的慾望估計也會乾涸的吧。最怕對方不負責任的曖昧,將息的火苗又挑動成熊熊的火焰,看不到未來是茫茫一片灰燼。最怕把愛情當生命,而把自己的生命視作輕賤,但是愛一個人的信仰不是為他生死。

最後的最後,小夥們,無論是女神還是分手了卻依舊心愛的姑娘,確定五年後十年後還會愛她嗎?如果覺得會,那就變的更好吧,追到她,男人應該有這點自信吧:)如果不愛了,你也收穫了一個更好的自己。

29樓:夜櫻花香_布山

我喜歡你,但我們不能在一起,所以與你無關。至於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那可能是你不適合我,或者我不適合你,或者命中註定我們在一起不合適。喜歡你又怎樣,我們彼此不能擁有,但我仍然喜歡你。

這就是我喜歡,與你無關。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不喜歡我不重要,關鍵是我喜歡你,和你喜不喜歡我無關,這個你決定不了,只有我自己能決定。

31樓:

這種人所以一根筋不聽人使喚,做事情根本不考慮其他人的感覺,完全失去理智,要麼就麼修養講活沖人,所以會說出這種話。

32樓:

其實咋一聽這句話覺得說這話的人很霸道,如果聽者對說者也有那麼點意思的啊,這句話倒是會找人喜歡。

但是如果無意的話,其實細研究這句話的話,喜歡也好,愛也好從來也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事情,你的喜歡也許會成為對方的負擔。感情是相互的,個人認為兩個人的喜歡才會是最好的

33樓:fly開心8生活

看個人習慣而定有的人也會說喜歡就是喜歡。

34樓:cxl阿陳

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你看啊,感情多難

時候都很符合你但你不喜歡的女生和你喜歡但性格一點都不符的女生怎麼

兩個人的感情不錯,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這樣就繼續聊天下去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合適是最重要的,很多事情不需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不錯,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這樣就繼續聊天下去吧,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合適是最重要的,很多事情不需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怎麼理解「我依然愛你,只是不喜歡你了」這句話

看過很多足夠狗血的 他們都圍繞著乙個恆久不變的命題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真的是這樣嗎?答案是否定的。我認為,愛與喜歡都不應該屬於同一種範疇,或許我愛你,但是我並不喜歡你,或喜歡你,但是我並不知道如何去愛你。當你的那個他對你講出 我依然愛你,只是不喜歡你了 首先,先辯證一下愛與喜歡的不同。...

來說說“我愛你,與你無關”這話怎麼理解

三熙 其實標準答案是 這是一種最純粹的愛情,是以希望對方快樂而完全沒有擁有對方的期待為前提的愛情。當然,沒見到有人做到過。為何?我相信過那個 最純粹的愛 實踐過一次,發現自己沒有那麼高尚。我不知道誰能那樣。 寶86999陸幾 今天小學同學聚會。我閨蜜是我最好的朋友,從她知道自己是男是女那年,她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