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善良活成了軟弱這句話怎麼理解

時間 2022-07-23 14: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把軟弱的一面表現給外人那 軟弱應該留在心裡不是嗎 要讓別人覺得你是個堅強的女孩子 人與人是不同的 有的人看到你的軟弱可能會同情你 可有的人看到你軟弱折會欺負你 而且還會變本加力 有的時候你表現給別人的一面也可以因人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太過善良,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一味退讓,沒有底線的退讓就會讓人覺得軟弱

3樓:戶贍

和我一樣 我覺得是尊重沒有軟弱,我就是這樣

我善良而軟弱

4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可以,但不要軟弱。遇到不公正待遇要發聲。

5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軟弱由於你的心不自信造成的!

6樓:冬火居士

善良可能,但不能軟弱。

若善良沒有獠牙即是軟弱。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7樓:光著腳丫坐牆頭

應該是善良也要有底線原則,也要有根本作用,要是沒有就是軟弱,個人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當年八國聯軍所說真理是在大炮射程之內,善良的資格只是給自身要有力量的人

9樓:丿葉子的離開

所以許許多多的人才在人群固執的尋找著乙個跟自己有相似靈魂的人,遇到了他,靈魂就不孤獨了,生命就完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熱物發生的**吧日哦回覆的時間開個地方

有個朋友說:「只有善良,是軟弱和無用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求解釋一下

11樓:排程玫瑰

只懂得憐憫別人是軟弱而無能的

太過善良可以理解成軟弱嗎

12樓:私藏醬香酒

講道理來說是不可以的,善良歸善良,但不是好欺負,軟弱是性格問題,和善良沒有關係,

請分清楚二者之間的關聯

如果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13樓:

對 我就是太過善良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太過於善良,並不是軟弱,而是不明白判斷是非,助長了囂張跋扈的人的氣焰

15樓:不可理喻的人兒

善良也是要有底線的,

16樓:奇怪的固執

善良是一種高尚,如果他人把你看得軟弱,那就讓善良進行到底,不要和他們計較。怕什麼呢?好人總有好報,別把自己看得軟弱。

妖精尾巴裡面吉爾達茲說了一句話「了解自己的軟弱,可以讓人變強,也會變得更善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7樓:少啦a貓

就是說:要了解自己不足的自己要學會反思,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18樓:雲卷雲舒

了解了自己的弱點才會更努力去改變自己,他知道軟弱的人痛苦,所以他不會去輕易傷害別人

19樓:穿洋裙的狐狸

要了解自己的弱點,才能變強,還能變得更善良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更加的了解自己 然後 努力

不要把別人的善良當成軟弱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 我最討厭勒種人鳥, 別個善良不跟你計較什麼, 但是也不能得寸進尺把, 把別個的善良當作好欺負的.

22樓:島國

確實,不過善良的人往往真的比較弱

所有的軟弱都是昂貴的這句話怎麼理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軟弱,都是昂貴的

契訶夫有一部**,名叫《柔弱的人》,講乙個主人,巧立名目,剝奪家庭教師的工資。

首先,他壓縮她的週末,把整整兩個月,變成乙個多月。

"不,您工作不到兩個月。"

再接著,把孩子生病的日期扣除,把遊玩的日子扣除,把她身體不適時的午休扣除......有效工作日,便所剩無幾了。

可憐的姑娘站在那裡,看著自己被殘酷地剝削,眼眶濕潤,嘴唇囁嚅,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最終,原本應該80盧布的工錢,她只得到11個盧布。

最令人感慨的是,當主人把11盧布交給她,她接過去,對主人說:謝謝!

你看,當乙個人太過柔弱,會吸引怎樣殘酷的命運。

缺乏說"不"的能力,如何披荊斬棘,如何祛蠹除奸,去往自由、獨立、勇敢的遠方?

弗洛伊德.德爾也寫過一部**,叫《一頓午餐帶給我的教益》,講乙個窮學生,招待遠道而來的姑姑。

姑姑一直在提出高要求。

比如,去好飯館,吃最貴的菜,品最好的魚子醬,要最高端的葡萄酒,還有奶油、水果、咖啡......賬單上的費用越來越高,直至窮學生傾盡所有,也無法支付。

付款的時候,姑姑說:"孩子,你的這種做法未免太傻了,不值得。"

"可這是應該的。"

"你在大學裡學的是語言專業,知不知道最難說的是哪個字?"

"不知道。""親愛的,是「不」這個字。在你一生中,與人交往時,你得經常使用「不」,即使面對女士也是如此!"

你在我的"不"前止步,我在你的"不"前駐足,不過界,不踰矩,不打擾,自然而然地,每個人都會感到和平自在,慈悲安寧。

這就是關係中的雙贏法則。

還有一種雙輸法則,指的是缺乏清晰邊界,無視真實自我,索取外界認可,對別人虛偽,對自己殘忍,最終,誰都不舒服。

在許多勵志電影中,我們都會發現乙個情節。

當主人公軟弱,會吸引源源不斷的無底線的欺侮。

但當他站起來,大聲說:"不!"一番爭鬥之後,這種打擾就越來越少,惡漸行漸遠,直至淡若無痕。

比如《猩球崛起》裡,凱撒面對種種不公,忍無可忍,積攢全身力量,發出乙個地動山搖的字:no。

自此,世界完全更改。

先前束縛它的、奴役它的、困惑它的,全部土崩瓦解,變成它的坦途,它的戰場,它的自由之境。

而它,不再是奴隸。

是的,在這個世界上,無力者遍地行走,總是不自覺討好,低下頭,軟下去,底線一再下調,尊嚴與利益一再失去。

但,請你一定要記得:

從不說"不",不是善良,而是無知軟弱。

學會說"不",不是殘忍,而是自由真實。

而乙個人自由真實,也必然吸引自由真實的關係,獲得自由真實的人生。

把這句話翻譯成中文,請把這句話翻譯成中文怎麼說

還是讓我們來 一下吧,就像我們出電梯的時候,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從來不會謙讓對方,如果我們中有乙個說 你先請 或 謝謝 我們都會覺得很搞笑。我們心靈之間是默許 不用客氣,我們非常熟了。 喜歡,讓我們在這裡彼此真切。你得出來電梯一段時間。我最好的朋友和我都從來沒有對彼此有禮貌。如果我們中的乙個說 謝謝你 ...

我做人做的太軟弱了太善良人太好了我需要怎

執手本心,勿忘初心。做人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因為一些人和事改變自己。但給你個忠告 人善被人欺 你可以善良,但是太善良就是愚蠢。 永不停熄的火箭 有時候性格很難改變,但你做事情的時候克制一下自己看看能不能變好一些 風靡全球瘋 這種性格我認為很好 不需要去改變 由於膽小 和你說的自卑這些會驅駛著你從小學...

今年有我,今年開心,年年有我,年年開心 這句話怎麼搞笑的回覆

去年有我去年開心,年年有我開心年年。你們都有乙個愉快的元旦假期。願有你今年開心,年年有你,年年開心,這句話怎麼搞笑的回覆呢?那就說一輩子有你,當然就一輩子開心 今年有我,今年開心,年年有我,年年開心 這句話怎麼搞笑的回覆?你就應該說。明年有我,明年開心,以後也會年年如此 今年有我,今年開心,年年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