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是信佛的才出車禍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

首先要搞清楚是不是真信佛,真依教奉行的學佛人,還只是嘴巴上,表明上信佛。

這是個人自己的業障、逆緣,看到這種情形,很好的學佛的人,或者是其它宗教虔誠的信徒,死還是橫死,這是他的業報。那麼他修行,表面上是虔誠,真正的功夫我們凡夫見不到。我們常常講,他自私自利有沒有放下?

名聞利養有沒有放下?貪瞋痴慢有沒有放下?如果這些東西沒有放下,他修行功夫就不得力。

佛門裡面,佛門**修行得再好,我們要問,他戒律有沒有做到?威儀有沒有做到?佛門最低的是《沙彌律儀》,在家學佛的,《十善業道》、「淨業三福」他有沒有做到?

如果他沒有做到,功夫也是不得力,那就是說他的業報他轉不過來,這個要知道。我們看到這個就退心,那是自己的業力,遇到這個逆緣,這一生跟佛緣結不上,還要搞生死輪迴。如果明白這個道理,自己不但不退心,自己會更加努力,知道這些人學佛為什麼會有這個報應,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們學佛要不認真的話,所以學佛我們常常講要扎三個根,《**規》做到沒有?《感應篇》做到沒有?十善業做到沒有?

這三個根要是紮下去,真正做到了,肯定轉業報。所在之處,諸佛護念,善神擁護,怎麼會有災難發生?這個地方唸佛的人多,這個地方就不遭難。

我們有一次有些同修們在一塊聊天,談到現在災難多,這兒講有災難,東天目山沒災難,那個地方經常有

四、五百人唸佛,日夜不間斷。山東慶雲周邊有災難,它這個地方沒有災難,海島金山寺唸佛聲音日夜不斷。我們在安徽,安徽我們這個地區周邊有災難,湯池鎮沒有災難,真的風調雨順。

那個地方人人都行善,都把《**規》落實,這是事實,這不是偶然的。所以,看到這個就會退心的,那是自己善根淺薄,沒有其它的原因。

2樓:黑色的執念

或許是記憶偏差

一個陌生的不信教的人出了車禍,你記憶不深刻。

但一個陌生的信教的人出了車禍,你記憶就深刻了,畢竟信眾多是祈求保佑的,這樣還出事,說明……

要是到了歐美的環境下,或許就要問:為什麼信**的……

3樓:簡單

我老公也是信神,每逢節氣都燒香,可也是出車禍走了!這是為啥?神仙天天供著,怎麼不保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偏概全,你這句話明顯是詆譭

車禍是命中註定的嗎?為什麼我信佛了還出車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信佛,就應該正知、正信。更應該知道,今生的一切是前世自己所造。來生的一切是今生自己所造。

種下什麼因,必得什麼果。與你信佛與否沒有關係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

不是破壞因果的法門,也不是求保佑、求利益的法門。

6樓:脆皮

車禍完全是意外,和信佛無關

我的一個朋友信佛,前天在一次車禍當中去世了。

7樓:思念的夜空

他已經copy過世了,現在就可以唸誦**超度他了。 越早唸誦**越好,49天內多做功德迴向給他,可以讓他去善道。 畢竟車禍出事的人業障不輕啊。

其實最好是你能幫他念經迴向給他,念【寶篋印經】49遍迴向給他。不然你就要找真修行人的寺院幫他超度,要找正法道場,有德行的法師唸誦**才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遺體已將在太平間了,就沒必要按照佛教的禮儀進行臨終超度了.

建議您去寺廟幫助朋友立一個牌位,或是念誦49部地藏經迴向給他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黃瓊出門被車撞,面目全非,死無全屍

10樓:無量壽莊嚴清淨

去寺廟找**來做超度吧。自己也可以念一念地藏經迴向給他。

南無阿彌陀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後49天到寺院去報名超度。他有師傅嗎?找他師傅給做超度也可以,一般寺院都有做超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死後49天內念地藏經迴向,越早越好。

夢見爸爸出車禍是我引發的,我夢見爸爸出車禍是怎麼回事

花枝然 沒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意思是白天擔心什麼事,晚上就會夢見什麼事,沒有科學的預兆性,沒有必然的結果,放心工作 生活。說明你日常對家人過於操心,有這方面精神壓力。長期這樣會變成一種病態,人常說的心理疾病。注意平常放鬆自己的心態,保持童心對自己,對家人都是有好處的。 雨孤 夢見爸...

出車禍了,昏迷了。多久才可以醒來

取個暱稱挺費勁 應該不會永遠醒不過來,醫生既然說是輕微蕩就不會騙你的,他昏迷時間長可能跟他的身體素質等方面有關,如果很嚴重醫生早就告訴你了,不要擔心.願他挺過這一關. 別難過,我的朋友也是剛剛好的,他還好,3天就醒了 視個人生存意志而定 出車禍昏迷10天了還能醒來嗎 如果一個人出車禍昏迷六天了,會不...

求形容出車禍的句子,描寫車禍場景的詞句

1 山回路轉,容易出車禍。2 超速行駛,容易出車禍。3 酒後駕車,容易出車禍。4 大霧天氣,容易出車禍。5 下雪後,容易出車禍。6 交叉路口,容易出車禍。7 疲勞駕駛,容易出車禍。8 無證駕駛,容易出車禍。一瞬間,她被撞飛了出去,只看她的秀髮已經沾滿血跡,嘴角隱隱還有鮮血流出,原本可愛的臉,現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