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關於玉器和法律的問題,跪求一個關於玉器和法律的問題!!!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這套玉器的價值不菲,給你一個解決問題的建議:

1、既然對方是個懂玉器的人,他一定知道這套玉器是假的,能證明你委託其幫你買玉器的事實,如存在發票收據之類的證據,那麼你完全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賠償。這其中不存在樓上所說的時效問題,民事訴訟時效期間為2年,計算是以當事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權利受侵害時其算,你本身對玉器不瞭解所以不能認定你拿到玉器就應當知道玉器是假的,所以訴訟時效應當從你知道了玉器是假的之日起計算,若從該日起計算到現在已超過2年那麼訴訟時效已經過,否則,訴訟時效未經過,你仍人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對方賠償。但起訴的前提是你手頭上有委託或者交易的相關證據;

2、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求追求其詐騙的刑事責任,若最終案件得以偵破,那麼公安機關會追討他的非法所得,退還給你。

2樓:

敢問您那套玉器是多少錢買的?這裡主要涉及時效問題,看是否那賣家已觸犯刑法,是的話可以報案,或者您直接起訴那個玉器賣家。

不過,估計沒有上述情況,那麼建議您不動聲色,與你那位懂行的朋友一起再過去買,挑假的買,記得開發票,然後按《消費者權益保**》索賠,可以拿到物價兩倍的賠償。

這是個教訓,建議您以後留神別再上當了。

3樓:萬年冰霜

沒用別的不說,你根本證明不了你有和那個人交易過玉器,更不能證明你現在手上的就是當初交易的那些。

所以報了也不會受理

4樓:小果凍寳寳

數額大的話 有人見證可以吧

跪求答案..........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60

5樓:中宛菡

1、輕微傷害不構成犯罪,應治安處罰。所以假如情節較情的情況下,處小強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可單處也可並處);假如情節嚴重,處小強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並處就是罰款和拘留都的執行)

2、假如導致內傷,那的看構成什麼傷害,假如是輕傷以上,就得最究刑事責任(需法醫鑑定)

3、小龍的醫藥費應該小強出,但的看小強的兒子傷的情況,在於派出所調解,調解不成(小強不付費用)你的到法院起訴,最好雙方調解了,大家都好

6樓:天津市劉律師

請問小強大人打小孩導致小孩輕微傷可以根據那部法律第幾條判他什麼罪?(拘留他多少天?小孩的湯藥費誰賠)

:如是造成傷害,則此事應該報警,並由公安機關調查,你方可以做傷情鑑定,如結果是輕傷,則可按刑法第234條,追究對方故意傷害的刑事責任,如傷情是輕微傷,則可考慮對其進行行政處罰,依據是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規定。此事並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及精神損害賠償

請教一個跟法律有關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律師。是對全民而言的。不是隻有犯人才可以享受有免費律師。

普通的百姓沒有錢專請律屬師的。也可以請到免費的律師。這個學名叫做法律援助。

任何一個律所。都有這樣的責任和義務。你可以到律師事務所諮詢,申請法律援助。

他們會給你安排的。但你得確實是家裡沒有錢,請不起律師。就會按照法律援助給你進行。

派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援助你可以瞭解一下,每個城市都有法律援助中心,分割槽級和市級。你要符合條件,如低保,殘疾人等都可以申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相關的律師進行。他會提供相應的比較準確的法律服務。

10樓:活的魂有靈人

研究法律的問題,那就去相關的部門發帖公安局去,在這兒說不清楚,說不好就封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刑bai

事辯護全du覆蓋,被告人沒zhi有辯護人,根據最高人民法dao院相關規定,版

各級人民法院會通權知同級法律援助機構指派律師為被告人辯護。

正常公民,因經濟困難,符合《法律援助條例》規定的條例的條件,可以向所在地法律援助機構申請法律援助。

問個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

12樓:丁瓊華慄圖

據你所講,這應該構不成刑事犯罪,這種情況是b無權處分了a的財產,a拒絕追認無權處分行為,c應該返還摩托車,當然c要求b返還車款。

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13樓:華蓀

並不需要賠償違約金,用這個並不違法。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不需要支付違約金的、

問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15樓:銀州老者

私設電網犯法千萬不要幹這事。過死人是要償命的。

打不死人只能打暈的電網也有,就像警棍一樣,就是使用小電流或瞬間電流。但是也違法,勸你萬不可拿別人的命和自己的命當兒戲

16樓:158問答

這種行為很危來險,一旦發生

自事故就是bai過失致人

重傷du或者死亡,會根據情zhi況的嚴重

程度承擔相dao應的責任,甚至是刑事責任。

過失致人重傷罪,是指過失傷害他人身體,致人重傷的行為。

根據刑法相關規定,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所稱重傷,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傷害:

(一)使人肢體殘廢或者毀人容貌的;

(二)使人喪失聽覺、視覺或者其他器官機能的;

(三)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重大傷害的。

過失致人死亡罪,是指行為人因疏忽大意沒有預見到或者已經預見到而輕信能夠避免造成的他人死亡,剝奪他人生命權的行為。

《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條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祝一切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私設bai電網,是一種嚴重的危害社會安全

du行為,我國的

zhi相關法律法dao規都作了明確的限制回規定,禁止單位或答個人未經相關職能部門批准,私自架設電網,否則,造成嚴重後果的,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同時,私設電網也是一種危險方法,其侵犯的物件是不特定多數人的生命健康安全,特別是在公共場所私設電網,其侵犯的客體是公共安全,這種行為無論是主觀方面還是客觀方面,都符合以危險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構成。

問一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100

18樓:北京_李律師

1,收你押金違法,你bai要保留好押金條du

2,工作7天也要付zhi報酬,沒有證據的話,dao你打**錄音,把這個

內事實錄下來就好容

3,去勞動局申請仲裁,要求其給7天工資和退押金,肯定勝訴

4,你強迫寫欠條的事情,馬上報警,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警察做筆錄的時候你還 可以把押金和7天工作的事實一併說出去。在公安局那裡有有證據可查了

5,至於你被老闆在**押上車的,你把地點告訴警察,警察負責的話,會去那裡調查。

6,警察取筆錄的時候,如果你老闆否認逼你打條的事情,那麼,他以後拿出條來,也沒用了,警察的筆錄可以否定他

19樓:小維

首先你老闆就侵抄犯了你的人身自由權和自主選擇權,可以告.

還有,自你籤合同後就即時生效,直到2023年.

加上你做到了合同上的要求. 她說出的那句話就證明是她先破壞合約精神.就是她錯

如果打官司的話,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但,並不是不追究.給自己一個公道.

循民事訴訟的道路去告他.加油

20樓:北京杜永浩律師

如果不讓走,可能涉嫌構成非法拘禁罪。可以進一步聯絡

21樓:姚中章

先去派出所報案,確定你的欠條是因受其人身威脅而寫得,其他的事可以走勞動仲裁,押金、工錢應當給付你的。

問一個有關法律的問題 5

22樓:戚廣利

學校要求你賠償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學校門窗玻璃損

壞是風颳的,不是你們故意損壞,不需要學生賠償。如果學校一定要求賠償,讓學校拿出法律檔案及實際造成損失的發票。否則,可以拒絕賠償。即便是到法院打官司也不會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學校的義務

你們沒有故意損壞

大風屬於不可抗力

因故學校承擔維修

假如住賓館,窗戶、門窗,被風吹壞,是單位修,不客人

24樓:血舞

這個就是個人私下商議的商業行為,是沒有法律保障的依據的,只有你們自己去找包工人員要發票,或者自己修

關於感情問題,跪求

1 先搞清楚原因,如是否她父母或老師通過某種渠道知道你們交往的事情,從而對女孩施加了影響 或者女孩通過某些渠道得到一些不利於你的訊息 不一定真實 2 原因清楚後,對症下藥,如可共同努力學習或澄清不利情況等,總之不能著急,要相信女孩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冷漠的。好運!擺明了不想理你。有時候應該強勢一點。嗯 ...

關於土地方面的法律問題跪求,關於土地方面的法律問題

1 根據 農村土地承包法 第37條的規定,土地承包經營權採取轉包 出租 互換 轉讓或者其他方式流轉,當事人雙方應當簽訂書面合同。採取轉讓方式流轉的,應當經發包方同意 採取轉包 出租 互換或者其他方式流轉的,應當報發包方備案。你們是屬於轉包,因此你們只需要到發包方那裡備案就可以,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轉包...

法律問題,急急急,跪求專家解答,法律問題,急急急,跪求專家解答!!! 25

縹緲孤鴻 合法 宅基地使用沒時間限制 但是應注意 土地管理法 第六十二條第四款農村村民出賣 出租住房後,再申請宅基地的,不予批准。不過法律雖如此規定 但實踐中宅基地買賣 並且 一戶有兩塊宅基地的情況比比皆是 你大可放心 不會查你一個人的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 甲乙兩者為兄弟 可見是一個家庭,依據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