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籍檔案和工作檔案的問題。跪求高手解答

時間 2021-06-17 12:11:27

1樓:李二

保險的憑證不記錄在檔案裡,學籍檔案和工作檔案是人事檔案的一部分,乙份完整的人事檔案是包括學歷及工作檔案的。你沒有學籍檔案,參加了工作,單位也會提供你的工作檔案,所以沒有必要辦假的學歷檔案。

2樓:雪冰涼

你畢業後學校會有個(派遣單)需要你所在單位蓋章。如果你建立假學籍檔案,以後真的來了怎麼辦。

交保險和有沒有畢業沒有正式的衝突,只要你不是童工。用人單位在用人時沒有違反國家法律。你正式的工作了,簽訂勞動合同就要與你購買保險。

保險和檔案是兩回事。保險不會記錄到檔案裡面。

至於你學籍檔案你可以和公司解釋,暫時由於學校的原因,畢業證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傳送下來。

建議了解你公司要你的學籍檔案目的。估計是為你定職定崗定薪酬。

如果你沒有就要學校開個證明,或是影印你學籍資料蓋學校章。

3樓:暢知道我不知

說了這麼多,我都看了。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你千萬不能弄假的,那叫欺騙。會違法的,會影響你的前程。耐心等待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使用虛假的檔案。首先要問一下為什麼沒有畢業就要參加工作啊,再次問你怎麼進入的公司,(熟人介紹還是應聘的)最後弄清楚單位要你的學籍檔案的目的,只有問清楚才能有對策吧。如果單位想要你這都不是問題,單位自己能解決的。

最後一招就是影印你中專畢業證,再去學校開乙個證明。

黨建工作檔案怎麼歸類,檔案該如何分類

按照組織建設類 理論學習類 黨員管理類 制度建設類 活動開展類等 五大類 二十項 指標分類將各項黨建資料歸檔。黨組織凡是在黨建工作中形成的檔案材料,包括 紙質檔案 電子檔案 聲像 實物等不同載體,都要進行收集整理 要求歸檔檔案必須是原件,紙質檔案做到辦文手續 印鑑完備,正本 定稿齊全 錄影 數碼 必...

怎麼解決工作檔案的問題

大大的 解決方法如下 1 檔案的官方叫法是人事檔案,沒有學生檔案和工作檔案的區別,你手裡的學生檔案其實就是人事檔案。中專及以上學歷就讀時,由學校負責建檔,畢業後該檔案會轉出到相應的人事管理部門。你的檔案不應放在自己手上,會為以後造成不必要的麻煩。2 如果大學畢業的,應該到人才交流中心辦理檔案掛靠 如...

急求關於檔案和報到證的問題,關於檔案去向和報到證的問題

你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想把檔案寄存起來,但又不讓檔案失效。你現在知道一下情況 第一,你把檔案放在任何乙個人才交流中心,哪怕是你工作單位附近的人才交流中心,你單位沒有你本人的身份證,都是不能提取你本人的個人檔案的。其次,你把檔案放在省人才交流中心,我覺得不大可能,因為國家規定的很死,你報到證說要去 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