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女人失望的情形是哪幾種,只有情商低的男人才會做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職場達人涵崽

首先女人會因為他沒有注意她的生理期而失望,因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特殊時期被溫暖的照顧。其次女人也會因為男人不會表達而失望,因為女人感受不到男人的愛會認為男人沒有認真的對待自己,而情商低的男人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反而會讓人覺得自己毫不在意。

2樓:30秒不

當答應女人的事情沒有做到的時候,女人會特別失望的,再就是女人過生日的時候,如果沒有給對方送去驚喜,她們內心裡也會有這種失望的感覺。

3樓:海潮人

就是男人兇女人,因為只有男人不愛人的時候才會兇女人,所以女人一定要把控好男人,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

4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1種只會抱怨,怨天怨地怨別人,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第2種對女人頤指氣使,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第三,從來都不關心女人,有需要的時候也是找藉口。這幾種男人都讓女人很失望。

男人用這四種方式對待你,不是情商低,而是根本就不愛你,你知道嗎?

5樓:讓趙總牽牽手

最好的愛情應該是兩情相悅,相濡以沫,而不是轟轟烈烈的乙個人飛蛾撲火,最後陷入絕望的困境當中。情叔曾經看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是藏不住的,貧窮、咳嗽和愛」。

這些都是藏不住,愛藏不住,不愛也看得明白。男人用這四種方式對待你,不是情商低,而是根本就不愛你!

1. 喜歡和你aa制或者直接花你的錢

愛情這種東西,總是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其實靜下心來就會發現乙個人的感情向來都是藏不住的,自己可能一時迷糊了眼睛,但是他人一定看得清清楚楚。不是真心喜歡你的男人一般不願意為你花錢,出去吃飯、看電影都要你出自己那份,或者直接要你付款,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得小心謹慎。我們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求他家財萬貫,但是需要他願意為你付出,願意為你花錢。因為這是最直接簡單的辦法,如果乙個男人這點小事情都做不到,那麼一定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在把你當備胎而已。

2. 對你說話很輕薄

每個人都是有兩面的,在親近的人面前和外人面前是不一樣的,哪怕都是親人也會有區別對待的時候。乙個人和你說話的時候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人品,看出這個人的文化素養,看出這個人對你的感情或者說在意程度。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話輕薄,那麼你一定要注意了,他很可能只是找你尋樂,並不是真心想和你白頭到老。

乙個真心喜歡你的男人,一定會尊重你,愛護你,絕對不會用輕薄的語氣對待你,這樣的男人還是趁早分手吧。

3. 不會主動給你買禮物

現在的女孩子大都是被家裡捧在手心裡面長大的,誰還不是爸媽的小公主呢,現代社會女性地位本來就比較高,女人有時候也會享受一些不一樣的待遇,這是性別的優勢。沒有女孩不希望自己永遠是個小公主。但是在遇到那個男孩的時候,很多女人甚至會收起自己的驕縱,

不願意花男生的錢,或者安慰自己男朋友只是太忙,其實太忙並不能成為不浪漫的藉口。乙個不會主動給你買禮物的男人,那一定是不愛你的。不用欺騙自己了,就算是直男癌也會知道買禮物討女生歡心了,如果他都不會主動給你買禮物,那就是不喜歡你,沒有其他理由。

4. 手機裡面有很多女性好友

這是乙個愛情開放的社會,古代就有三妻四妾,現在很多男人有多重備胎,有時候,你以為喜歡你的男人,其實實際上,你不過是他眾多備胎當中的乙個。只要你稍微細心,你就能夠清楚這份感情是真心實意還是虛假欺騙。如果他在和你交往的同時,手機裡面還有很多女性朋友,那麼恭喜你只是備胎,

這樣的男人很花心,也許他今天的確在乎你,但是明天也很有可能愛上其他女人。只有不在乎你的男人,才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無論你吃醋也好,傷心也罷,對不愛你的人而言,不痛不癢,他只是在把你當備胎,分手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結語:這樣和你談戀愛的男人,根本就不愛你,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不愛和愛一樣,都是藏不住的,哪怕有意隱藏,時間久了總會露出馬腳。

時間長了,你總會失望。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要委屈了自己,該怎樣就要怎樣,不能因為喜歡乙個人就變得不再像自己

6樓:自己滴定

買東西和吃飯的時候經常aa制,對女生說話時很輕薄,不會主動給女生買禮物,手機裡有許多女性的好閨蜜。

7樓:帥氣的飛機

第1,總是你去主動的打**給男人,他從來沒有主動的打給你。第二,他們總是不會把你的事情記得特別牢。第三,在惹你們生氣以後也不會主動的去哄你。

第四,他們總是會忘記你們之間的約定和一些紀念日。

8樓:白珍全全全

首先是經常對你愛答不理,其次就是對你經常的敷衍了事兒,還有就是經常的對你進行撒謊,最後就是經常當著你的面和別的異性進行曖昧,這樣對待你的方式就是根本不愛你。

9樓:好齒

知道,男人不愛你根本就不會在乎你,也不會為你做些什麼事情,也不會顧忌你的感受,更不會為你著想。

男人喜歡的幾種女人,男人最喜歡哪幾種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不漂亮可以,但是要能見人 不對我好可以,但是要對佳人好 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惠且不是太醜的.讓我說,很多種,因為很多人都想最求完美,那有完美的人那,樓主想問什麼.問我們喜歡的型別?其實都差不多嘛.男人最喜歡哪幾種女人 臨時相處喜歡甜的漂亮溫柔 騷氣的女人,不是罵人的 男人喜歡什麼樣...

彩虹是哪幾種顏色的,彩虹由哪幾種顏色?

彩虹是氣象中的一種 光學現象 當陽光照射 到半空中的雨點 光線被折射及反射,在 天空上形成拱形的 七彩的光譜。彩虹的顏色 究竟是哪七種有不同的說法,中國最普遍的說法是 從外至內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彩虹是乙個連續的光譜帶,究竟有幾種顏色是人眼大致劃分的。漢語中顏色分得細些,說7色 但在其他語...

哪幾種常見的酸是弱酸呢,強酸有哪幾種?弱酸有哪幾種?

倒了 我高一的 可能提供的都是你會的 醋酸。磷酸。次氯酸。碳酸 h2s hcn hf 磷酸 甲酸 乙酸 等 高一的那位 甲酸是強酸 乙酸就是醋酸 甲酸也叫蟻酸吧,強酸 強酸有哪幾種?弱酸有哪幾種?弱酸有很多種,常見的有 h2co3 h2so3 ch3cooh hf h2s等,初中的話除了鹽酸硫酸硝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