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公司和家政公司的區別,家政公司與保潔公司有區別嗎?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保姆大本營恭侯

家政公司有二個特點:

第一,家政,指家庭服務;

第二,一般的家政都具有中介性質。

即使很多人說自己的家政公司不是中介公司,擔其本質還是一樣的。

有個別的家政公司只經營專業保潔的,也許非中介公司,但是這種公司比較少。

如果把保潔公司稱為家政公司,那也只是一家假家政,其真面目是保潔公司。

中介公司和家政公司都可以辦個體經營。

2樓:管理無情人有情

所謂中介公司,也就是中間人,起介紹、橋梁作用。它並不運營實業,只是靠收取介紹費盈利。一旦介紹成功,它也就完事。

但是中介公司也有職業準則,所介紹的業務一定要屬實,如事後發現弄虛作假,中介公司是要負法律責任的。而家政公司是運營的實體業務,是服務業。家政公司接到訂單後就會派手下員工上門服務。

至於你說的個體權利,個體戶和公司的主要區別就是:公司一定要有法人代表,而且成立公司是有很多條件的(公司法),個體戶不需要法人代表,也沒有條件限制(當然不能違法,是指資金可多可少)。看你自己怎樣註冊了。

家政公司與保潔公司有區別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潔公司是清潔,衛生等方面的,家政公司是提供保姆,育嬰師,月嫂等服務的

4樓:曹倩影

當然有了

家政的有保姆啊 ,育嬰師啊,月嫂啊,保潔的有嗎

5樓:無印先生

1、家政公司根據名稱就可以看出是針對家庭服務的,比如鐘點工、月嫂、保姆服務。

2、保潔公司是為建築物清潔,不僅做家庭業務,還做單位、工廠、商業綜合體等保潔業務,只要有建築物的地方就需要保潔公司。

家政中介公司如何收取中介費。

6樓:輝錕寸歡悅

在北京是收費,個人介紹保姆,個人300元一年,使用者300元一年,建議你可以另外做小時工,也非常賺錢,花點錢去北京培訓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這邊大部分收取成交價的2.5%。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收費情況都不一樣,按照一線城市杭州地區,華紅家政中介費有一次性收取,還有一種是按合同期時間收取.

一次性收取一般是三方協商好簽訂一次性合同,幫雇主精準匹配合適的阿姨,後期沒有服務跟蹤,比如一次性繳納1000元。

簽訂合同服務期收取阿姨第乙個月的工資的100%.一年內更換阿姨的名額沒有限制,同時為阿姨購買20萬的家政保險,後期的跟蹤服務等等,例如:和阿姨相處不好,如阿姨後續做事不認真.

如你必須給我漲工資,否則我立馬跳槽,如阿姨家突發情況有事,找不到合適的阿姨頂班等等家庭問題。

9樓:王善孚

您好:我們的中介費是按照阿姨首月工資的100%收取,收一次服務期是3年,3年之內都是給您免費換人的。

家政公司真的不賺錢麼?

大連家政公司那裡好,大連家政公司排名

無論你找家政方面的工作和是找保姆。一定要上正規的家政公司。建議去愛恩家政看看吧,那裡比較正規的家政公司。實實在在的,阿姨也實在 我在他家2008請的阿姨,現在還在我家幹呢。希望我今天說的能幫到大家。大連家政公司那裡好?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其實開始請阿姨時服務好,還不是真正好 能按照我們雇主的意願要求選...

如何開個小型家政公司,新手如何開家政公司?

蔗糖澱粉葡萄糖 第一步 找一家家政公司上班,目的是學習技能,管理。以及如何宣傳營銷等等。第二步 當自己入行以後,也就是技術,管理等都會了,考慮註冊乙個營業執照,再小的個體也得合法經營。不能做無證的買賣,對自己公司沒有好處,對客戶,員工也沒有好處!第三步 工具裝置人添置,一開始沒有必要什麼都買,有什麼...

新手如何開家政公司?新手怎麼開家政公司

既然家政分很多種類,那麼我們先要定位自己的服務專案,特別是起步階段,人手不夠,一定要選擇一種專案提供專項服務,比如月嫂,那就專做月嫂,保潔就專做保潔,先做精然後在發展其他專案。2.家政公司也是乙個正規公司,一定要有相關的證件,要在工商局進行登記,然後有營業執照等等,這樣才能讓客戶放心。3.既然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