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解除同居關係協議書和非婚生子的協議女方答應淨身出門

時間 2021-10-14 23: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合法夫妻,你們之間沒有互相的法定的權利義務。對此解除非法同居關係,不需要什麼協議,就算是你們寫了,也沒有法律效力。

但是孩子是你倆的,在法律上你倆都是孩子合法監護人,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

你可以在和女方協議得到孩子撫養權後,向女方提出要求女方承擔一半的孩子撫養費,這個法律是支援的。

女方也是孩子監護人,在她有經濟能力前提,她隨時可以主張一個或是全部孩子的撫養權。

還有一點孩子戶口上了沒有?如果沒有,請及早給孩子上戶口,繳納社會撫養費名義的罰款,這個女方也是有義務承擔一半的。

非婚子女,享有正常家庭出生孩子一樣的權利,在你們對孩子撫養權達不成協議前提,可以上法院申請司法裁決,如果孩子未滿2週歲,會判決歸女方撫養。孩子歲數超過十週歲,法院會徵求孩子本人意見。

2樓:戚廣利

你們是同居關係,不是夫妻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你們之間沒有互相的法定的權利義務。

同居關係,應當說不存在夫妻共同財產。但是本著互相負責的態度,也可以就雙方使用及相關財務進行分割,可以寫一個協議,這個協議只要雙方簽字就具有法律效力。

孩子撫養問題,在法律上你倆都是孩子合法監護人,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你可以和女方協議承擔孩子的撫養權,向女方要求女方支付的孩子撫養費,這個法律是支援的。支付孩子撫養費,如果有固定收入,一般為本人工資的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兩個孩子不超過對方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3樓:涵煜吉祥

建議直接聯絡律師諮詢,不要在網上等了,這事複雜說不清楚,諮詢律師瞭解法律是怎麼規定的,然後你有什麼要求都跟律師說,他會給出答案的

解除非法同居關係該寫分居協議書嗎

非法同居,法律是不保護這種關係的。也不必寫什麼協議。只是子女撫養問題有爭議,財產分割有分岐的可向人民法院起訴追索撫養費和要求合理分割財產。非婚生子女和婚生子女有享受親生父母對他們的義務。分居協議書是夫妻雙方之間簽訂的關於分居的協議而非法同居者 本身不具有婚姻效力 自然不是夫妻 更不可能簽訂什麼分居協...

離婚協議書如何寫,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先寫雙方姓名及日期,再寫離婚原因,財產劃分,雙方簽字!不要子女,不要財產,淨身出戶。送給她玫瑰花說 我要和我離婚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

關於如何寫離婚協議書的問題

給您乙個,共參考 自願離婚協議書 男方 姓名 男,年 月 日出生,住址 身份證號碼 女方 姓名 女,年 月 日出生,住址 身份證號碼 男女雙方於 年 月 日 在xx人民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因男女雙方性格嚴重不合,無法繼續共同生活,夫妻感情且已完全破裂,現雙方就自願離婚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xx與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