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有兩個房產證嗎一戶,一份房產證分成兩個戶怎樣辦理?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房產小助手

可以落你的名字,產權的所有,並不會應為登記產權地點,數量而受到限制。

2樓:蜂蜜也不甜

應該可以的 但是要符合當地的 購房政策 如果當地有限購政策的話 以政策為準

3樓:皆有可能

不可以的,一套住房只能辦理一個房產證。

但是房產證可以單獨所有可以是共同同有,也可以是按份共有。

4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一戶可以辦兩個房產證。

只是你所說的情況應該不屬於一戶兩個房產證,而是你一人名下有兩套房子,法律並不禁止。

5樓:

您好,一戶兩證涉及到雙拼的房子,一般的房子都是一戶一證,但是雙拼的別墅或者大戶型或者兩套打通的型別,就會有兩個房產證一戶的情況,這種房子佔用兩個名額

6樓:幸運的萌新新

可以辦理。 房產證辦理流程是: (1)買賣雙方進**產交易後一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

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商品房銷售合同》等證件和資料。 (2)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團結戶就是這樣 一個房子兩個房產本,或者夫妻雙方可以辦兩個房產本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可以。

另外,如是抵押之類的話,會是房產證和他項權證。

然後,在幾年前因國家限面積開發,不超90平,一些超過90平的房子會拆成兩套,有兩個房產證。就是客廳主臥一個證,次臥衛生間一個證。

那是10年前政策導致的產物。

還有,去年以前一套房子有一個土地證,一個房產證。

今年兩證合一,所有新證都是一個證,不動產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戶可以有幾套房產

10樓:峰景

可以的,看你們當地政策是怎麼實行的

希望上海菁英能幫到您

11樓:九叔他爹說事

當然可以 ,沒有任何問題的!

關於農村房產證一個人只能擁有一套房產,如果有兩套怎麼辦、?

12樓:

你好,所謂繼承,要被繼承人死亡才能繼承。現在農村宅基地管理政策是一戶一宅,現有多的房屋鼓勵退出,或者轉讓給符合條件的村民。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一個人有兩幢樓的,國家為何不管

一份房產證分成兩個戶怎樣辦理?

14樓:情感諮詢珊

房地產許可證分為兩個住戶,即產權變更。

分成兩個家庭後:

1、它可以由原所有者和新所有者持有。

2、也可以由兩個新的業主持有。

只有原所有者和新所有者必須形成產權變更協議,然後到房地產交易部門辦理產權變更手續。

15樓:

一份房產證分成兩個戶,也就是房屋產權的變更。

分成兩個戶以後:

1、可以由原產權人與新的產權人分別持有;

2、也可以由兩個新的產權人分別持有。

只需要由原產權人與新的產權人形成產權變更協議,然後到房產交易部門辦理產權變更手續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但不能申請2個房產證。

因為一個準建證,只能申請辦理一個房產證。

房產證可以辦理兩個獨立戶口嗎,一個房產證可以辦理兩個獨立戶口嗎?

墨汁諾 不能的,一個房子只能有一個戶主,一個要遷入的話另一個必須要遷出,不然的話是遷不進去的。一 遷戶口流程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 身份證 二代證,如果沒有辦理就須同時在戶籍辦理辦理 2 二代證身份證相片2張 3 如果是集體戶口要提供單位同意遷出的證明。4 房產證或者 按揭合同和首期供房銀行劃帳發票...

房子可以有兩個房產證嗎,一個房子可以有兩個房產證嗎

念憶 一 一套房不可以有兩個房產證 二 房產證是購房者通過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權,可依法對所購房屋行使佔有 使用 收益和處分的權利的證件。房產證是 房屋所有權證 的簡稱,是由不動產登記機關發放的證明房屋所有權歸屬的書面憑證。雖然一套房只能辦理一個房屋所有權證,但一套房可以同時有 房屋所有權證 和...

一套房子有兩個房產證合併成乙個房產證如何辦理?

有二種方式 家庭成員所持有的,可以持戶口本區不動產中心合併成乙個房產證,必要時註明所佔面積的比例 該方式不需要交易,沒有契稅,只有房產證工本費。非家庭成員持有的兩個房產證,合併成乙個房產證,需要有乙個人以交易或贈予的方式放棄房產證 前者需要繳納契稅 房產證工本費 後者需要公證,公證需要公證費,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