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天氣真的很乾燥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北京的天氣真的很乾燥,你看看這幾天的北京天氣就知道了

北京未來三天以晴為主 明後天最高溫將公升至30℃上下

未來三天北京地區天氣以晴為主,明後兩天(23-24日)白天熱度提公升,「秋老虎」將眨眨眼,北京平原地區最高氣溫可達30℃上下。

今天早晨05時北京南郊觀象台氣溫是16.8℃,早晨空氣濕度較大,有霧或輕霧,能見度低,開車出行請保持好車距,注意減速慢行。今天上午隨著氣溫公升高,霧氣很快消散,能見度轉好,總得來看,今天擴散條件比較好,午後最高氣溫在27℃左右,風力不大,白天大部分時間有利於大家戶外活動和交通出行。

光照充足,紫外線比較強,外出要注意防曬。

根據北京市氣象台22日06時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是晴間多雲,早晨有輕霧或霧,北轉南風2、3級,最高氣溫27℃,最小相對濕度40%;今天夜間晴間多雲,南轉北風2級左右,最低氣溫16℃,最大相對濕度90%。

明天白天北京是晴間多雲天氣,風力2、3級,能見度日變化明顯,早晨空氣濕度比較大,出現輕霧或霧的可能性比較大,開車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明天最高氣溫30℃,午後天氣比較熱,光照強,外出要注意防曬和補水。明天夜間有2、3間4級偏北風,擴散條件又比較好,能見度不會太差。

24日是秋高氣爽好天氣,空氣比較清新,最高氣溫依然在30℃左右。

25日到27日是晴到多雲天氣,風力2、3級,最高氣溫在29℃至28℃。由於地面氣壓場逐漸減弱,25日夜間開始擴散條件略有轉差,空氣汙染氣象條件等級是2~3級,不過中午前後擴散條件是一天中比較好的時段,比較有利於人們戶外活動,但外出要注意遮陽防曬。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北京的天氣真的很乾燥, 只有在夏天的伏天, 雨水多那一兩個月空氣濕度才較大

3樓:唯一的

北方的多數地區普遍都是寒冷乾燥,這是常見情況,並不是只有北京乙個地方。

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

金絲小棗 混亂的男女關係,戀愛有那麼重要麼,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有這時間,找個更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強 成熟的愛情觀不會讓您這麼困擾,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這個看的太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有的時候抓不住的就往往是自己最想要的,可是即便抓住了幾年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愛嗎?因為時間久了要面...

真的很迷茫,迷茫中,真的很迷茫

追吧,不然我想你會後悔的,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問問她真的愛她的男友嗎?如果很肯定的話,你可以先不告白,而是要做到比她男友更關心愛護她,讓他重視你的存在。然後等畢業了再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讓他做最後的選擇,如果被拒絕也不會很沒面子,如果答應了就好好地在一起!這樣可以避免尷尬 但如果她對她男朋友的感情不是很...

我真的很傷心,我真的很傷心

其實你要讓自己的心境開闊一些,不要過多的在乎這些事,我也明白你的心情,因為我會換位思考,會感受人們的心情。a在你的心裡是你最好的朋友了,而且她是唯一乙個可以讓你認為可以交心的朋友,所以你看到她和b在一起聊的很開心知道忽視你時你覺得很難過,心情是可以理解,但是千萬不要耽誤學習,須知你是個學生,學習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