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自嘲向別人展示你的善意和豁達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勵志簡語

自嘲是乙個非常好的辦法,它能夠展現自己的大度和豁達,但是自嘲要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自嘲並不是自我貶低自己,我們要站在同等的角度上考慮問題,如果我們自嘲是為了貶低自己,那麼這樣的自嘲是沒有任何價值的。

2樓:遊戲小蝸

無論你想向別人表達什麼情感的時候,請你控制好自己的度,因為一旦你操作過度的時候,那種感覺就會變的,有時候你可能是一種自嘲而已,但是過度的話別人看來就是一種諷刺。自嘲最重要的點不是貶低自己,而是我能和你站在同樣的角度思考問題。

3樓:我是大神啦

自嘲其實就是一種自我諷刺,用自己批評自己的話,或者編乙個小故事,將自己不好的事情,嗯,表達出去,但是遇到別人犯錯時候,但是這個錯誤對你造成影響的時候,你通過自嘲,你可以降低別人的悔恨感,你應該多去考慮一下這個事情的發生原因,然後再從自己身上找一些關聯的地方,然後把錯誤盡可能攬到自己身上

4樓:媛媛健康坊

你必須要有充足的自信,這是自嘲的前提條件,如果沒有充足的自信,就不可能拿自己某一方面的缺點來開玩笑,而只有自信的人才能坦然承認自己的不足,甚至可以用這種不足來開玩笑,並且在別人回應的時候不至於惱羞成怒

5樓:南方小潤

我又不是瘋了,善意這種東西又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技能,自己心裡有數就好,至於別人是否了解根本不重要。

你通過自嘲達到這樣的目的,開始就已經充滿功利心,還展示善意,你不覺得很諷刺嗎?君子慎獨,這個詞你應該好好銘記於心。

6樓:小du趣談時事

如果我們想要表達自己的善意或火大的話,我們就要對自己信賴的人進行委婉的表達,如果說其他人我們可能不能這麼表達吧?因為他們可能會認為我們在拍馬屁,或者是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們如果想表達自己心中的美好,一定要對自己珍惜的人。

7樓:汽車小靈童

想要通過自嘲向別人展示你的善意和豁達,那麼你可以讓你自己和她做對比,來顯示出他的好處和優點,這樣她也會開心一些,並且也會讓你得到別人的好感,但是一定不要太惡意奉承,這樣也會贏得別人的厭惡

如何向別人自己喜歡的書籍,如何向別人推薦自己喜歡的書籍?

以心 如果你在某個領域資歷特別深,或者在某個圈子裡算是懂點那個領域知識,你的安利將好賣很多,因為有很多新人會來提問。 其實吧,我覺得要找對人,找對話題和其他人的興趣點。安利說實話就是相互的,你給別人安利其實就是希望別人能跟你聊到一起去,所以也要找找別人感興趣的點吧,這樣安利的機率才高。 王倩 這種時...

如何拒絕別人以善意的姿態給你的施捨?

拒絕不是一種技術,而是一種態度,所以你需要的,是底氣 我不怕得罪你,我今後也不靠你。反覆地問自己,是否能做到這樣 不斷地反思自己立身之本是什麼,不斷地看懂自己愛著誰,又被誰愛。底氣不是天生的,是積累出來的。難以拒絕人,是怕失去別人的好感,破壞雙方關係。那我告訴你,一旦遇到利益型 一旦不給與利益,就威...

職場中如何展示你的工作能力

狂人橫刀向天笑 職場中如何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1 工作反應迅速,可以快速拿出結果,不拖拉。2 思路清晰,腦子不會一團漿糊。主題討論很快抓到關鍵點,梳理出一二三,現場分工,高效執行。3 工作檔案有意識地歸納整理,分類井井有條,所有重要檔案10秒內都能找到。4 無論是交代給別人,還是別人交代給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