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和崑山普工好找嗎,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時間 2021-10-14 22: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尤其現在臨近過年,好多廠都缺人。

我們公司都在廠門口打出橫幅,招作業人員。還讓公司員工推薦找。

我在崑山這邊的。不想從中介找,就四處逛逛,看有廠門口貼橫幅招人的就行

2樓:疆哥

這裡招聘效果不好,可以試試專業招聘**

智聯,前程無憂或者中華英才網效果比較好。

58網、趕集網、易登網是免費的

3樓:

做印刷的應該蠻好找的,崑山有不少印刷廠的

蘇州也有,其實兩個地方差不多,待遇蘇州這邊稍微好一些,但消費也會高一些

總起來說,兩邊離的很近,關鍵是你想在哪邊工作,還有就是哪邊有公司要你

4樓:附子龍骨

蘇州工業園區 我是印刷廠的 我在崑山待了兩年也是做印刷 感覺蘇州好點

崑山我太了解了 人多肉少 就連崑山本地人做印刷廠也在蘇州

畢竟崑山印刷廠少

5樓:杜厹疏

如果到蘇州這邊工作,建議在蘇州工業園區找,那裡工資在蘇州幾個區是最高的,並福利待遇也很好。

6樓:

崑山的工作現在還是好找的,少點是一線技術工人,我就是崑山石牌的,不過這邊印刷的廠比較少,電子廠多些,工資待遇還是不錯的,一般情況下1800-2500(技術工)

7樓:匿名使用者

後半年的工作好找,前半年男的實在是不好混。蘇州工業園區這塊工廠比較多,可以到人力資源中心看看,最好不要去中介。

8樓:九月微涼

好找啊,工業園區那些工廠都招的,常年招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的。我現在就在崑山,我廠現在也在招人。

江蘇崑山和蘇州那邊現在進廠,普工好找工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尤其現在臨近過年,好多廠都缺人。

我們公司都在廠門口打出橫幅,招作業人員。還讓公司員工推薦找。

我在崑山這邊的。不想從中介找,就四處逛逛,看有廠門口貼橫幅招人的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好找的

你要找工作就要趁著現在,過了年來了就不好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很多人回家,現在很好找的

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13樓:無間道

崑山的工廠比較多,電子廠機械廠高階的也是很多,消費水平比蘇州低點,個別地區除外,蘇州跟崑山查不多,我是感覺崑山更好適合普工,工資底薪是一樣的,消費,租房比蘇州稍微低一些。

崑山和蘇州普工問題,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最好帶上你的高中畢業證,否則不好找工作,男孩子找工作相對來說困難點在正規工廠裡面普工工資底薪1140,然後就是一些津貼和加班費沒有勞動市場,叫人才市場,人才市場是各公司直接擺攤招募,所以不收中介費,如果你找中介所,肯定要收費的,從100 600不等 體檢費不超過50元 如果你找到的工作提供住宿,那麼...

崑山屬於蘇州嗎

禾木由 崑山屬於蘇州,地處江蘇省東南部,位於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 太倉相連,東與上海市嘉定 青浦交界,西與蘇州市相城區 吳中區 蘇州工業園區接壤,南部水鄉古鎮周莊鎮與吳江區毗鄰,通達浙江。 科院小百科 崑山是屬蘇州的。崑山,位於江蘇省東南部,是蘇州市下轄縣級市,總面積927.68平方公里,...

崑山和太倉交界是什麼地方,想知道 蘇州市 崑山太倉交界處 在哪

崑山 亭林公園,陽澄湖,森林公園,周莊,千燈古鎮等等 太倉 可以玩的東西不多,可以到瀏河看看長江,那兒有個紀念鄭和所修建的天妃宮,還有個金倉湖,沙溪古鎮 太倉其實冬天來不錯,到雙鳳吃羊肉面 想知道 蘇州市 崑山太倉交界處 在哪 塞納潮流向西 崑山在太倉西面 204國道那邊 手機使用者 前進路一直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