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屬於蘇州嗎

時間 2021-09-13 12:36:19

1樓:禾木由

崑山屬於蘇州,地處江蘇省東南部,位於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相連,東與上海市嘉定、青浦交界,西與蘇州市相城區、吳中區、蘇州工業園區接壤,南部水鄉古鎮周莊鎮與吳江區毗鄰,通達浙江。

2樓:科院小百科

崑山是屬蘇州的。崑山,位於江蘇省東南部,是蘇州市下轄縣級市,總面積927.6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積佔23.1%。

昆山市是江蘇省直管縣級市 ,地處江蘇省東南部,位於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相連,東與上海市嘉定、青浦交界,西與蘇州市相城區、吳中區、蘇州工業園區接壤,南部水鄉古鎮周莊鎮與吳江區毗鄰,通達浙江,下轄10個鎮、3個國家級園區 。總面積927.68平方千公尺,其中水域面積佔23.

1%。崑山是江蘇省3個試點省直管縣(市)之一,連續多年被評為全國百強縣、中國中小城市綜合實力百強市之首。

昆山市內的亭林公園融自然景物與名勝古蹟於一體,玉峰山"百里平疇,一峰獨秀";千年古鎮錦溪被譽為「中國第一博物館之鄉」;古鎮周莊以"中國第一水鄉"聞名海內外,趙陵山良渚文化遺址被譽為2023年中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顧炎武墓、秦峰塔、文昌閣等歷史名勝;陽澄湖、淀山湖的水上風情園、國際遊園、高爾夫球場、賽車俱樂部、度假村莊等現代化旅遊專案,令人樂而忘返;昆石、瓊花、並蒂蓮人稱崑山三寶;盛產大閘蟹的巴城,以及千燈、淀山湖等地均為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3樓:士運駿

所有回答都是錯誤的。昆山市屬於江蘇的省轄市(縣級市),行政區劃屬於蘇州地區,不隸屬於蘇州,但目前由蘇州代管。財政等方面的重大政策管轄權在省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昆山市縣級市隸屬於蘇州(蘇州是地級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是蘇州下面的乙個縣級市,謝謝

蘇州和崑山普工好找嗎,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好找,尤其現在臨近過年,好多廠都缺人。我們公司都在廠門口打出橫幅,招作業人員。還讓公司員工推薦找。我在崑山這邊的。不想從中介找,就四處逛逛,看有廠門口貼橫幅招人的就行 疆哥 這裡招聘效果不好,可以試試專業招聘 智聯,前程無憂或者中華英才網效果比較好。58網 趕集網 易登網是免費的 做印刷的應該蠻好找...

蘇州到崑山搬家 5,搬家蘇州到崑山多少錢

一般坐車到那的話是100拖貨的話200足以。蘇州平安搬家清洗吊裝打包公司。0512 67422118 65158497 24小時 東環路。0512 65220378 65158497 24小時 幹將路西。蘇州市平安搬家清洗家政吊裝公司是工商局註冊的正規搬家公司,成立於1988年,主要從事居民搬家 搬...

崑山和蘇州普工問題,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最好帶上你的高中畢業證,否則不好找工作,男孩子找工作相對來說困難點在正規工廠裡面普工工資底薪1140,然後就是一些津貼和加班費沒有勞動市場,叫人才市場,人才市場是各公司直接擺攤招募,所以不收中介費,如果你找中介所,肯定要收費的,從100 600不等 體檢費不超過50元 如果你找到的工作提供住宿,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