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蘇州崑山無錫城市哪個離常熟最近翱

時間 2021-12-20 10:47:04

1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走g15 但是估計要看你到常熟什麼地方了,崑山到常熟有便捷化班車,崑山汽車客運南站出發,在柏廬南路上面 靠近蝶湖灣,終點站是靠近常熟服裝城那邊的乙個站,反正在市區

2樓:

崑山和常熟是緊挨著的

從徐州去常熟市支塘鎮,蘇州、無錫 或崑山,從哪個城市下高鐵離支塘鎮更近?

3樓:王茂是巴中人

自己用導航導一下距離就知道答案了。

4樓:凝琴

可以用手機看下江蘇地圖,看一下常熟市支塘鎮離哪個城市距離最近就在哪個城市高鐵站下車就可以了。

崑山到常熟的汽車進哪個車站

5樓:禾木由

崑山新客站。

崑山新客站,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柏廬南路788號。總占地面積10萬平方公尺,設有18個售票視窗,40個檢票口,班線遍及貴州、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陝西、山西、四川、重慶九省和蘇州、常熟、太倉、吳江、四個地市及崑山區城鄉班線的旅客運輸任務。

6樓:鑽石戰隊

朋友崑山到常熟的汽車進招**一號門汽車站,你要是到常熟**市場,這個車站比較方便,因為一號門車站就在**中心旁邊,我前幾天坐過這個班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常熟的招**汽車站,途徑中大柏廬天下,中華園,合心路,集結,東門,城北,新樂,工農兵橋,陸洋,石牌,唐市,馬靜安,常坤商務,儒幫,南橋,北橋,打生翁,蘇家翁,凱達印染,招商分局,常熟!

崑山到常熟有多少公里?只要大概

8樓:0914菜菜

崑山到常熟約52.2公里bai,駕車du需要乙個多小時zhi。崑山位於東經120°48′dao21″~121°09′04″、北版

緯31°06′34″~31°32′36″,處江蘇省東南部、權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兩市相連,南至東南與上海嘉定、青浦兩區接壤,西與吳江區、蘇州市區交界。

常熟市位於江蘇省東南、長三角腹地,地理座標介於東經120°33′-121°03′,北緯31°33′-31°50′之間。東鄰太倉,距上海100千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汽回車客運中心到答

常熟長途汽車客運站南站  每天從早上6:00---晚上18:10分有客運班車66班,平均15分鐘一班。

便捷班車15/18元,用時1小時30分鐘。

直達大巴22元,用時1小時0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長途汽車站 常熟 10.40 全程49公里 10元 約執行1小時30分鐘

11樓:風之雲煙

崑山長途車站到常熟長途車站大概是50.4km 需要1小時15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50km,20元的車票

哪些電子廠工資比較高?主要蘇州,崑山,無錫,常熟,吳江這帶,謝謝

13樓:37打工網

崑山和常熟不少電子廠。

崑山仁寶,富港,聯滔等等,

常熟有達富,新世,金像等等不少電子廠

14樓:匿名使用者

廠子都差不多的,當然也有爛廠,名氣高一點的 ,評價高一點的 ,就可以了

昆山市到常熟市有多遠

15樓:金毛忠實粉絲

崑山汽車客運中心到常熟長途汽車客運站南站 每天從早上6:00---晚上18:10分有客運班車66班,平均15分鐘一班。

便捷班車15/18元,用時1小時30分鐘。

直達大巴22元,用時1小時05分鐘。

蘇州去崑山 江陰 張家港 常熟的路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蘇州市中心 到 這個幾個縣級市都不算遠,都有長途汽車

自駕的話,也比較便捷,可以先去崑山,然後去常熟,之後張家港,最後去江陰 。

17樓:

高德地圖你值得擁有~

18樓:留聽閣

到底要去**,不是乙個方向的

崑山到常熟有多少公里

蘇州下轄的常熟,崑山,太倉,吳江,張家港那個城市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發展潛力來看,應該崑山、太倉比較好。離上海比較近。從全方面看還是張家港比較好,公務員工資蘇州地區都是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然方面,從獎項看來,張家港和常熟居前(不包括工業區),公務員蘇州大市標準差不了太多,收入區別不明顯,離上海最近的那就是崑山,上海的一條地鐵都快要延伸到崑山花橋了

21樓:

首先這幾個城市哪個交通發達?地理位置崑山在蘇州與上海的中間,崑山有高鐵,有鐵路,其他常熟、張家港、吳江、太倉有鐵路嗎?還有上海的11號線直達花橋,馬上又要動工直達崑山,毫無疑問肯定崑山了!

常熟市離昆山市有多遠,昆山市到常熟市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7公里 起點 昆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中路 2.沿長江中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長江北路 3.沿長江北路行駛10.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24 4.沿s224行駛80公尺,朝蘇高速 s48 常熟 太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

請問大家在蘇州,崑山,無錫,哪城市好找工作呀

礦脈 蘇州園區及新區好找,而且電子行業的公司特別多,全是大公司。崑山的公司全是私人的小公司。無錫更不好找了! 包念文 蘇州,無錫這些比較大的城市市場基本都已經飽和了,即使找到工作了,待遇不會很好,可以去崑山找啊 其實象常熟也很好的,為什麼不考慮呢?常熟是個發展比較快的城市,市場需求量大,環境也很好 ...

請問無錫和蘇州哪個地方到常熟更近,車票更便宜

閃喨鐙場 蘇州車次很多。但蘇州汽車站和火車站距離大一點,無錫則就在隔壁,方便。 亮晶晶 無錫近,最便宜的只要10元的車費,就在火車站的後面坐 無錫到常熟40多公里 無錫到常熟的汽車是20分鐘一班很頻繁的 到常熟大致1個小時 蘇州到常熟距離不太清楚,但是時間上少點,50分鐘左右票價差不多30塊吧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