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和蘇州普工問題,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時間 2021-10-14 22:44:24

1樓:

最好帶上你的高中畢業證,否則不好找工作,男孩子找工作相對來說困難點在正規工廠裡面普工工資底薪1140,然後就是一些津貼和加班費沒有勞動市場,叫人才市場,人才市場是各公司直接擺攤招募,所以不收中介費,如果你找中介所,肯定要收費的,從100~600不等

體檢費不超過50元

如果你找到的工作提供住宿,那麼你只吃飯和買些生活用品需要600~800之間,如果自己租房子住,要再加300~500左右,可以維持到發工資。

一個月休息的時間不固定,可能休息,可能不休息,還是看你的工作崗位和公司

宿舍能不能上網也是各有不同的。

2樓:榮少

1.做李嘉誠的兒子比較有前途;

2.崑山好找,但如果你一張身份證走天下的話,還是做民工比較好,要不你去辦個假畢業證;

3.崑山普工看你在什麼企業,一般給底薪1140元,另有加班算加班費,加班多的話一個月也能拿2000多;

4.勞動中介當然要中介費,一般在300元左右吧,但是可以很快幫你找到工作;

5.體檢費60元左右;

6.帶1000元,你如果省點花的話,可以過到第二個月發工資了,關鍵是看你怎麼用了,如果你在崑山有熟人,可以暫時住一下,這樣就省了房租錢,或者去住求職者宿舍,十幾塊一個晚上;

7.你想多掙錢的話,最好一個月一天也別休息,如果你想玩,天天可以休息;

8.好點的外資企業宿舍與網線,一般的估計都沒有!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幹什麼

服裝類勞多得,2000左右

機修類,2500左右

電子類,2200左右

鍛造類,2500左右

一個月大概休息2~3天,不同的廠不同

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4樓:無間道

崑山的工廠比較多,電子廠機械廠高階的也是很多,消費水平比蘇州低點,個別地區除外,蘇州跟崑山查不多,我是感覺崑山更好適合普工,工資底薪是一樣的,消費,租房比蘇州稍微低一些。

江蘇崑山和蘇州那邊現在進廠,普工好找工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尤其現在臨近過年,好多廠都缺人。

我們公司都在廠門口打出橫幅,招作業人員。還讓公司員工推薦找。

我在崑山這邊的。不想從中介找,就四處逛逛,看有廠門口貼橫幅招人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好找的

你要找工作就要趁著現在,過了年來了就不好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很多人回家,現在很好找的

崑山和蘇州普工一般工資多少?

8樓:威龍現尾

崑山是 電子行業的基地之一,電子廠非常多。你如果去崑山的話 那最容易進的就是電子廠。工作也很好找。

從2月1日起,江蘇最低工資提高到了 1140,在電子廠做普工 一個月在2000-2500左右。去勞動市場找 廠家直招的 不要中介費,並且體檢費廠裡會報銷的。現在招工很難,工作很好找。

帶1000元如果在一個星期內上班,是能維持到第一個月發工資的。因為廠裡都是管吃管住。

一般一個月休息4天,但有些廠生產緊只能休息兩天,上網的話有些廠宿舍可以上,有些上不了。但附近都會有網咖。這些在招工時你問清楚就好了。在勞動市場供選擇的廠很多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崑山人才市場招工是不收費用的,至於做什麼看你有什麼專業了,崑山的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電子行業比較多,一般的普工1100塊左右一個月底薪,你如果到中介找工作可能會要中介費,我建議你多找幾家中介,因為有的中介招工時不需要中介費,就可以介紹進廠的,1000塊有點少了,你要維持一個月呢!休息看工作的需要了,!

10樓:海微笑的幸福

要看 你的 學歷 和 工作經驗了 一般工作不是很難找 先找個工廠做著 有工作經驗和熟悉城市後再 找好點的企業 。

一般外企 車間 基本工資加加班費用 可以拿到2000多塊如果做 辦公室 職員以上 基本工資 估計 在 2000以上如果做管理階層 要看相應的 職位了

如果帶1000元 要看企業的 發工資的時間和你的入職時間了一般 是次月的 10-20號 發上個月的 工資儘量多帶點 吃飯 住宿 生活必須品等 都要花費等上網 有些宿舍號的 企業 是可以的 可以帶張銀行卡 方便些。

蘇州和崑山普工好找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尤其現在臨近過年,好多廠都缺人。

我們公司都在廠門口打出橫幅,招作業人員。還讓公司員工推薦找。

我在崑山這邊的。不想從中介找,就四處逛逛,看有廠門口貼橫幅招人的就行

12樓:疆哥

這裡招聘效果不好,可以試試專業招聘**

智聯,前程無憂或者中華英才網效果比較好。

58網、趕集網、易登網是免費的

13樓:

做印刷的應該蠻好找的,崑山有不少印刷廠的

蘇州也有,其實兩個地方差不多,待遇蘇州這邊稍微好一些,但消費也會高一些

總起來說,兩邊離的很近,關鍵是你想在哪邊工作,還有就是哪邊有公司要你

14樓:附子龍骨

蘇州工業園區 我是印刷廠的 我在崑山待了兩年也是做印刷 感覺蘇州好點

崑山我太瞭解了 人多肉少 就連崑山本地人做印刷廠也在蘇州

畢竟崑山印刷廠少

15樓:杜厹疏

如果到蘇州這邊工作,建議在蘇州工業園區找,那裡工資在蘇州幾個區是最高的,並福利待遇也很好。

16樓:

崑山的工作現在還是好找的,少點是一線技術工人,我就是崑山石牌的,不過這邊印刷的廠比較少,電子廠多些,工資待遇還是不錯的,一般情況下1800-2500(技術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半年的工作好找,前半年男的實在是不好混。蘇州工業園區這塊工廠比較多,可以到人力資源中心看看,最好不要去中介。

18樓:九月微涼

好找啊,工業園區那些工廠都招的,常年招人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的。我現在就在崑山,我廠現在也在招人。

蘇州和崑山普工好找嗎,崑山和蘇州那個好,適合普工?

好找,尤其現在臨近過年,好多廠都缺人。我們公司都在廠門口打出橫幅,招作業人員。還讓公司員工推薦找。我在崑山這邊的。不想從中介找,就四處逛逛,看有廠門口貼橫幅招人的就行 疆哥 這裡招聘效果不好,可以試試專業招聘 智聯,前程無憂或者中華英才網效果比較好。58網 趕集網 易登網是免費的 做印刷的應該蠻好找...

崑山和太倉交界是什麼地方,想知道 蘇州市 崑山太倉交界處 在哪

崑山 亭林公園,陽澄湖,森林公園,周莊,千燈古鎮等等 太倉 可以玩的東西不多,可以到瀏河看看長江,那兒有個紀念鄭和所修建的天妃宮,還有個金倉湖,沙溪古鎮 太倉其實冬天來不錯,到雙鳳吃羊肉面 想知道 蘇州市 崑山太倉交界處 在哪 塞納潮流向西 崑山在太倉西面 204國道那邊 手機使用者 前進路一直東走...

無錫和蘇州那城市到南通方便,無錫和蘇州那一個城市到南通方便

很實在的,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無錫。從無錫下火車,出了火車站旁邊就是無錫汽車站。步行需要一分鐘至兩分鐘。無錫和蘇州開往南通的班車都是每半小時一班車。無錫到南通全程高速,時間為100分鐘至110分鐘左右,票價49元人民幣。蘇州直線距離南通近,但無錫汽車站的汽車到南通汽車站比蘇州汽車站汽車到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