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長期不在一起的,那麼還有多少感情可言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情語呢喃

不是所有兩個相愛的人都可以生活在一起,有些人因為工作和家庭的原因不得不分開生活,但是感情不一定會變。長期不在一起的夫妻,他們還有多少感情可言?聽過來人告訴你答案:

非常相愛的人不會因為距離就改變

如果兩個人真的非常相愛,僅僅是距離的問題,根本就阻擋不了他們,這個世界上,異地戀的人多得是,不可能說兩個人互相喜歡就一定能在一起生活,有時候生活所迫,不得不分開打拼。所以,夫妻之間並不是不在一起生活,對方就不愛自己了,如果你們真的很愛彼此,距離根本就改變不了什麼。所以很多人都說分開了之後,就不會再像之前一樣了,是不正確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變的。

還是會心心戀戀的想著對方

畢竟是在一起生活過得夫妻,不可能說分開了之後就立刻沒有感情了,很多感情也是要經歷很多歲月的磨練,才會變得世俗,但是這並不包括所有的夫妻都是這樣。曾經相愛過,就算分開了,也希望還會第一時間想到對方,心心戀戀的人還是當初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時間越來越久了之後,對方可能會開始漸漸的淡忘了,開始接受了新生活,可能感情也就慢慢的被沖淡了。

就算分開了,再遇見也像當初一樣

身邊的人可以換,但是當初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帶給自己的習慣是改不了的,夫妻之間就算分開很久了,也會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生活習性,對方的性格,對方的愛好,因為這已經是牢牢的記在自己的心中了。所以就算你們沒有生活在一起,再遇見了之後也會是非常了解對方的人。這樣的人就算很久不聯絡,但是偶然碰見了也會對彼此怦然心動,畢竟是陪在自己身邊多年的人,這種感覺還是不能輕易被抹掉的。

不在一起也希望對方越來越好

夫妻之間如果不能一直陪在對方身邊生活,但是也處處會為對方著想,畢竟是自己的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也會偶爾想到他。如果是常年不住在一起的夫妻,那他們之前結婚可能並不是因為彼此相愛,還是有其他人的介入或者是其他的原因,才迫不得已要跟對方結為夫妻。但是既然已經是這個結果了,那麼也不能把對方當做陌生人相處,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對方越來越好,能夠遇到他真正喜歡的人,這樣兩個人都解脫了。

即使相愛,也非常尊重對方的決定

雖然你們很相愛,但是你們已經很久不在一起生活了,所以這份感情並不能一直這樣維持下去,該分開的時候就分開吧,不要讓對方覺得為難。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尊重他,既然都已經不在一起生活,那倒不如早點分開對彼此都好。有時候對方沒有說出來,但是已經做出這樣的表現了,他是怕說出來之後你一時間接受不了,就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這份感情已經沒有當初的那份真摯了。

如果有別人對自己好很容易會動心

你們兩個人明明是夫妻,卻不能陪伴在彼此的身邊,不能夠照顧對方,就算對方再喜歡你,等他出了那邊出現了乙個能夠一直陪在他身邊照顧他的異性,他難免還是會感到心動的。所以就算他再愛你,他也無法完全拒絕別人對他的好,更何況你對他也沒有這麼好,他根本就沒有必要再跟你堅持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夫妻長期不在一起,他們的感情就會變淡薄,即便兩個人相見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一些陌生。

3樓:肉多

我認為夫妻長期不在一起不會有太多的感情可言的,剩下的只是彼此之間孩子的話題,感情會變得越來越淡薄。

4樓:百科達文西

夫妻之間長期不在一起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多少感情可言了,因為對於對方來說,可能已經慢慢的變淡了。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夫妻之間如果長期分居的話,那麼真的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的感覺越來越淡,甚至會移情別戀。

6樓:帥

一般感情會變淡,逐漸地減少,因為夫妻長期的分離,缺乏有效的溝通和交流,基本上沒有感情了。

和父母長期不在一起後突然一起生活

慢慢適應,畢竟血濃於水,一家人在一起生活還是很溫馨的,以後會很懷念的,應該好好孝順父母。這是好事吧,天天可以看到親人們,不再有相思之苦,一家人盡享天倫之樂。和父母長期不在一起後突然起生活可能有些不喜館。很高興你的問題。肯定有很多摩擦,這都要通過時間磨合磨合就好了。首先,子不嫌母醜。和父母在一起好處 ...

在一起的時候,在一起的時候很煩,不在一起的時候又很想念 什麼意思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不是每天的粘在一起。而是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獨立空間。不過度的束縛,也不過度放縱。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莫過於此了。處於生活好比無數條線交織在一起。錯綜複雜,有相交的時候,也會有,平行的時候。忙碌的生活開始時,我們各自都為想要的未來打拼,因為我們想要走到最後。希望,你...

沒有夫妻相的人能在一起嗎,為什麼那麼有夫妻相的兩個人沒在一起?

餘煙琦釵 完全不是,所謂夫妻相,是指倆個人由於在一起生活久了,行為,動作,表情很相似,並不是說開始五官多麼像。現實中有好多一方長的很好,另一方長的不好的,談何夫妻相。只要倆個人真正的相互喜歡,欣賞,比什麼都重要 洋魁衣櫥 那你感覺天底下的夫妻都有夫妻相嗎?如果很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就因為別人說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