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生孩子用生育保險最多報銷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門診病歷、出院小結、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 15 個工作日內對用人單位提供的資料進行稽核,稽核完成後將生育保險費用撥付給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並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發給職工。

用人單位未按規定為職工辦理生育保險參保手續的,職工發生的生育保險費用,由用人單位按照本辦法規定的生育保險待遇專案和標準支付。

報銷需要帶的材料有:

醫療費用申報單;

本人身份證或社會醫療保障卡;

本人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

本人的病歷本;

生產收費原件;

費用明細單;

出院小結。最好準生證也一起帶上。如由他人代領,需帶上代領人的身份證。

武漢生育保險怎麼報銷

時光你很欠抽 武漢生育保險報銷資料 1 計劃生育證明 即準生證 2 新生兒出生醫學證明 即出生證 或戶口簿 3 診斷證明 生產醫院開的生產證明,出院時開的 費用憑據 出院時列印的 4 本人身份證 代辦的提供代辦人本人身份證原件 5 屬異地或境外難產提供住院費用明細。武漢生育保險報銷條件 一 符合國家...

男方有生育保險女方沒有,生孩子可以報銷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參保職工上月足額繳納生育保險費,且累計參保繳費滿12個月的,其未就業配偶按基本醫療保險生育醫療費用報銷待遇相應的標準享受生育醫療費用待遇,不享受生育津貼。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

生孩子用醫療保險能報銷嗎

學霸說保障 直接說答案,醫療保險不能報銷生孩子的錢。那什麼保險可以呢,就是社保裡的生育險。生育險就是專門保障生育方面的醫療費和一些其他的關於生育方面的保障 題主也不用擔心說自己買的保險錢就白交啦。白交是不可能白交滴,而且買社保還超值,非常典型的用小錢辦大事,具體可以看看這一篇 社保有什麼用?社保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