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之後交電費,大概什麼時候來電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whom莪

欠費停電, 繳納費用後可打95598 ,讓其送電。一般原則上3日內會來電,但實際上等24小時就可以恢復供電了。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中第五章 “供電質量與安全供用電”中的第六十九條規定:引起停電或限電的原因消除後,供電企業應在三日內恢復供電。不能在三日內恢復供電的,供電企業應向使用者說明原因。

2樓:嗯啦

欠費停電後, 繳納費用後,可打95598 ,讓其送電。或者等24小時也可以,一般24內能送電

3、有些銀行的自助服務終端。有些銀行的自助服務終端可以交電費,但是是否是24小時營業的,需要平時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智慧電錶,交費後你要去手動按住電錶上的白色按鈕三秒以上,才能再次接通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成功時間開始,24小時之內恢復供電,國網公司的承諾。

5樓:來自海天禪寺性格爽直的華山鬆

昨晚查電費還有75,今天就停電了,繳費後打95588無人接聽,不知道要何時來電

6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果是欠費停電的客戶繳清電費後12小時內覆電。建議您可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繳清電費後填寫覆電申請並提交,就可通知供電人員覆電了。

停電之後交電費,大概什麼時候來電?

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欠費停電的客戶繳清電費後12小時內覆電。建議您可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繳清電費後填寫覆電申請並提交,就可以通知供電人員覆電了。

8樓:whom莪

欠費停電, 繳納費用後可打95598 ,讓其送電。一般原則上3日內會來電,但實際上等24小時就可以恢復供電了。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中第五章 “供電質量與安全供用電”中的第六十九條規定:引起停電或限電的原因消除後,供電企業應在三日內恢復供電。不能在三日內恢復供電的,供電企業應向使用者說明原因。

9樓:水木華

欠費停電完清電費後30分鐘內覆電,農村地區覆電需要人工電腦操作覆電.

拓展資料:

智慧電錶是智慧電網的智慧終端,它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電能表,智慧電錶除了具備傳統電能表基本用電量的計量功能以外,為了適應智慧電網和新能源的使用它還具有雙向多種費率計量功能、使用者端控制功能、多種資料傳輸模式的雙向資料通訊功能、防竊電功能等智慧化的功能,智慧電錶代表著未來節能型智慧電網終端使用者智慧化終端的發展方向。

作為經濟刺激計劃的一部分,國家電網在2023年7月確定了智慧電網的發展規劃。2009-2023年為規劃試點階段,重點完成堅強智慧電網的整體規劃,開展關鍵性、基礎性、共用性技術研究,進行技術和應用試點;2012-2023年為全面建設階段,加快特高壓電網和城鄉配電網建設,初步形成智慧電網執行控制和互動服務體系;2016-2023年為引領提升階段,全面建成統一的“堅強智慧電網”。

2023年8月和2023年2月,國家電網公司先後啟動了第一批9項和第二批12項試點工程。這些試點工程的開展為“十二五”期間堅強智慧電網的全面建設,打下了良好基礎。

10樓:嗯啦

欠費停電後, 繳納費用後,可打95598 ,讓其送電。或者等24小時也可以,一般24內能送電

3、有些銀行的自助服務終端。有些銀行的自助服務終端可以交電費,但是是否是24小時營業的,需要平時注意了。

11樓:瑤瑤媽媽呀

停電之後交電費,隔天會送電,還需要交50塊錢的停電恢復費。

12樓:米由

具體回答如下:

停電之後交電費一般原則上3日內會來電,現在基本上立刻就會來電。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中第五章 “供電質量與安全供用電”中的第六十九條規定:引起停電或限電的原因消除後,供電企業應在三日內恢復供電。不能在三日內恢復供電的,供電企業應向使用者說明原因。

因為已經欠費停電了,昨天用支付寶交的電費,什麼時候能來電?

13樓:天空阮站長

因為停電的原因不同,來電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不是所有的停電原因都是通過支付寶繳費解決。不過根據《供電營業規則》中第五章 “供電質量與安全供用電”中的第六十九條規定:引起停電或限電的原因消除後,供電企業應在三日內恢復供電。

不能在三日內恢復供電的,供電企業應向使用者說明原因。也就是說一般是三天內。不過一般用不了這麼長時間,因為有很多家庭有特殊情況,不能停電,而且就算沒有,冰箱裡面的食物也無法儲存那麼久。

然後這裡需要分兩種情況來說明。

第二、因為裝置故障導致的停電,這種情況支付寶繳費後,仍然不會來電的。還是需要撥打供電局的**95598,那邊接到**後,會派師傅過來處理。如果是片區都停電了,這種情況下,報完故障後就不用管了,因為肯定是供電局那邊的原因,等那邊維修好後就會自動來電。

如果僅僅只是你家裡停電了,這種就需要分兩種情況,屬於供電企業產權的裝置故障(電錶那一端)免費修理。屬於非供電部門產權的故障也就說家裡的裝置故障是不屬於他們管轄的,他們可以不維修並且要你聯絡電工師傅過來維修,不過有的地方會提供有償服務,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你覺得哪邊便宜就可以讓哪邊來修。

所以說停電後,不要急,先確定一下原因,如果是片區都停電了,可能都不需要你操心,社群或者物業就聯絡供電局過來修了,只要關注一下社群的群就可以了。如果只是自己家裡停電了,就檢查一下家裡的空開是否跳閘了,如果是的,重新開啟就行了。如果確定了是欠費引起的,就去支付寶繳費,等一會就好了,很急的話還可以打服務**。

如果都不是的話,就需要撥打95598或者直接聯絡身邊的電工來維修,這種情況一般電錶引起來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最後還是要收費的。如果不知道電工**,可以聯絡一下社群或者物業,他們手上一般都會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停電欠費了,支付寶充完一般是1個小時內到賬,交上電費後,一般24小時內能送電。如果還沒有來電,可以撥打95598的服務**讓其送電。

15樓:htf的生活回答

5分鐘之內就會來電。家裡的電費繳納系統都十分先進,只要使用者繳清欠費之後,一般在5分鐘之內就會來電。

16樓:孤巷裡遇見你

一般立馬就能來電。只要繳費後都是立馬來電的,有時候會有幾分鐘的延遲。

1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欠費停電的客戶繳清電費後12小時內覆電。建議您可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繳清電費後填寫覆電申請並提交,就可通知供電人員覆電了。也可以致電95598供電服務**申請覆電。

18樓:射手座的

一般是實時到賬的。沒電以後充值會立刻有電的,如果沒馬上到賬,可以等2分鐘。

19樓:

因為己經久費仃電了昨天用支付寶交的電費應該在24小時內來電

20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應該是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吧,可以撥打供電局**聯絡,後期還是不要延期繳費,不然會有滯納金,還有就是停電,很不方便的。

21樓:i宇

使用支付寶交的電費一般都是可以當日到達的吧,欠費停電了的話,也是很快的,具體還要看他們的到賬時間,可能網路有延遲。

22樓:饕餮蛋糕

現在交電費餘額裡面要有錢。就是不但要把欠的交上而且還要多點。一般交完就有電。

23樓:御龍

今天剛好遭遇了一次,大概五分鐘吧。

24樓:無聊的等帶

請問,網上交費成功。為什麼沒送電?

25樓:王愛軍牛

電錶右下方有個按鈕,長按10秒,黃色的小燈滅了,就有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停電後 繳納費用後 可打95598 讓其送電,或者等24小時也可以,一般24內能送電

27樓:周定炯

10分鐘左右就來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錶上的錢數對嗎不對找客服 對 表上有燈 正常脈衝亮 看看跳閘燈亮嗎?亮表上有按鈕 按住復位 好像10秒 還不行 把卡插上大復位 就能正常 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家也突然停電了,還好電錶就裝在我家這層樓,拿螺絲刀鼓搗了一下沒用,上網查一下欠了費了,

用支付寶交了費,再用螺絲刀按住智慧電錶上的按鈕不鬆,幾秒後黃燈黑了,電就來了。

30樓:小邱網名叫雄鷹

欠費停電後,交完電費按一下電錶上的按鈕就來電了

我被欠費停電了後,交了電費後多久會來電?

31樓:lee羅亞輝

如果已經停電欠費了,支付寶充完一般是1個小時內到賬,交上電費後,一般24小時內能送電。

《供電營業規則》規定:

第八十三條  供電企業應在規定的日期抄錄計費電能表讀數。由於使用者的原因未能如期抄錄計費電能表讀數時,可通知使用者待期補抄或暫按前次用電量計收電費,待下次抄表時一併結清。因使用者原因連續六個月不能如期抄到計費電能表讀數時,供電企業應通知該使用者得終止供電。

擴充套件資料

《供電營業規則》規定:

第八十六條對月用電量較大的使用者,供電企業可按使用者月電費確定每月分若干次收費,並於抄表後結清當月電費。收費次數由供電企業與使用者協商確定,一般每月不少於三次。對於銀行劃撥電費的,供電企業、使用者、銀行三方應簽訂電費劃撥和結清的協議書。

供用雙方改變開戶銀行或帳號時,應及時通知對方。

第八十七條  臨時用電使用者未裝用電計量裝置的,供電企業應根據其用電容量,按雙方約定的每日使用時數和使用期限預收全部電費。用電終止時,如實際使用時間不足約定期限二分之一的,可退還預收電費的二分之一;超過約定期限二分之一的,預收電費不退;到約定期限時,得終止供電。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欠費停電了後交了電費後多久會來電?你的電費停電以後交了電費馬上就能給你。來電了。

33樓:穆守興

我家因欠費停電了後,用手機交上電費怎樣操做會來電呢?

34樓:

應該是一兩天,快的話可能過幾個小時

家裡停電了,什麼時候會來電,我家裡停電了,什麼時候會來電啊?!

陽光下的少 停電要看是什麼原因停電。如果是因為你家裡沒有充電,只要你充值了就會來電。如果是因為線路問題,那麼就要看線路什麼時候能夠修好了。應該很快就會來電了。等一下吧。 矸石山道木虎皮 來電不來的,可以問小區的物業,或者去諮詢居委會 現在停電都是有計畫的,肯定會提前告知的 除非線路損壞,這樣就需要等...

面癱什麼時候能恢復,面癱之後大概多長時間能徹底恢復

對於臉癱一般多久可以恢復這個問題,首先要分析引起面部癱瘓的 常見的是面神經炎引起的面部癱瘓。根據面神經炎的嚴重程度 的合適與否 訓練的合適與否,那麼恢復的時間是不同的。一般而言,在合適 正確 病型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下,半個月左右大部分面癱症狀可以得到恢復。對於缺血性腦血管疾病引起的面部癱瘓,如果面癱...

辟穀之後復食之後什麼時候可以繼續辟穀

遇榮花遊嬋 辟穀三步曲是比較重要的,資訊輸入系統控制,辟穀過程,辟穀後復食,這個程式都非常重要。辟穀結束後,有些人覺得能量不足了,需要大吃大喝一則來滿足幾天未食的慾望,二來也犒勞自己的辟穀的辛苦,有的雖然辟穀堅持過來,馬上就去大吃大喝,結果造成了身體的傷害。辟穀之後,如果要復食瞭如果是胖人採用七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