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停電了,什麼時候會來電,我家裡停電了,什麼時候會來電啊?!

時間 2021-05-05 21:52:07

1樓:陽光下的少

停電要看是什麼原因停電。如果是因為你家裡沒有充電,只要你充值了就會來電。如果是因為線路問題,那麼就要看線路什麼時候能夠修好了。應該很快就會來電了。等一下吧。

2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來電不來的,可以問小區的物業,或者去諮詢居委會

現在停電都是有計畫的,肯定會提前告知的

除非線路損壞,這樣就需要等通知了

我家裡停電了,什麼時候會來電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問題就有問題,我怎麼知道你家什麼時候來電

家裡停電,要打**給誰?能問到什麼時候來電嗎?

4樓:水木華

先確定自己是沒交電費,還是你所在的區域是否全部停電。

接人工服務,按照客服的指引,就可以知道什麼是來電。

拓展資料:

國家電網****成立於2023年12月29日,是根據《公司法》規定設立的**直接管理的國有獨資公司,是關係國民經濟命脈和國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國有重點骨幹企業。

公司以投資建設運營電網為核心業務,承擔著保障安全、經濟、清潔、可持續電力**的基本使命。

公司經營區域覆蓋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覆蓋國土面積的88%以上,供電服務人口超過11億人。公司註冊資本8295億元,資產總額38088.3億元,穩健運營在菲律賓、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亞、義大利、希臘、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資產。

公司連續13年獲評**企業業績考核a級企業,2016-2023年蟬聯《財富》世界500強第2位、中國500強企業第1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業企業。

2018 年6月20日,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發布了2023年《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分析報告。

國家電網以4065.69億元的品牌價值榮登本年度最具價值品牌榜首。 2023年上半年,發明專利授權量1242件,全國排名第四。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停電,先檢查是否是只有你一家斷電,還是整個片區停電,城市的小區請找物業。如果是農村的請找供電局供電所

6樓:帖憶楓

停電了 什麼時候來電

7樓:

現看看周圍有沒有鬼在問問物業怎麼回事

停電了怎麼查幾點來電,什麼時候來電?什麼時候來電

8樓:左眼睛跳跳

你可以按照電卡上面的**號碼撥號諮詢,這個**是二十四小時服務,隨時都可以諮詢的

9樓:召半青

打當地的電局**問一下他們就會告訴你了但現在停電一般都會提前通知的幾點停到幾點

我家停電了,請問什麼時候才會來電

10樓:

隔壁老王家裡燈亮了,說明電就來了。

11樓:王大明

這個顯然是沒有確定的時間的,你就坐著耐心等待吧

12樓:玩哈哈

不知道,除了等就還是等。

什麼時候愛情會消失,愛情什麼時候會來

那要看你是怎麼對你的男朋友了,如果吵架後一般都是他主動提出原諒的話 哪怕是你錯了。他也會道歉 這樣的話,問題就很不好解決了,因為男人和女人有乙個不同點是男人的心會稍微偏向於自己專注的事情,而往往會很少計較那些微乎其微的 對不起 但如果時間長了,男方會感覺很沉悶,沒有自由感,對你也產生了 恐懼 這種恐...

停電之後交電費,大概什麼時候來電

whom莪 欠費停電,繳納費用後可打95598 讓其送電。一般原則上3日內會來電,但實際上等24小時就可以恢復供電了。根據 供電營業規則 中第五章 供電質量與安全供用電 中的第六十九條規定 引起停電或限電的原因消除後,供電企業應在三日內恢復供電。不能在三日內恢復供電的,供電企業應向使用者說明原因。 ...

我12周歲來白帶了,什麼時候會來月經

月經初潮多在青春發育期出現,一般年齡為12 18周歲。極少數早於10歲或遲於18歲才來月經。來月經和長高沒有關係。正常白帶可無憂。白帶量 色異常要關注。來白帶了與你來月經不太相關。可能還沒或剛發育,看體徵,自己清楚。統計資料顯示一般女子發育遲,反而個子長得高。中國人一般12 14初潮,個別有16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