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網友幫幫忙,我現在心裡很矛盾,是感情問題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很不講究啊,這樣子的關係很不正常,她的發小也不介意就更不正常了!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和他們保持適當的距離,你女朋友以後總不能嫁給他們,和她過日子,養孩子,相符到老的人是你又不是他們。如果你女朋友堅持認為離不開他們,建議不要再容忍她,當斷則斷,不然以後真的結了婚,她還是和另外一家人走得很近,冷落你甚至你們的孩子,後悔就來不及。

2樓:我退得滿身傷痕

果斷分手,那樣子根本就是不愛你

3樓:

心平氣和好好談談,應該溝通了

4樓:殘劍斷垣

你們可以靜下來細細談一下,或許你們從沒靜心細談過吧,交流敞開心扉,溝通促進和諧,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很多需要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1)朋友關係是一件複雜的關係。需要去深入的瞭解。你現在需要做的是進一步去了解他們三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不需要吃醋!

2)實際上認識3個月是非常短的時間,所以你需要的是耐心和信心!關鍵是你還需要搞清楚你喜歡你現在這個女朋友的什麼東西!需要了解你女朋友喜歡你什麼!

3)在搞清楚這個事情以後,你就會明白你和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關係,是一般的,還是複雜的,還是真正的有愛情的關係。

4)我給你的建議是:你和她之間還很簡單,或許是被利用的。

6樓:藍色♂調

我只能這麼給你說了,她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就算她和你那個了也不能說明她在愛你。有的女孩子對自己的發小都非常重視的,甚至超過對自己家人及男友,她可能在重視發小的程度上陷入了對發小一切的迷戀,甚至對她男友的迷戀,讓你的女友的情況看發小和發小的男友他已經分不清了,從她對發小的友誼波及到發小的男友的喜歡然後就可能是一種扭曲的三角戀了,也就是說她愛上了發小的男友,和你建立關係可能是因為想避免發小對她的懷疑,因為她“愛著”發小也愛著那個男孩。

如果你想避免不好的事出現的話,我建議你去找她的發小談談,告訴她的發小你的苦衷,她的發小應該會懂得你的苦心,然後在她發小的幫助下讓她脫離這種不解的感情,最重要的事你要在這一過程中充分扮演一個好男友的角色,讓她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你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攤開了說,這是不能憋著,就是說的時候語氣保持溫和,別讓他覺得你在限制她自由,正經的說出你的想法就好了

真心求助各位網友,幫幫忙出個主意

她的心思都放到學習上了,所以生活細節就比較差,這種情況家人說其實沒多大作用,一個人不可能專心學習的同時注意到生活的各個細節,也不要太在意了,頂多側面教育不適合正面說因為青春期也是比較容易逆反的,家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她處理好其他細節因為畢竟讀書的確是她現在最大的任務。以後讀高中大學住校了,自然而然會愛...

求各位網友幫幫忙,幫忙分析我的情況,怎麼擺脫

雨諾 這個,因為我也是這樣,改交的朋友就交,不想交的朋友要是無聊就出去走走,玩玩手機。看看書,生活是過給自己的。何必跟著別人走? 不請自來,你這種性格是從小在學校養成的很內向的性格,因為每個人一生下來都是一張白紙,周圍的人和環境,一些事是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的,所以人是環境的產物,一點都沒說錯。俗話說...

我可能有心裡病,各位幫幫忙

首先明確你的目標,明白自己想要什麼,那最明顯,就是你想獨立,不想再依靠任何人。因為你介入了另乙個家庭,所以你的乾媽受不了。這是可以理解的。到底是要學習還是工作,先決定。而且現在可以邊學習邊打工,錢是少了點,可是文憑也重要,因為文憑可以成為跳板。做人要老實 勤懇 吃得了苦,現在苦一點是為了以後,眼光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