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檯燈,室友說太亮了,有沒有這樣的東西,放在桌子上擋檯燈的光的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術紙給檯燈做個方向性的遮擋燈罩不就好了?圖裡的設計會影響你本人在桌子上操作吧

2樓:啊啊紅警

自己按照臺燈的大小用硬紙盒做一個套子,蓋在上面,不過最好懸空的 ,這樣你就可以照那裡移動紙盒子就可以了。

3樓:月上璞

不知道樓主是**下桌,還是就是一排上下床,對面是課桌的呢。

如果樓主是**下桌,那就買**簾順著床的下沿裝起來,或者拉一條線裝很方便的,上下都拉起來,晚上學習就拉起來,白天再拉開,這種比較好辦,一般**下桌都是這麼幹的。

如果樓主是上下床的,課桌在對面的話。那就和我們宿舍一樣啦,可能會比較麻煩,不過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我們一般都是晚上熄燈以後就**學習的,這樣不會打擾到別人。

每個人在床上裝**簾,然後在床上放上小桌子,插上臺燈看書。這樣挺好的還能有自己的隱私空間還能夠在白天睡好覺。

對啦,床簾的話買那種按片賣的,**上一般一片40左右的質量就很好了,遮光效能也很好。

4樓:香菇皆異端

在燈上加一個燈罩,將光線定向

5樓:

用報紙插上去一檔就可以啦。

6樓:孫顏閣

1簡單,你在臺燈上加一個暗色(黑色)紙套,角度自己調

2夠自己用就行了

7樓:

沒那麼複雜,弄個黑色的塑料袋套在臺燈上就行了

8樓:莫霖印

**搜尋擋光板,遮光板,一般都是汽車上用的。尺寸和形狀是達不到你的要求的,其實你有了這個設想,可以自己做了試試的,找到一些適用的材料,比如沒用的紙盒裁剪拼接看下。

9樓:曦兮

這樣的話,你還不如做個檯燈的燈罩,用鐵絲跟布,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布藝!很藝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弄擋板這麼麻煩又影響美觀呢 可以做個燈罩啊 或者簡單點用白紙貼著擋擋

11樓:紅網覺鹿

用美術紙給檯燈做個方向性的遮擋燈罩

我大一,室友晚上總是很晚還開著檯燈在寫東西,我這人吧,有燈光我又睡不著,所以只能她什麼時候關燈了,

12樓:文藝偽小資

帶個眼罩吧,如果還睡不著說明是心裡問題。

或者寢室裡開個和諧大會,拉攏其他人,大家規定個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學都很難統一的啦,統一時間是很難的,個人有個人生活啊,戴眼罩可能也不習慣,我就是怕光很難睡著,不過,我累了就很容易入睡,所以,去跑跑步或看煩躁的書,讓自己精神疲憊,不知道你怎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帶眼罩了。你就戴唄。

帶眼罩會不會很悶?眼又不會呼吸怎麼會悶。你你又調皮了

15樓:藍色小魚維維

這個是個溝通問題,你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跟她講一下

有天天晚上和男友打電話的室友,每天都打,每天至少打小時,使勁虐我這單身21年的單身狗,煩死

vpn提哦 來!我做你男朋友。帶你吃喝玩樂咱一起羨慕死你室友 出現狼神 那你也可以找一個男朋友 阿凱視光 有些人喜歡煲 粥。但是兩個人見面又無話可說。這分量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fvs之驕子 我感覺你的心煩是來自於羨慕和嫉妒,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如果你也羨慕嫉妒的話,你也可以自己找一個男朋友,天天膩...

昨天晚上夢見開槍自殺,腦袋太硬了,子彈打不進去

奧特電器深圳 嘿嘿解夢,是一個比較複雜的事情。簡單說,不是你說一說夢境就可以的,需要了結你的近期生活情況,所見所聞,等等,才能準確的解出夢的真實意思。大致的,從大方向上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對你遇到的某件事情的反應,或者說,是你的潛意識對這件事的判斷結果,潛意識用夢境的方式告訴你他的判斷,但是能不能懂...

室友經常晚上打電話打到凌晨,第二天還有課說她就生氣,怎麼解決比較好點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對於舍友打 到凌晨並且會影響到我們作息的這個習慣,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不應該盲目的去指責室友,因為很有可能會讓室友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這個時候我就建議你和室友好好靜下心來溝通一下了,或許溝通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並且只要和室友好好商量,那麼你的室友應該能夠理解你。在我看來,宿舍...